這款和田玉金鑲玉值多少錢,請問這塊金鑲玉值多少錢?上面刻著3D和田玉足金,因為不懂這些,所以

時間 2021-12-20 13:1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千足金和田

玉掛件都是真的和田玉和金箔貼製而成的。

對於真假完全不用擔心。肯定保真。和田玉肯定保真,金箔也是真金。

但是由於所用和田玉都是種質比較一般的廣義上的和田玉來做掛件廣義上的和田玉,包括一些山料、俄料、韓料、青海玉,也是出具和田玉的證書

而金箔又是極少極少的一小層,幾乎可以到忽略所以,價值可能不會太高,保值增值功能也比較差。

多數用於商場或者超市**打折**。

**一般不超過600為宜。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都不被別人騙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買了,還有乙個菩薩那種,成對的,也是抽了一等獎,說是只收手工費,花了600,就是300乙個,我朋友都說我挨騙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咱倆買的差不多,我的是個錢袋,656,不**3656呢,總的來說買了就值,想多了也沒用啊

和田玉金鑲玉值多少錢?

5樓:胡貓貓喵喵

玉之所以會鑲金,是因為玉不好,才用金鑲嵌,而且用的金僅僅是非常薄的一層,根本值不了幾個錢。但是商場標價很高。經常可以用一折的**買到。

6樓:匿名使用者

金鑲玉不值錢,這個只值200左右

7樓:狂奔者

市場參考**1-300不等,批發幾十塊錢

我想請問我這個和田金鑲玉大概值多少錢,謝謝!

8樓:糯冰漂花

一般說來,千足金和田玉掛件都是真的和田玉和金箔貼製而成的。

對於真假完全不用擔心。肯定保真。和田玉肯定保真,金箔也是真金。

但是由於所用和田玉都是種質比較一般的廣義上的和田玉來做掛件廣義上的和田玉,包括一些山料、俄料、韓料、青海玉,也是出具和田玉的證書

而金箔又是極少極少的一小層,幾乎可以到忽略所以,價值可能不會太高,保值增值功能也比較差。

多數用於商場或者超市**打折**。

**一般不超過600為宜。

這個金鑲玉值多少錢,是不是真的?(和田玉)

9樓:自在啼

這類托底一塊bai玉,上面鑲嵌金燦燦的金du,所謂足金zhi和田玉,從鑑定角度dao來說,真品無疑內問。2.69克,目前玉器市場容**,在50元上下為正常賣價。

這類器物用的是最廉價,最平普的韓料,純粹的機械模具打磨成型,金,不是純金,是其他金屬托底,上面薄薄的一層金箔。足金,實際指的是表面那層金箔的成色。

商場喜歡進這類廉價的真貨,標價幾千,**打一折銷售或現金券抵扣,那是**套路,購買價值不高,請慎重考慮購買。

昨天在老鳳祥買了一塊金鑲玉,說是和田玉,自己不懂,求大家給看一下,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錢。

10樓:自在啼

首先,這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玉,從真偽角度說,確真無疑問。

根據我國現行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韓料,俄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可以視為真品,但與新疆和田料相比,**相差甚遠。

這種廣義和田玉水滴,青海料,透性大,油性糯性欠缺,器形小巧,純粹的機械模具成型,沒有手工雕琢的製作成本。不管什麼品牌,就裸石而言(不帶鑲嵌),玉器市場**都在100元以內,多為50元左右。若是18k金,則乘以金價,不難得出價值。

如果是鍍金,則常被供給商場金店,隨便冠名某某品牌,標價幾千塊塊,**打一折銷售,這類東西真貨沒有問題,只是購買價值不高。

11樓:蛋蛋單丹麥

一般,不是真正的和田玉

這個金鑲玉值多少錢,是不是真的?(和田玉)

12樓:鯊海漁人

金鑲玉是用超聲波雕刻是批量生產的,玉料切成同等規格用模具統一雕刻,貼的**箔,去檢驗玉是真玉,金也是真金,自己喜歡就好了。

13樓:我是老俞

這種一般不會作假,真的很便宜,批發就幾十塊錢。

這個和田玉金鑲玉價值多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廣義和田玉:青海料,金鑲玉按18k金算,公平的市價在200元以內,雖是真品但是**不高,入手謹慎!

多見商場**打折**欺騙消費者用的!

廣義和田玉雖然也能出具和田玉證書但不是真正的和田玉!您要是外行不建議您購買和田玉類物品,水太深而且廣義和田玉包含太多玉種,**更是天壤之別,國家規定現在只要含有透閃石成分的軟玉都能出具和田玉鑑定證書,有些行內人也是時常吃藥的,和田玉必須上手感覺才能憑經驗估算出產地。如對和田有興趣,請深入學習,多接觸實物,真品!

我買了和田玉千足金3 56克,請問值多少錢

肉肉 看起來挺好的,很精緻。有價玉無價,主要在這塊玉上,本身的價值和收藏價值,畢竟是和田玉啊!我買了和田玉千足金3.56克,請問值多少錢我買的600 手機使用者 你買的600它能值多少錢,看看金多少錢克 千足金和田玉,3.33克值多少錢啊 自在啼 一般來說,千足金和田玉是韓料 非新疆和田玉 機械模具...

一般的新疆和田玉值多少錢,目前和田玉原石一般值多少錢一克

不止這個數字 歷史在一百年以上 如果年限準確可以算就古董之類的 在加上雕刻的雕工 遠遠不止這個數字 現在和田玉成上升趨勢 還有已經開始禁止開採了!自己想去吧 以上如果都情況屬實 價錢應該在2千 10萬 之間也不一定 建議去 臺的鑑寶 欄目看看 我只能給個大概 5000 5萬之間!準確點還是請專家鑑定...

金鑲玉值多少錢?金鑲玉值錢嗎

成本大概18萬,但只看成品僅兩千左右!本次北京奧運會的6000多枚奧運獎牌,全部由上海造幣 上海造幣廠 鑄造。金牌並不是純金的,而是在銀牌的表面上,再鍍上6克純金。如果少於6克,就不合格。6克的 沒多少錢,頂多1500元。但是,上面那個金鑲玉的玉環,成本就是嚇死人了。2008年上半年的一次篩選中,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