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正cad為什麼逐點標註不了,不是數字大小 標註樣式的問題,是標註的時候沒有顯示結果

時間 2021-12-20 13:12:04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的cad軟體問題。天正要先安裝cad軟體才可以用的。

天正cad2008的逐點標註中數值不顯示了,要按住ctrl+alt才能看見標註的數值,怎麼讓它一直顯示出來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數字大於尺寸線內放不下了。改小點數字。就好 了。

天正cad的逐點標註後的數值如何調大比例?

3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按你調後的效果標註乙個,(是乙個,不是一遍),然後格式刷一下。

比如,你標了1:200,然後對著1:100的舊標註格式刷一下,字就變大了。

命令:ma。

或者修改標樣式,命令dst.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可以用天正的命令修改(ccys、wzys)也可以用cad的命令(d)彈出對話方塊裡進行修改。

5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標註 在左下角比例那裡改~~

天正建築逐點標註和cad標註精度不一致怎麼改?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格式刷刷下就好,快捷鍵ma,如果不行,就應該是2個標註設定的精度不一樣

下面第1個圖是和你一樣效果的,第2個圖單獨修改標註精度。

注意開啟特性可選中需修改的內容後再按ctrl+1鍵(或選擇選單「修改」--「特性」)

7樓:曉來春夢盡

在標註樣式管理器裡面設定小數精度

8樓:丘丹昳

主要是看您想發展那個行業?雖然說是360行行行出狀元,但是已你現在這個年紀,不建議你更換行業,目前經濟發展迅速,各行各業都在飛速發展,如果你換行業就需要重新學習,

怎麼修改天正cad逐點標註的數字的字型

9樓:賴建設厲子

」st「文字樣式命令-開啟對話方塊-點到「_tch_dim」字型上,在字型名上選擇你想要的字型-應用,退出對話方塊後用「re」命令刷下屏。

10樓:佴青芬僕念

天正預設的尺寸標註樣式為「_tch_arch」、文字樣式為「_tch_dim」。

預設多行文字、單行文字高度要在多行、單行文字對話方塊中「字高」中改。

在標註樣式管理器(即ddim+空格)中選中「_tch_arch」並修改它的文字高度,可改變預設標註字高。

建議不要修改天正的預設樣式。

天正建築逐點標註豎向無法標註

11樓:

個人覺的應該是你標註時候的比例設定的有問題,左下角當前比例,調整下試試

或者就是預設的標註樣式被修改過,文字的距離設定過大(格式——標註樣式)

天正建築逐點標註為什麼後面的小數點不見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天正建築-設定-天正選項-在天正選項裡修改單位換算,把繪圖單位改為mm,標註單位改為m,確定,再逐點標註就有小數點了。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天正cad中縮放一張畫好的圖為什麼標註不縮放,怎樣縮放

你說的標註不縮放是說標註的值在縮放後不關聯變化吧,你需要檢查一下標註值是否手動修改過 炸開 尺寸就跟著縮放了 用天正畫的圖怎麼才能使比例縮放後,尺寸標註 天正預設標註 數字不變,不是cad的標註樣式! 1 用天正軟體進行比例縮放,尺寸標註 天正預設標註 數字也會改變。不過可以將縮放的圖形先設成塊,在...

我是用的天正8 CAD2019,為什麼我標註的尺寸線在列印出

預估尺寸線在列印樣式表中定義的是淡顯。 你列印的時候的線性選項是什麼,還有你是列印多大的圖紙?都有點關係 cad列印時標註尺寸文字太小,尺寸線打出來太淡怎麼設定解決,求指點 騎在風上的雲 1.文字小在特性 命令ctrl 1 裡面把全域性比例調大 2.尺寸線不清楚在列印的時候列印樣式表選monochr...

為什麼有的cad圖標註顯示不全,CAD標註線條顯示不全

合竹青苑嫻 1仔細看下是不是數字太小了 你沒看到 2標註樣式裡看下你是否將標註值設定為不顯示了具體的我現在電腦上沒cad也說不上詳細的步驟。你看下先。cad標註線條顯示不全 10 朱正偉 天正 外掛程式做圖紙的話,會比較方便,越來越多的設計院都用 天正 繪製圖紙。天正裡面,繪製軸線及軸線標註可以用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