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AD按住滾輪為什麼平移不了,為什麼我的CAD中,按住滾輪沒有辦法實時平移呢?

時間 2022-07-16 09:15:07

1樓:特特拉姆咯哦

1、首先我們需要開啟cad,點選上方的「工具」。

2、然後我們需要點選最下方的「選項」。

3、然後我們需要彈出視窗點選「配置」。

4、然後點選裡面的「重置」。

5、彈出視窗詢問是否重置,點選「是」,這樣就可以了。在cad按住滾輪就可以平移了。

2樓:氣球

按住滾動輪只是放大跟縮小圖,要平移圖要點選有手掌的上方選單。或者用快捷鍵「p」進行平移。

3樓:匿名使用者

去編輯選單首選項,將所有的還原為預設即可!

為什麼我的cad中,按住滾輪沒有辦法實時平移呢?

4樓:蘇

因為這是需要在軟體裡面進行設定才可以實現的操作,步驟如下:

1、最簡單的辦法的,在命令列直接輸入op命令,開啟「選項」視窗。

2、或者在「工具」選單中開啟「選項」視窗。

3、在「選項」視窗中點選「配置」選項卡。

4、然後點選出現的「重置」可以恢復預設設定。

6、當然也可以使用實時平移來實現中鍵平移的功能。

5樓:拼命加加

查了很多答案,試了各種辦法,最後發現我的滑鼠壞了,換一塊滑鼠就好了。其實注意檢查是不是硬體問題還是很重要的。

cad按住滑鼠滾輪不能平移圖形,該怎麼設定?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了這樣的問題,查了很多方法都不行,結果換乙個滑鼠就ok了,你可以試一下,可能是滑鼠的問題

7樓:

應該是cad中毒了我當時就抱著試一試的心態開啟了電腦管家病毒查殺修復了一下然後會提醒重起計算機,開機後再開啟cad稍等會多按了幾下滾輪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買個滑鼠吧,哈哈!

cad按住滾輪不能平移

9樓:退休畫線工

極大可能是中鍵失靈,可用下述方法測試確定:

將滑鼠在他人有autocad的電腦上,看是否正常,如正常,可考慮是軟體問題,也不正常,說明滑鼠中鍵的確失靈。也可用另人的滑鼠在自己的電腦來佐證一下。

cad按住滑鼠滾輪不能平移圖形該怎麼設定?謝謝

小丁創業 cad按住滑鼠滾輪不能平移圖形,需要進行設定,方法和操作步驟如下 1 首先,計算機開啟autocad軟體進入主頁,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2 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在命令欄中輸入 mbuttonpan 命令,然後按 空格鍵 進行確認,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3 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

在CAD佈局中選定物件後按住滾輪移動後,發現物件變成未選取的狀態

4終 是框選的時候設定錯誤造成的,操作方法如下 1 首先在電腦桌面中,雙擊開啟桌面上的autocad 2007軟體。2 然後用繪圖工具中的工具繪製出一些圖形,選定一個圖形物件單擊即可,選定多個圖形,滑鼠單擊後從左上往右下拖動全部。3 或從右下單擊向左上單擊框選所有圖形的一部分。4 選定全部圖形物件可...

滑鼠中間的那個滾輪為什麼會突然不能用了呢

ccc菜辣椒 滑鼠中間的滑輪用不了了,這種情況應該是scroll lock處於鎖定狀態,再按一次scroll lock即可。scroll lock 滾動鎖定鍵 計算機鍵盤上的功能鍵,按下此鍵後在excel等按上 下鍵滾動時,會鎖定游標而滾動頁面。如果放開此鍵,則按上 下鍵時會滾動游標而鎖定頁面。滑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