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英語校運會小詩,初一英語小詩

時間 2022-07-16 09:15:06

1樓:天地靚心

fame is a bee

---- emily dickinson

fame is a bee.

it has a song.

it has a sting.

oh, it has a wing, too.

名聲是乙隻蜜蜂,

它有一首歌,

它有一根刺,

哦,它也有翅膀!

(名聲就想蜜蜂一樣,要出名就要像蜜蜂那樣辛勤地勞動,而蜜蜂勞動是會發出"嗡嗡"的唱歌聲;名聲有時會給人帶來煩惱,就像蜜蜂的刺有時候會叮人;名聲也像蜜蜂一樣有翅膀,總有一天會離我們而去.)

這首詩雖然哲理很深厚,但英語版的單詞簡單,朗朗上口,很容易記憶.

初一運動會的詩歌

初一英語詩歌!! 20

初一英語問題,初一英語 問題

1.go back to hotel 2.decide to the seaside.3.fly a kite 4.help to learn chinese language寫完作業 從早晨到夜晚 go badk to hotel on footdecide to go to the seesid...

初一英語題,初一英語題

畫線提問 danny started to cry.畫線部分 to cry 答 what did danny start do?根據漢語意思完成英語句子,每空一詞。1.it s easy for me to cook dinner.對我來說,做晚飯很容易。is an 8 year old engli...

初一英語上冊作文,初一英語上冊作文

經常考my frieng 6篇初一上學期英語作文 帶翻譯 皛氙 1.my friend 我的朋友 貼心康乃馨 不限制內容不是更好寫嗎?你自己思考一下,先選幾個你比較喜歡的話題,你感覺有 話可說的話題來寫。然後分析第一段寫什麼,第二段 第三段分別寫什麼。你可以寫好後,發到網上讓別人給你修改,如果你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