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宣武房子中介如何收費

時間 2022-07-16 09:10:06

1樓:oo東方不敗

不僅僅是宣武區,全北京的標準都是差不多的. 行規是收取房租的1個月租金為中介費. 比如,你租的500的,就收500. 租5000的,就收5000. 這是舉例.

實際情況是這樣,我愛我家,鏈家等,大型的中介公司,可能稍正規些,費用變更的機率小,如果說是他們的房管房(房屋管家業務,就是房主把房託給他們租了),可能不收中介費,但是差價,已經出來了. 2000以上利潤,就可以出手,半個月的空置期,加上每個月加50,100的,2000很容易出來.

如果是小中介公司,一般給個幾百塊錢,就行了.但是要防止你砍價過低,他們會在原房價上,每個月加100,這樣一年的話,1200可就出來了.

總體來說,中介公司沒有錢掙,是不會瞎忙活的. 想花最少的錢去租房,付出的可能只有體力,精力了. 多看房,找房,砍價吧.

2樓:八月七夕

中介一般收取乙個月的房租作為中介費,或者你和他們多聊聊沒準能打個8折,最多能打7折,看你的本事了,呵呵

房地產中介服務如何收費?房屋中介怎麼收費

房屋中介費收取標準是 房產交易額10萬元 含10萬元 以下的按2 收取 房產交易額10萬元至100萬元 含100萬元 的按1 收取 房產交易額100萬元以上的按收取。房屋中介怎麼收費 房子中介費怎麼算的?買一套房子需要多少中介費?買套20多萬的房子中介費大概在2000 6000元。大部分中介的中介費...

租房子找中介好嗎?租房子如何找中介?

找中介 多,但中介費也是蠻高的。找個人一般都不收取介紹費,但 相對少很多。如果個人 中你能找到合適的房子,那是最好的了。如果個人的實在找不到,那不免找一下中介吧!即便不找中介看起來是免了中介費,但房東會把租金任意抬高,這樣等於是中介這點費全算進去了,也就是說你怎麼都得出這點錢,只是名義上成了租金 而...

在北京租房子不找中介行嗎,在北京租房子不找中介行嗎?

燕又蓮 您可以找正規的中介公司,比如鏈家地產或者我愛我家,這兩個大公司租賃方面都是只提供居間服務,不再承接房屋銀行業務.那麼您看好房子後跟房主直接簽定租賃合同,中介公司收取乙個月房租作為中介費,比較透明,而且有中間方在,可以很好的保證雙方利益. 看你在哪找房子了,要是在朝陽呼家樓這邊我可以幫你,絕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