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問題,麻煩大家幫我看看吧

時間 2022-07-16 09:00:08

1樓:我是付付

現在開始,停用所有的化妝品.

正如上面那位網友所說,你的**現在很薄.所以很容易敏感.

用清水或是非常溫和的洗面奶潔面.之後不要摸任何東西.

如果怕乾燥,買一點好的橄欖油.

過敏是很危險的.輕易不要摸帶有激素的藥品.防晒裡也有激素存在,所以也不要再用了.

2樓:韋夏侯真

中性**15天去角質;乾性**28天去;油性**7天去;敏感性的就要看情況了,一般可在1-2個月去一次。兩天就去了兩次肯定是不對的,你的**非常薄了,又換了新產品,**還沒有適應,所以導致過敏了。沒事,慢慢就好了,最好能用點抗敏的產品或抗敏洗面奶都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以連續兩天去角質呢??我覺得你可能是連續兩天去角質導致**過薄,並且有點敏感,接著又換了新的防晒霜所以**難以承受這麼重的負擔,

大家幫我看看吧,集大家意見,請大家幫我看看吧!

你讓他買東西,還說要打錢給他,這說明你們感情不怎麼樣嘛,要不還用還啊,直接叫他買就是了。我看這不是你男朋友單方面的問題吧,你也沒把他當自己人吧。可能是異地戀的原因吧,感覺你們感情一般。不過話說回來,他這都不願幫你,說明他就不在乎你,又不是他承受不起的,才幾百元。這麼小心眼的男友,他找理由也不找個讓人...

大家幫我看看吧。我快絕望了

我也是女孩,我很明白你的心理,每個人都會有喜歡的人.可你不同的是在校.學習為主.人都會有這種感覺,越是得不到的.越想得到,反而把自己弄的很壓抑,像樣自己喜歡的男孩喜歡自己,就必須提高自己,有的女孩看起來不漂亮,可男孩很愛他,那是因為她很開朗,喜歡乙個男孩也不要全部表現出來,那樣他會不珍惜的,認為無論...

麻煩幫我看看真的?假的,麻煩幫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真的還是假的?

你光髮這個 很難看出來是真假。現在的造假技能太高了,做的特別 如果是正規的產品,他應該有防偽碼或者是你在正規的地方購買的,應該是沒問題。如果你不是在正規的或者是在網上買的,那就值得懷疑了。這個你可以到專門的鑑定地方去鑑定一下。麻煩幫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真的還是假的? 谷風 背透看的不是特別清楚 個人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