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看看,大家幫我看看?

時間 2022-03-27 21:50:11

1樓:美麗的小男人

相愛的兩個人在一起,聊天是很基本的一種愛情方式。當乙個人總是找對方聊天,卻總是沒有話題聊,那麼最好停止話題聊天,不然會顯的尷尬。而對方卻也不去找話題聊,要麼對方性格問題,不適合聊天,要麼對方對你沒有興趣,不想聊天。

對於沒有話題聊,可以面對面地坐下來,兩個人認真地分析原因,如果要繼續戀愛,就認真的對待存在的問題。如果是因為不夠喜歡而導致沒有話題聊,那麼就分開吧,對於愛情來說,相愛是很重要的。

2樓:活生生的小陽

很明顯他對你們直接的感情出現冷淡期,他既然會說出「還能說什麼」,說明他心裡是有事的!你們直接已經出現危機,需要好好的談一次心來解開他心裡的心結

3樓:郁家言

我覺得你可以找個共同感興趣的話題。確實兩個處的時間久都慢慢的會覺得,兩個人無話可說。所以呢,兩個人聊天需要找兩個人共同感興趣的話題。

但是呢也不能一直聊,兩個人都需要一定的空間,時間。

4樓:中小寶

每次都是你主動找他聊天,他每次只是敷衍你,要麼是他不愛你了,要麼是你倆沒有共同語言還都不想放下這份情

大家幫我看看?

5樓:酷寒獨梅

既然喜歡他,

能不能收斂一下自己的小性子呢,

非要作到無法挽回的地步才甘心?

人的忍耐和包容都是有限度的,

不要隨意浪費,

好好珍惜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描述,bai我知道你是乙個du任性,自私又不太會理解zhi人的小女dao生。你男朋友多專

次包容了你。屬可你卻不知道反思自己一味的跟他了,這樣下去你們倆早晚會分手的,即便是不分手在一起過日子,今後的這些年也是這樣打打鬧鬧的,你為什麼不試著去體諒她一下吧。

7樓:day外星人來了

好的,只要你有**。就可以幫你分析一下

8樓:生活小常識

看什麼呀 能詳細描述嗎

9樓:hktv電電

不知道你想要別人幫你看什麼?說了別人才會知道。

10樓:冷w風

你需要大家幫你看什麼,發出來給大家看看。

11樓:sky好事成雙

每個人的耐心都是有限的,不能總是這樣,成年人就應該有成年人的樣子了。

12樓:李蘇李蘇蘇

作死,不作就不會死。

大家幫我看看**?

13樓:久無二妻

我也是,看了**扎心了,怎麼會這樣

大家幫我看看?

14樓:超級

現在的女孩子都這麼不自愛麼,沒結婚呢就同居,還幫你看看,看看你不要臉

15樓:沈子翔奧德賽

這種愛不需要執著追求,分手吧

16樓:抄憶安

不放心你唄,看出來他還是很愛你的

這種男生也挺不錯的,脾氣好

17樓:木雅晴晴

感覺他怕你纏他的樣子,真心愛他就坐下來好好談談,也許不是我們猜測的樣子,如果你對他也有顧慮,那就分手試試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在公司的宿舍一直和公司的保安同居(保安是攻,你男朋友是受)這也是他拒絕和你一起住的原因

後來,那個保安知道了你想和你男朋友一起住

保安讓你男朋友同意

條件是讓保安明天都要屮你。

你男朋友同意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他就是不喜歡你,分手吧

20樓:l十七

你走了他就不用和你一起住了。

大家幫我看看?

21樓:上海靜安6部,臧龍泉

我不要你這個獎勵了,但是我只能說一句。

1.自己真的活該,在這個物質的年代碰到這樣好的女的,為什麼要這樣對別人呢?

2.不要車不要房的姑娘,你知道多難找嗎?

3.給你個建議,真的喜歡的,那就真的好好去再談談。跟姑娘在聊聊。

4.不喜歡我求你了,放過別人吧,這樣好的姑娘你也配不上。

22樓:

我覺得你就是乙個渣男。你就是乙個禽獸,你的所作所為就不是乙個男人的表現。落到今天的乙個結果你還有什麼臉說你後悔呀。

23樓:海夏侯青

你這人真不怎麼樣,這麼好的女孩子不嫌棄你一無所有真心愛你,不珍惜還玩劈腿,真不值得原諒。你如果真心悔過痛改前非,可以試著挽回,多關心體貼,有付出才有回報。無論是戀愛還是婚姻都不能劈腿。

如果她不愛你了就放棄吧,祝福她吧!

24樓:

大家為什麼要罵你,看看你總要有什麼事情,為什麼?這一天他最幸福。好多人來喝喜酒。

幫忙先把。是不是都是為了他們?這個你大家都來罵我看一看。

你說我想說的對不對?肯定是你有喜事。你忙嗎?

看看。lucky就是很忙。中國親戚三木。

還30左右的。真是真的,我也沒有。那跟別人我會搞錯的啊!

大家都來忙,你看一看,我也喜歡這樣。打架。多了一輩子,這一天是最幸福最好的。

是不是?乙個人生中找人家都做人家乙個人有單三大喜事。哪乙個?

你已經離開了這個人試卷了了不可能了不可能在這了不可能在這了不可能再知道了呢了不可能再知道了人生

25樓:妮妮小樂園

首先我覺得你是乙個渣男,這是很中肯的評價,如果你可以改過自新的話,就努力的把她追回來,如果您不能改過自新,我勸你還是算了,誤人誤己

26樓:忘憂糖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你是典型的案例,不懂珍惜身邊人。乙個女孩粘你就代表愛你,失望太多次就會放棄了,如果她現在過得幸福了,你還是不要打擾的好。

27樓:

你這是明顯的得到的不珍惜失去以後後悔來不及了如果老天給你乙個機會你一定好好去珍惜我一定要好好愛你的

28樓:梵天俊喆

這樣的事你還拿出來讓大家幫你看你不是個男人他離開你選擇是對的你活該

29樓:bai度賜個名字

這種人還能說什麼?亂七八糟不自愛的人,說白了兩個都是年輕人,只想著玩玩,發出來給別人,別人義正言辭完了繼續玩玩,能改的不用別人說都會改,所以本質就是自己壓根沒有心思

30樓:越努力越幸運

呵呵,這不是你自找的嗎?

粘你你嫌棄人家,人家百般留你,你一言不發。你把人家逼上了絕路。如今人家找到別人了,離開你了,不正是你想要的結果嗎。

你怎麼對待別人別人就怎麼對待你,是再正確不過的了。

你只能成熟自己,爭取改正錯誤,讓自己不再犯同樣的錯誤。

31樓:如葉情感

你開什麼東西好就好,大家給你的看法一點都不同

32樓:社群

你這個情況,我只能說怪你自己,你早幹嘛去了,人家是對你死心了才選擇別人的,這個世界上還是有好男人的。

33樓:

女孩子願意為你付出一切,你為什麼還這樣無情呢?粘人是女孩子的天性,如果女孩子不粘人,你怎麼能給她弄懷孕呢?好好珍惜她。

34樓:愛你的一顆心

這就是容易得的。不懂得好好珍惜。失去後又追悔莫及。

想等到真愛,並不是那麼容易的事,就只有等到下一次緣分了,這種痛苦的滋味不止你一人吃過。這就有一句古話說得好:該是你的,踢也踢不走;不該是你的,攔也攔不住。

35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是典型的渣男行為

依他所說,他女朋友是非常愛他的,在他一無所有的情況下,無論現在還是將來都願意嫁給他,為他做了許多,但是他卻因為不能忍受女朋友粘自己而選擇分手,只能說女朋友無條件的愛使他膨脹了,最後分手了才發現他還是愛他女朋友的

一般這種情況下如果他很堅定還很愛他女朋友的話,那麼他就放手重新追求一次,向她表示自己的愛,其他沒什麼辦法,他女朋友在乎的只是他的愛,而不是其他。

36樓:果果燕兒飛

乙個女生。沒有結婚,懷孕。會因為你一句話,而把孩子打掉。

他是多麼的愛你。因為沒有結婚。他沒有安全感。

就因為他不讓你和別的女生聊天。你就不要他了。有了別人之後,你傷心難過。

你不是愛他。只是他不再粘著你愛著你。你的心裡不平衡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和你同患難的感情,不值留戀。不要難過。好好工作,並安多多努力,提公升自我。總會找到愛你的人的。

大家幫我看看?

38樓:匿名使用者

從描述上看,你男朋友和節目中的不同,他對你還是比較尊重的,對待感情也是認真的,但可能會有些大男子主義。感覺你們之間缺少溝通,兩個人如果有問題,應該當面說開,說出各種理由,然後共同解決爭議。

39樓:桂圓噹噹

讀上面的資訊,我覺得是不一樣的。你男朋友可能是愛你的。看你們經歷什麼事情。因為如果是合租的話,可能會真性暴露。我是建議合租的,對你們兩個了解程度也是有好處的。

40樓:拜秋梵豫

這個要看你自己到底是怎麼想的啊。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怎麼你看什麼就成?

大家幫我看看,大家幫我看看?

感情的問題很難說,你信他的人品嗎?像你描述的情況,個人觀點覺得,他並不是沒有看手機,他是不想回你,像你說的以前他會主動的每天八點給你問早安,那麼他如果對你的愛始終如一那麼他會習慣天天給你問早安,因為他知道自己心愛的人天天在另乙個地方等他,他怕你著急。現在不說了說明他變了,對你的感情沒有那麼強烈了而已...

大家幫我看看,大家幫我看看?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有可能是你男朋友最近很忙,大部分的精力都投在工作上面了,每天都很累,所以就沒有太多的時間和精力關心你跟你聊天,如果是這種情況,那你就應該理解他,而不能耍公主脾氣了,並且要主動的關心他。還有一種情況,他有可能揹著你跟別的女生曖昧,心思不在身上,就不可能主動關心你,對你噓寒問暖了。以上...

大家幫我看看,大家幫我看看是?

小孩子玩的家家 彼此還是要經過一些時間上的磨練,等心智成熟了再談婚論嫁。跟你說話是一種禮節,不想回答你是婉拒。愛是有條件的,不是口頭上的,不要痴迷於乙個人會平白無故的愛乙個人,必須為自己打造乙個被愛的條件。美貌 善良 活潑 聰明 智慧型 才能 財富等等,都可能成為被愛的物件。他說不想回答,但沒代表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