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看看,大家幫我看看?

時間 2022-02-28 11:20:18

1樓:探秘油田工程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有可能是你男朋友最近很忙,大部分的精力都投在工作上面了,每天都很累,所以就沒有太多的時間和精力關心你跟你聊天,如果是這種情況,那你就應該理解他,而不能耍公主脾氣了,並且要主動的關心他。還有一種情況,他有可能揹著你跟別的女生曖昧,心思不在身上,就不可能主動關心你,對你噓寒問暖了。以上種種都是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就事論事,事實到底是什麼,還要看他個人是什麼品行,什麼性格,這些你應該比較了解了。

2樓:19的夏哈哈日常

或許他真的很忙吧,情侶之間可以規定一下有事兒報備一下,不要讓另一方等太久。

看那幾個問題,鑑定一下:直男!這種男友或許暫時不曉得怎麼去表達關心,或者最近實在太忙,又或者最近迷上了遊戲。

過來人的經驗,好姑娘,你的敏感在乎,說明了你在乎這段感情和他這個人,但是更建議你把時間投資在你的興趣愛好或者事業上,這樣既可以獨立自主又可以給對方一些空間。

3樓:hai梅

理解萬歲,相互關心,保持距離。祝你感情順利,別想太多。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累了,或者覺得你太黏了。

5樓:速達軟體

看他什麼,如果對你非常好的話,大家可以一起幫你參謀一下。

大家幫我看看?

6樓:安樂閒散人

其實你們兩個人都是很難受的,只不過大家可能關注的不一樣,因此感受也不太一樣

7樓:塵伴仙

如果你的男朋友跟你在一起的時候,還跟別的女孩子瞎混或者聊騷,那麼最好是離這個男的越遠越好,這種男人養不住的。

8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看了你的描述,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難免會鬧矛盾的,一定要靜下心來去處理問題。

9樓:律醉鑲

你男朋友以前那樣做過對不起你的事情,以後還和這個女人有相處,如果沒有相處,你就好好的和她過日子吧,不要再糾結了。

10樓:歆檸檬

我覺得感情這個問題還是你們兩個人,心裡最清楚。

11樓:往事不回首

其實你男朋友還是很可愛的,珍惜吧。

12樓:在江嶺騎馬的金銀花

你倆最好坐下來好好溝通一下,別產生誤會,有什麼不對的,改正就好了。

大家幫我看看? 10

13樓:情感樹袋熊

其實我看了一下你的問題,說白了,他就是把你當做乙個備胎或者是說他在對你冷暴力。其實很有一部分的可能性就是他現在身邊有乙個女生,然後他所有的時間其實是放在跟那個女生聊天上面,他根本沒空去理你,見不見你無所謂,你在他心中沒多大分量。

因為當初是他回來再找你的,那現在他可能其實想通過冷暴力讓你來提出分手,這樣才讓他會覺得這件事情不是他的錯是你先提的分手。對他來說他可能在心理上會得到一種安慰。

其實我之前也是碰到了跟你相差不多的情況,當時我的選擇就是很絕然的跟他分手。因為像你們現在這個情況,只能說是互相拉址,你如果想要放過你自己的話就要學會斷捨離,你可以選擇就跟她談談,說清楚說清楚,到底你們倆還要在一起。如果你們兩交談下來,結果都真的已經是沒必要在一起了,那麼你就是安安穩穩的跟他分手。

收拾好自己的心,然後去面對下一段感情。離開了他,你會發現其實這個世界有沒有他也無所謂外面的世界?其實很精彩。

不要因為乙個人而不相信愛情。只能說他是你生命中錯的人。可能下一秒你就會遇到乙個真正適合你和愛護你的人。

14樓:來自佛子嶺有內涵的杏仁

既然之前分手現在和好了,那就要總結一下之前為什麼會分手,一天到晚總是無理取鬧,你認為男朋友會喜歡嗎。學著給自己找點事做,不要總是圍著對方轉,適時的距離感會讓他主動來靠近你的。

15樓:聽心吟

你們倆真是絕配呀,哈哈,你別生氣,我覺得你倆不一定合適,還是各自找個人過日子比較好

16樓:含淚的星空

你多大了哦,和你男朋友談了多久了?

大家幫我看看?

17樓:酷寒獨梅

既然喜歡他,

能不能收斂一下自己的小性子呢,

非要作到無法挽回的地步才甘心?

人的忍耐和包容都是有限度的,

不要隨意浪費,

好好珍惜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描述,bai我知道你是乙個du任性,自私又不太會理解zhi人的小女dao生。你男朋友多專

次包容了你。屬可你卻不知道反思自己一味的跟他了,這樣下去你們倆早晚會分手的,即便是不分手在一起過日子,今後的這些年也是這樣打打鬧鬧的,你為什麼不試著去體諒她一下吧。

19樓:day外星人來了

好的,只要你有**。就可以幫你分析一下

20樓:生活小常識

看什麼呀 能詳細描述嗎

21樓:hktv電電

不知道你想要別人幫你看什麼?說了別人才會知道。

22樓:冷w風

你需要大家幫你看什麼,發出來給大家看看。

23樓:sky好事成雙

每個人的耐心都是有限的,不能總是這樣,成年人就應該有成年人的樣子了。

24樓:李蘇李蘇蘇

作死,不作就不會死。

大家幫我看看?

25樓:王筱老師

看起來非常的不錯,他是乙個非常有值得嗯表達的乙個人而已,他受到大家的愛戴

26樓:諦聽者

一,你要據實回答就是你有沒有真的無理取鬧。第二,其實現在的問題是他可能也認識到自己在情緒方面在處理情感方面存在的缺陷。他成長了。

27樓:利夜玉

應該是他覺得以前的你比現在的你更有意思吧,一般男生都喜歡自己的女朋友,又是天使,又是魔鬼。既能某時候溫柔體貼,又能耍耍小脾氣。但要分對場合還有當時的心情啊⋯

28樓:

這是他對待感情方式的改變,可能是他經歷的一些事情,遇見的一些人,甚至是看過的電影,對他的一些認知產生了影響,也可能現在的他回想起你的好,覺得以前太苛刻了,在不斷的調整對待你的方法

大家幫我看看? 10

29樓:心空止水

男人 愛到深處才會小氣。他在意你誇任何乙個異性 ,在意你的每乙個動作。生氣也是生太愛你的氣。

30樓:我你他的關係

讓我理一理

第一:大多數情侶都是女生太鬧騰了,男生沒辦法才分手的案例很多,其次就是女生很多次吵架,無理取鬧都是會有些無畏之語,例如分手吧,是我不配,渣男之類的話,看似沒什麼實則重重的戳在男生的心。總的來說就是女生生氣吵架就是讓男生去哄她,而男生生氣就是吃醋啥的。

不過也不會隨口把分手或者嚴重一點的話說在嘴邊,但是當他說了,就證明沒了。

第二:勸你好好的哄一哄他吧,男生也是要哄的,給他台階下。到時候再收拾他唄。

第三:祝你好運!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有比較心態了,其實不管是誰,只要感性的話就不要比較,一比較那就回不來了

32樓:藍思維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找個適合你自己的,才能天長地久。

大家幫我看看? 10

33樓:班門弄斧

恕我直言,你犯了個大錯誤;男人的共性征服性強,輕易到手的從不知道珍惜,越得不到的越去追。如同瓜地挑瓜,總希望前面會有更好的,到了盡頭再回首,才知道錯過了最好的,讓他後悔去吧!

34樓:

互相信任是根本 擔是你也要有心眼的不要讓人騙了還幫著人家數錢沒有壞的意思,就是告訴你自己要精明一些

35樓:包艾

你的心不會騙你的,就是這麼回事!

大家幫我看看?

36樓:

該結束就結束了吧,不合適,也可能不是敷衍,可能是他有事在忙吧,也可能陪朋友打打遊戲,能回你就不錯了,別奢求太多,沒辦法。

37樓:匿名使用者

一、有可能他遇到什麼挫折了,不想理會你。

二、有可能他有新歡了,他不回你就不要重**了,那樣只會讓他覺得你很煩人你在他眼裡很不值得。

38樓:悠閒的貝貝

看這樣子對你還是在意的,因為每天會問你早,男人不喜歡花言巧語,會花言巧語的也不是自己男人,彼此包容,少些猜測,日子會越來越好的,祝你們幸福!

39樓:匿名使用者

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訴你:好馬不吃回頭草,落棋無悔,不要藕斷絲連,最終只有自己會受到傷害。

40樓:江宛喬

這絕對是喜歡上別人然後對你的新鮮感沒了,然後就覺得你煩,和好什麼的,可能只是想拖著,沒必要繼續下去了

41樓:昔問煒

遇到這樣的人不要慌,提出分手,就可以完美的解決

42樓:餘生安好

失去耐心,靜下心來好好考慮,是繼續還是及時止損

43樓:煜勢今溪

我覺得他不愛你了,他外面一定有了別的女人的

大家幫我看看? 10

44樓:女神經47號

你男朋友是典型的鋼鐵直男,軸,佔有慾強,不會陪你無理取鬧。情侶之間最傷感情的就是因為這點其實沒必要的小事互相爭執,誰也不讓,結果愈演愈烈,自作自受。我是勸和不勸分,男人一般對比較很敏感,往往不知不覺就得罪了他。

與其這樣爭執不休,不如花時間多陪陪他,就不要再提這件事了,過一段時間你自己也會發現其實這種東西爭來爭去很沒意思。日久見人心,他對你到底怎樣時間會給你答案

45樓:寧靜淡泊

男人 其實都這樣子的

大家幫我看看,大家幫我看看?

感情的問題很難說,你信他的人品嗎?像你描述的情況,個人觀點覺得,他並不是沒有看手機,他是不想回你,像你說的以前他會主動的每天八點給你問早安,那麼他如果對你的愛始終如一那麼他會習慣天天給你問早安,因為他知道自己心愛的人天天在另乙個地方等他,他怕你著急。現在不說了說明他變了,對你的感情沒有那麼強烈了而已...

大家幫我看看,大家幫我看看?

相愛的兩個人在一起,聊天是很基本的一種愛情方式。當乙個人總是找對方聊天,卻總是沒有話題聊,那麼最好停止話題聊天,不然會顯的尷尬。而對方卻也不去找話題聊,要麼對方性格問題,不適合聊天,要麼對方對你沒有興趣,不想聊天。對於沒有話題聊,可以面對面地坐下來,兩個人認真地分析原因,如果要繼續戀愛,就認真的對待...

大家幫我看看,大家幫我看看是?

小孩子玩的家家 彼此還是要經過一些時間上的磨練,等心智成熟了再談婚論嫁。跟你說話是一種禮節,不想回答你是婉拒。愛是有條件的,不是口頭上的,不要痴迷於乙個人會平白無故的愛乙個人,必須為自己打造乙個被愛的條件。美貌 善良 活潑 聰明 智慧型 才能 財富等等,都可能成為被愛的物件。他說不想回答,但沒代表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