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看看我應該退出哪社團,大家幫我看看我應該退出哪乙個社團

時間 2022-03-13 16:40:11

1樓:

本人覺得你應該退出院學生會外聯部。作為乙個學生,學習還是比較重要的。浪費太多的時間在拉外聯這種成功率不高的事情上有點浪費。

而且相對來說雖然院級社團在校內地位高,但相對來說官僚主義也可能相對較嚴重,受學校影響大,而且對個人在其中的可發展空間不大,因為一方面社團已經比較成熟,再發展可能性小,另一方面可能社團人員的防備心太強。至於記者部,雖然地位不高,但這相對來說為個人的發展提供了較大的空間。尤其是作為大一學生進去,今後的提公升空間會很高。

至於辯論隊,這是個很好的機會嘛。出名並不是壞事,而且就你提供的資訊,我猜你的專業與和人交往有很大的關係,因此出名對你是有好處的,也是擴充套件人脈的很不錯的方式。

2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與今後工作相關的,別的都是浪費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1項,沒多大效果就不要堅持了。

4樓:

2吧.首先你不喜歡拋頭露面的,個人觀點有的時候辯證就有點轉牛角尖.我說說其他兩個的優點吧1外聯實際上是很鍛鍊人的,大學就是從學生到社會的乙個過渡.

這樣的鍛鍊能讓你提前接觸到社會.每次的成功都是對自己肯定 3跟你所學專業對口比較能提高專業修養

大家幫我看看我應該怎麼做,大家幫我看看怎麼做

你的行為是否有造成損害,是由你學校說了算的,呵呵,也就說你自認為沒造成破壞,學校說造成多嚴重的破壞,那就真的 破壞 了,你上傳的東西是否為學校定性為 非攻擊 也有待學校給個說法。建設你不要去修復,善意的提醒也要注意尺度,否則管理員惱了 人家說是你弄的 你的責任可說不清楚的。看看以下對 黑客 行為的處...

大家幫我看看我有錯嗎,大家幫我看看我有錯嗎

我在路上看月亮 你的錯在於,你根本不知道你錯在 你不珍惜她,你也不愛護她。你讓她懷孕,卻不知道這對她的傷害。你吃她的,用她的,卻嫌她粘人。你明明有能力給她過得好一點,卻要為了自由搬出去住。你在哪一點上看出來,你為她考慮過哪怕一絲一毫?她離開你會很痛苦,因為她愛你,你離開她是為了一時的自由,但終有那麼...

大家幫我看看我能不能追到他,大家幫我看看,我追她的成功率高不啊

半桖 額 我說話有點直接 你不要見怪 首先 你一定要先了解他有沒有心目中的潛在物件 如果有 你怎麼努力也是白搭 還要一點 你長的怎麼樣 男人都是視覺動物 能有個漂亮女孩子追自己 一般都不會這麼被動的 他說他花心 是不是在暗示你不夠漂亮呢 以前也有個女孩子追我 各方面條件都非常好 溫柔 善良 成績優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