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看看我很傷心怎麼辦,大家幫我看看怎麼辦?

時間 2021-10-15 23:09:30

1樓:魚娘玄星館

當你找了一個男網友這樣和他的溝通,你的男朋友只會覺得你和他有什麼曖昧,所以千萬不要做這一些行為。

2樓:水天10問

你的傷心只能說是你咎由自取,在兩個人感情之間出現問題的時候,要互相想著去進行彌補溝通包容,而不是去在藉助網戀記住另一段感情去懲罰這段感情。

3樓:記錄c生活

我覺得你這種心態好像是有問題,之前那個如果說談崩了,也不是說不能夠再找,但是最好還是到身邊的人裡面去找,因為網友這個東西有的時候真的是不靠譜,說實在的

4樓:你若不離不棄

其實你們這種網戀的話真的不知道說什麼,因為你不瞭解他這個人不知道他到底是生活條件那生活背景啊什麼的都不知道,所以他不瞭解他也正常。

5樓:星座易經大師

既然你很傷心,證明啊,你不管是感情上或者是在工作上,你投入的是非常多,但是沒有我回報,甚至感到委屈也感到傷心

6樓:

我覺得如果你跟他不合適的話,就不要死纏爛打這個很沒意思的,不然吃虧的是你自己

7樓:春潮

其實有的時候談戀愛應該學會調理自己的感情,如果碰到了傷心的事,那麼就應該儘可量的去忘掉,如果你還在意你的男朋友的話,那麼一兩句話也就見怪不怪了,所以這個時候沒有必要跟他斤斤計較,還是要專心的去談戀愛的,最重要的事情還是要學會自我調節自我放鬆,要有自信心,要變得樂觀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自己慢慢放下就好。多聽聽歌,多跟父母朋友聊天。時間會告訴你,你難受的時間越長,以後你會覺得自己當初怎麼那麼不成熟,跟個小孩似的。

我還是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愛了就不要分手。因為分手倆個字太傷人的心了。

9樓:瘋紙不懂愛

首先在你有男朋友的情況下,你不應該再找一個網戀男友,因為這對你的男朋友是不公平的,其次,這個網戀男友不一定對你真的有感情,也許只是年輕人的孤單寂寞,尋求新鮮感和刺激感,所以才和你交往了一段時間,望採納,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也就是玩玩,你而已。網戀不可信哦。體現在這個男人的身上。他應該是有女朋友的。那個時間他女朋友可能要回來了,所以讓你趕緊滾。

11樓:快樂天使

對於喜歡的人,我總希望能折磨到對方。嗯嗯,我想這樣的心態可能很多人也有,希望對方在意自己

12樓:惲曼利

這個沒什麼好傷心的,你自己都不成熟,自己要老是要被別人騙,自己一個人其實也可以過得很好,不用說找男人。

13樓:戀星雲月

找男朋友還是找現實的好一點,網路的一點都不真實,虛虛假假,難以辨清,自己就像小白鼠一樣,給人做實驗,所以說還是從現實中找物件更好,更能看清一個人

14樓:無淚

只能說明你遇到的男人都是一些不太負責任的,對感情不太專注的人,你應該試著尋找一個更愛你的人

15樓:春天

有什麼事情讓你傷心了,傷心難過真的是對身體不好,所以一定要想一些高興的事情。

16樓:青春的顏色

你在感情上已經受了兩次傷害,你自己應該。想一想原因在哪?

17樓:白執

這也沒辦法啊,誰讓你隨便找了一個網友,就這樣子相信了對方呢,但是對方曾經也對你好過,嗯,這樣傷心也沒用,說明對方可能是本來就有心理,有喜歡的人,只是你突然的出現,然後讓他轉移了一下注意力而已。

18樓:滿初藍

一段感情受了委屈,不能去找另一段來逆補

19樓:

傷心的理由有很多但是要想一些開心的事情使自己快樂起來儘量從不愛的從悲傷中走出來

大家幫我看看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你們這種狀況可能有以下幾種情況,分別給出解決辦法,希望可以幫到你:

一、回可能你答

們過了蜜月期,彼此間的感情不再那麼好。這時候你們可以試著出去走走,讓彼此間的認知更加深入,也能及時的溝通一段時間來的每個人的想法。

二、可能他就是一個不懂得浪漫,單純生活式的男孩。如果你對他的印象和各種習慣都挺好,可以試著更深的交往,逐漸磨合。

三、如果他沒有以前熱情了,可能他已經改變了。這時候你需要重新審視你們間的感情了,值不值得挽回,值不值得繼續交往。

21樓:q魚娘

和男朋友分手了你現在必須要想一想是否值得繼續這樣下去只要對自己真心好的人才能夠有資格走在自己的身邊

2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這樣都已經分手,我覺得就不要過多去理會,只要各自過好自己生活就可以該放下的就放下,因為繼續糾纏也得不到什麼好處

23樓:善良的我叫夏天

如果你男朋友天天說分手的話,那說明他對這段感情非常的不滿意,說明你們兩個不怎麼合適

24樓:我火滅了

我覺得應該是兩個人相處久了,慢慢的彼此之間的一些。缺點就暴露出來了,而兩個人如果沒有,相互包容的勇氣的話,就會出現很多矛盾。

25樓:fvs之驕子

我覺得你的男朋友有點太呆了,說難聽點,就是情商太低了,也許他心裡是有你的,但是他不知道怎麼去表達自己的感情,還有另外一種可能,就是他只把你當成了她生活的填充劑

26樓:聆聽心情

有的時候感情並不是勉強的,只要是兩個人在一起相處舒服,不是那麼辛苦,心累就行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時候可能是一個人內心的問題,所以說在這個時候一定溝通一下。

28樓:萌孩子

可能就是不喜歡了吧,每天的早也只是敷衍,對你的話會覺得不耐煩,分手就分手吧,早點放手比較好。

29樓:窗外風雨丶

你需要一個人安慰你,然後需要再找一個男朋友,就是這樣。

30樓:好子

說明你男朋友心裡還有你,他想和你複合。

31樓:檸梔小姐

其實別人教你的都不是什麼好辦法,應該自己去問問自己應該怎麼做,實際上你應該都知道。

32樓:張陽陽

我覺得雖然你們兩個經常鬧矛盾,但你男朋友的心裡其實一直都想著你。

33樓:星星快快星星

分手了就分手了,不要有任何聯絡了,各自安好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人就是欠缺語言。不會表達自己,你可以找個合適的時間好好聊一下,看他咋迴應。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分手吧,從你們表述來說,雙方都有點太容易衝動,特別是他,他完全也沒有試著怎麼樣去包容去諒解女朋友是拿來哄的,你說像他這種行為他有沒有反過來。

36樓:熱心網友

大家幫我看看怎麼辦?你是一個沒有主見的人嗎?為什麼要問別人呢?

37樓:心_隨所欲

分了吧 相互折磨不如各自生歡

38樓:

要不就是他把事情當做沒發生過要不就是他並沒有把那些話放在心裡面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這樣的情況還是你們兩個人之間有問題沒有溝通好還是要坐在一起,好好溝通一下。

40樓:淡定有過

感情淡了,也有可能是你太敏感了

大家幫我看看怎麼辦?

41樓:楠楠啊呼啊啊

先彼此bai冷靜一段時間。

戀愛中的人du,本來就是會為了一些

zhi奇奇dao怪怪的理由吵架。究其原因,是沒專有安全感,屬怕失去對方。

你的出發點是好的,但是有些過度反應了。男朋友倒不至於為了這種事情和你鬧分手,只不過題主要明白,感情是個消耗品。

好感度跟玩養成遊戲一樣,有加分有減分,千萬不要為了這些小事影響到感情,那才是得不償失。

42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過生日bai,本來就是一件美du好的事。zhi過生日許願,也是美好

的願dao望。許願回也不是許什麼願,都那麼準的答。只是人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

所以你們之間不必為了這點小事再糾結了。都是話趕話趕出來的。不管許的願,說出來沒說出來,不管許的願靈不靈。

你們倆的感情是最重要的。

43樓:月亮斷電

我覺得他還是比較在意你的。願望說出來就不禮貌,造成一個功夫而迷信的說法,真冰冰就是這樣的男朋友可能需要加1我覺得可能是你的方法過於隨意。所以問問她自己是怎麼想的,一定要和好啊。

44樓:請問而讓人

看來你男朋友不是一個善解人意的,不會理解人,還愛耍脾氣,如果你覺得他只是這點點不足,還是可以繼續交往。

45樓:任柳鑫

還罵人 你有點過 他傷心了

你這暴脾氣要改改啦 找他道歉

大家幫我看看,我到底該怎麼辦,大家幫我看看,我到底該怎麼辦

放棄吧,工作倒不一定要辭。個人覺得你們沒有將來的,她開始跟你在一起,就沒有坦白,這些都不重要,你也已經原諒她,接受她了。但是最大的問題是,你覺得你的父母會接受嗎?愛情很多時候也要根據現實來定的,如果兩個人都堅定,彼此相扶持的話,那還有機會,現在她都打算放棄了,就算你勉強留住她,恐怕也無法一起面對以後...

大家幫我看看我怎麼辦,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怎麼解決

雲歸月清天寒 只能說現在的他,不是那麼愛了,沒有一開始的熱情了,我只能告訴你,能找到一個一輩子疼你的人不容易。 冼環 首先你要確定一下,你到底想要什麼樣的結果,建議你們兩個見面好好聊一下,把整個事情都說明白,不要有誤會。如果是你之前犯過錯誤,請求他原諒,還有要考慮一下雙方父母的感受。兩人在一起自然最...

大家幫我看看,我該怎麼辦

愛情的事是要理智的,親密無間的愛確實如同親人一樣。但你要把握好尺度,好好靜下心來,想想,他是否是真的愛你。你可以試著不天天和他在一起,拉開一點距離,幾天不去主動找他,看下他的反應,你會從他的反應中明白他對你是否是真愛。還有一點女人是要獨立的,要想在愛情的路上成功的走一生,女人必須要有自己的事業,要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