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看看,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9-01 05:35:05

1樓:葉落旭根

愛情的事是要理智的,親密無間的愛確實如同親人一樣。但你要把握好尺度,好好靜下心來,想想,他是否是真的愛你。

你可以試著不天天和他在一起,拉開一點距離,幾天不去主動找他,看下他的反應,你會從他的反應中明白他對你是否是真愛。

還有一點女人是要獨立的,要想在愛情的路上成功的走一生,女人必須要有自己的事業,要自強 。

2樓:逆風飛雲

或許我說的不對

我感覺這會不會是你們在一起的時間還是比較短

對之間的感情還是不太清楚 等相處時間長了 彼此了解的更深了情況就會有所改變了呢 不過這一切都要建立在你確定自己是不是真的愛他的前提上

3樓:

我覺得你應該和他好的談談,如果沒有可能.趁早走拉.

4樓:飛著翅膀的

葉落旭根 說的不錯,頂一下!

5樓:台階上的貓

我想這可能跟個人性格有關係,我朋友也經常說對我不單單是愛情,而且我們是遠距離的,我們也沒有承諾,我們約定如果有天身邊出現可以愛的人 那麼我們就成全對方。這可能是距離的關係造成的,可也不完全是距離,我想我們都是實際的人吧 沒有浪漫的誓言 卻堅信愛情走過每天。

如果他對你的付出是實在的,那麼你就該相信愛的存在,而不能單憑言語。

大家幫我看看,我到底該怎麼辦,大家幫我看看,我到底該怎麼辦

放棄吧,工作倒不一定要辭。個人覺得你們沒有將來的,她開始跟你在一起,就沒有坦白,這些都不重要,你也已經原諒她,接受她了。但是最大的問題是,你覺得你的父母會接受嗎?愛情很多時候也要根據現實來定的,如果兩個人都堅定,彼此相扶持的話,那還有機會,現在她都打算放棄了,就算你勉強留住她,恐怕也無法一起面對以後...

大家幫我看看我怎麼辦,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怎麼解決

雲歸月清天寒 只能說現在的他,不是那麼愛了,沒有一開始的熱情了,我只能告訴你,能找到一個一輩子疼你的人不容易。 冼環 首先你要確定一下,你到底想要什麼樣的結果,建議你們兩個見面好好聊一下,把整個事情都說明白,不要有誤會。如果是你之前犯過錯誤,請求他原諒,還有要考慮一下雙方父母的感受。兩人在一起自然最...

大家幫我看看我該怎麼辦謝謝啦,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血檢查的結果!該怎麼辦?謝謝了

某小葵 說實話吧,我覺得你很 賤 乖,幹嘛這樣為了一個男人,尊嚴掃進。我看了你的整篇敘述,我氣不打一處來。這個男人還真他孃的不是個男人啊,當然這其中你也有錯。先說最開始,交往了兩年,他說沒感覺就沒感覺了?你沒有覺得很奇怪麼?這樣的男人要麼有難言之隱,要麼就是花心大少一個。從後面的事情看來,後者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