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看看我有錯嗎,大家幫我看看我有錯嗎

時間 2021-05-05 18:32:06

1樓:我在路上看月亮

你的錯在於,你根本不知道你錯在**。

你不珍惜她,你也不愛護她。你讓她懷孕,卻不知道這對她的傷害。你吃她的,用她的,卻嫌她粘人。

你明明有能力給她過得好一點,卻要為了自由搬出去住。你在哪一點上看出來,你為她考慮過哪怕一絲一毫?

她離開你會很痛苦,因為她愛你,你離開她是為了一時的自由,但終有那麼一天,你會發現,你是需要她的,但你可能已經失去她了。

珍惜你擁有的一切吧,對對你好的人也付出一點吧,人為什麼要那麼自私呢?

2樓:花開花落在彼岸

女孩子只有在最單純的時候才會去真心待乙個人,和他租房打地鋪什麼事都願意和他一起承擔!但是當她為你**後開始粘你開始無理取鬧開始發小脾氣使小性子時也是她最沒安全感最茫然最無助的時候,你不照顧她不體諒她反而離開……

交往時你讓她的全世界是你,**後為什麼你的全世界不是她!

不是她變了只是她長大了!

3樓:喬波

基本可以斷定,你以後肯定會為現在的幼稚和無知後悔。姑娘為你付出的太多,意味著她為這份愛投資了太多,投資了當然也想得到回報,無可厚非。所以粘著你,抓得緊了些,這也是因為怕失去你。

你乙個窮小子,身無分文,家徒四壁,有姑娘這麼倒貼你,你不僅不知道珍惜,還問大家自己有沒有錯,真是幼稚到無以復加的地步啦!說你渣,一點兒也不冤。或許你現在年齡還小,想著你所謂的自由灑脫,覺悟不到這份愛的份量,當你有一天明白了這份愛的意義,早已是物是人非時,悔之晚矣,抱憾終生。

現在回頭還不晚,努努力,多掙些錢,兌現你給她的承諾,做乙個真正有擔當的男子漢。最重要的是,下半輩子別讓自己後悔。

4樓:上官六樓

是什麼情況,說清楚點具體點,我們很樂意幫助你。

5樓:小鼓乖乖

這個女生真的是掏心挖肺地對你好,一直在為你付出,可她得到了什麼!你一直理所當然的接受,卻不作改變,還嫌她黏人,你還有良心嗎!

6樓:析平藍

如此愛你的姑娘,讓你關到了大門之外。像這位姑娘對你這樣好的人,你去**找?我讓你打上燈籠,找上三天三夜也難找到。遇見真正對你好的人好好珍惜吧,不要再挑三揀四了。

7樓:

你的錯較多一些,女孩子本來就是需要哄的嘛,既然有了她,為何還要和別的女生搞曖昧呢?

8樓:在青雲譜登山的荀攸

你甚至完全不知道你對她完成了多大的傷害 如果不愛 請別傷害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還在這裡問問別人自己到底有沒有錯,難道你自己還不知道嗎?這個女的為了你犧牲了自己多少的時光?她為了你把你們的小孩給打掉了,你難道不知道打掉乙個孩子對於女生來說會對她們的身體造成多大的傷害嗎?

你從來就沒有為她考慮過,你的眼中一直就只有你自己,你就是乙個自私鬼,說句不好聽的話你就是乙個人渣,我這人最討厭那種不負責的人了,既然你沒有本事養活孩子,那麼你們當初在**事的時候為什麼不做安全措施呢?你說你這樣做會給女方帶來多大的傷害,你現在還不知道錯,還在這裡詢問別人,你還有臉皮嗎?為了自己那什麼所謂的自由?

說些冠冕堂皇的話有什麼用呢?你從頭到尾都沒有想過自己為什麼錯了?卻在這指責這個女的變了,不是她變了,而是你太狠了,我祝你一輩子都找不到女朋友!

10樓:溫暖a春風

我覺得你是有錯的,把女生肚子弄大了,騙她以後會一直和她在一起,還會有房子有孩子,她那麼聽你話把孩子打掉了,可是後來你卻拋棄了她。

讓我感覺你好渣,玩玩就走,沒有責任心,不把女生當人看。都不怕報應的嗎!

好可惡!!!!

11樓:

錯了。你女朋友為了你,連墮胎都做了,粘著你是害怕失去你,關鍵是連家裡人都不敢告訴。這種時候你要安慰她,給她她需要的安全感,而不是動不動就搬出去。

12樓:開鵬濤

你當然有錯了,你沒有給她安全感,她生活的重心全是你,對你那是多麼好,多麼信任你,乙個女人能做到這樣,那是真的愛你,好好把握吧,錯過了你會後悔的

13樓:百花艷麗其中

感覺你沒責任心,女生都願意陪你一起吃苦,你還想著自由,沒點擔當;毫無進取心,還問大家有錯嗎?

14樓:金子聊星座

很多問題不是看誰有錯還是沒有錯,嗯,重要的是你自己怎麼想,有時候你覺得你自己沒有錯,但是別人覺得你有錯,你覺得自己有錯,但是別人覺得你沒有錯。看你怎麼想。

15樓:少跟俺來這套

你就是個渣男。

還有碧蓮來問有沒有錯。

女的都為你流過產了。

你還嫌人家粘人。

甩手就走了。

補藥碧蓮的事可以做。

但不要到處宣揚。

16樓:

我覺得你有錯

她陪你吃了那麼多苦,可以在你低谷時陪你,並為你生育,是你當時不要,人家也聽了你的放棄了孩子,或許男人理解不到打掉乙個孩子對於乙個女人來說意味著什麼,對身體的傷害有多大,女人要麼是愛這個人,要麼就是放棄了這個男人,這兩種情況下女人才會選擇打掉孩子。流產和生孩子一樣都是需要調養的。她為你做了那麼多,經歷了那麼多,她太愛你,害怕失去你,所以開始變得所謂的有點發神經 無理取鬧,你自己也說 她求你一起租房子,她是有多麼的放低自己才來求著你呀!

而你卻再一次拒絕來傷害了她,就你的描述那是個很好的女子,她什麼都不求,只因為她愛你。可是你的舉動傷了她的心!希望你可以認識到自己的重大的對她的疏忽,再用你的真心挽回她,那真的是個好女子!

希望你們有好結果!

17樓:通天聖騎士侃百味人生

她可能太愛你了,她慢慢的變成越來越依賴你,把你變成她的私有財產。也許能感受到你對她滿滿的寵愛,她才會在你面前撒嬌哭泣。但乙個女性不自立,不太好。

尤其你的經濟條件又不好,她應該跟你一塊打拼。除非她曾經因為懷孕打掉孩子,留下了後遺症,身體體質不好,只好待在家裡為你做飯。她純粹乙個小女生的性子,不考慮你們的以後,如果身體真沒什麼不是,她應該出去打工。

因為愛情不能當飯吃,也不能一輩子只鑽在愛情裡,什麼都不幹,那是瓊瑤的**,不是現實。所以說你並沒錯,只不過你得慢慢引導她,畢竟她也為你付出了不少。在現在這個社會裡,有乙個真心實意愛著你個窮小子的姑娘,確實太難得,你不要辜負她。

18樓:愛永不止息

一人獨坐常想己過,百姓的話,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孔子曰)耶穌說:天國近了,我們當悔改。知善不行就是罪,

19樓:我已不再愛你

人家姑娘那麼愛你,把最好的都留給你,什麼都聽你的,那麼好的姑娘去哪找?每個人有他的優點,也有他的缺點,要學會包容,學會站在對方的角度看問題,說實話你有點自私,傷害了你的女朋友,你還是別去霍霍她了,讓她找個懂他愛她的男人吧!

20樓:語嫣

很簡單他把全部都給了你,即便是離不開你黏你也是因為愛你,最起碼心裡全是你,你應該換位思考一下,如果是你你會怎麼樣?

大家幫我看看我有錯嗎

他就是沒跟你直說而已啊,沒必要生氣,要不你不得氣死啊,有人說話就是喜歡拐彎的 很明顯他其實很在乎你的想法啊,只不過不巧不和他意啦 你就別生氣啦,原諒他吧!男生是不那麼細心啦。你們在一起花的錢要比他和他們同學在一起的錢要多,所以你們去就貴了點,畢竟你是他女朋友,總不能漂流後就回來,也不玩玩別的吧?還是...

大家幫我看看是我的錯嗎,大家幫我看看我有錯嗎?

這位姑娘,看來真是你錯了,他不同意與你合租房子,這並不表示他不愛你,只能說明他很傳統,而且他還經常關心你吃沒吃早飯,這也表明他是個暖男,你雖說很愛他,但你只在懷疑他不再愛你的情況下,就準備找別的男人了,你說你做得對嗎?趕快回頭,別讓幸福從你身邊溜走了。不要因為,堵氣而做出錯誤的決定,而這個男朋友根本...

大家幫我看看,我的希望還有多大,請大家幫我看看,我成功概率多大?

功寒天 60 本來是50 但因為你已經表白,所以加10 你肯踏出這步,就讓人覺得你很有勇氣了。我在想你喜歡女生應該是個漂亮聰明爽朗的女子。你們現在不在一個城市,追起來有點難度。此女以工作,考慮的物件應該是結婚的物件。你要是有誠意,應該想想自己現在的工作,努力的往上走,並且爭取調去她在的地方,或者讓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