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看看,大家幫我看看是?

時間 2022-03-10 07:01:51

1樓:彼摩紛散

小孩子玩的家家 ,彼此還是要經過一些時間上的磨練,等心智成熟了再談婚論嫁。

2樓:北國雪原

跟你說話是一種禮節,不想回答你是婉拒。愛是有條件的,不是口頭上的,不要痴迷於乙個人會平白無故的愛乙個人,必須為自己打造乙個被愛的條件。美貌、善良、活潑、聰明、智慧型、才能、財富等等,都可能成為被愛的物件。

3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不想回答,但沒代表他不愛你,也不代表他愛你,他可能還沒想清楚怎樣回答你提出的問題。可能他會想結婚是要禮金房子車子,這些我都沒有,我怎麼和你結婚,或者他想外面的女孩子那麼多,我還想多認識幾個再決定和誰結婚,還可能他或者有其他的想法~~~這些都需要你去了解和溝通才知道結果~

4樓:祖硯齋主人

娶你,意味著須擔乙份責任,他尚未仔細考慮;相處的樂趣,他一時不願失去。

5樓:張佔生

就是一般人處於禮節,情面,也得打招呼呀!何況是處物件呢!

6樓:狼王愛逍遙

他可沒說不愛你,他只是不想回答,可能是沒想好怎麼回答,沒有積攢夠足夠的基礎來娶你回家,心裡還是有擔心,所以才不想回答,並不是不愛你

7樓:小學舉卡

小姑娘,身為乙個成熟男人,以我的角度來判斷,可供你參考,我覺得男孩不是說不愛你,也許是他就是那種情商低的人,把自己的想法表達的太直白,讓你誤以為是不愛你了,其實,可能是他覺得多相處一段時間才要談婚論嫁的地步,並不是說他不想娶你,我是這麼理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並不是不愛你,他可能還沒想好怎麼回答你,作為乙個成熟的男人,在回答這類問題,都會很慎重,畢竟說出來的話,要算話。你不要著急,應該嘗試著慢慢去溝通。

9樓:獨尊之人

也許男友底氣不足,也許你的直白方式他無從招架,給他勇氣吧。

10樓:地orz是我是

你怎麼知道他不愛你呢?

大家幫我看看是?

11樓:步彥露

你讓我們莫明奇妙.幫你看啥是家具.看美女.還是其他的.等你想明白再來問吧。

12樓:晨光

幫你看什麼呢?**呢?

大家幫我看看?

13樓:姓王的

好的,我幫你看看。我什麼也看不出來,你得找醫生看看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網友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你叫我們幫你看看,你又沒發**出來。又不說清楚看什麼東西。

我們哪知道幫里分析嘞?比如你要去買衣服,或者要買某種空調,冼衣機……之類的東西。你買好了快點發**到手機上來我們大家才好幫你看一下怎麼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臉懵逼的進來,一臉懵逼的出去

請大家幫我看看?

16樓:

不得了,這價值連城。

17樓:俎峻萇起運

拜糖平只是延緩血糖公升高,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降糖,它效果的大小取決於自身胰島功能,如果朋友是新發現可考慮胰島素強化下

18樓:機皛原平松

單用拜唐平是很少出現低血糖反應的。在與磺脲類或胰島素聯用時應警惕低血糖。

19樓:向楠普流麗

有***嗎?是吃藥好還是開始就用胰島素好?我好矛盾吃藥方便但怕有***,打胰島素不方便。幫我出出主意吧。

20樓:鎮航乘學真

你身高體重為多少,「午餐前7.4、午餐後10.8」偏高點了,早餐後7.8,午餐前7.4中間吃過東西嗎,拜唐蘋只控制餐後二小時血糖,對餐前和空腹血糖作用很弱。

大家幫我看看?

21樓:雨翎

我個人覺得他不管愛不愛你.這段感情畢竟已經過去了不是嗎,如果你還是有留戀,與其在這裡聽我們這些局外人的說法,不如直接了當的去問問那個當事人啊,告訴他你後悔了,告訴他你的捨不得,我覺得如果他看到你現在這段話,他會不會很感動呢...去找找他吧,乾脆點做事,很多東西都是在你猶豫間錯過的``至少我錯過很多了

大家幫我看看?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他突然換了情侶頭像,解釋都不解釋的話,可能真的是感情淡了,有些男生就是這樣子的,感情來得快,去得也快。所以自己要調整好內心,或者是做出某些選擇吧!

大家幫我看看,大家幫我看看?

感情的問題很難說,你信他的人品嗎?像你描述的情況,個人觀點覺得,他並不是沒有看手機,他是不想回你,像你說的以前他會主動的每天八點給你問早安,那麼他如果對你的愛始終如一那麼他會習慣天天給你問早安,因為他知道自己心愛的人天天在另乙個地方等他,他怕你著急。現在不說了說明他變了,對你的感情沒有那麼強烈了而已...

大家幫我看看,大家幫我看看?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有可能是你男朋友最近很忙,大部分的精力都投在工作上面了,每天都很累,所以就沒有太多的時間和精力關心你跟你聊天,如果是這種情況,那你就應該理解他,而不能耍公主脾氣了,並且要主動的關心他。還有一種情況,他有可能揹著你跟別的女生曖昧,心思不在身上,就不可能主動關心你,對你噓寒問暖了。以上...

大家幫我看看,大家幫我看看?

相愛的兩個人在一起,聊天是很基本的一種愛情方式。當乙個人總是找對方聊天,卻總是沒有話題聊,那麼最好停止話題聊天,不然會顯的尷尬。而對方卻也不去找話題聊,要麼對方性格問題,不適合聊天,要麼對方對你沒有興趣,不想聊天。對於沒有話題聊,可以面對面地坐下來,兩個人認真地分析原因,如果要繼續戀愛,就認真的對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