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看看是不是波斯貓,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品種的貓

時間 2022-03-06 19:15:16

1樓:向思鯎災

不是波斯貓。

是一般得小家貓~

2樓:mao叫

絕對不是波斯貓。波斯貓一般是長毛貓,臉扁,腿和尾巴短粗。一般人認為鴛鴦眼的貓都是波斯貓,但事實上不是所有波斯貓都是鴛鴦眼,也不是所有鴛鴦眼的貓都是波斯貓。

從**上看,這只貓是半外來體型的貓,應該不是純種貓,自然也不會太值錢。

3樓:可新愛

首先注意,並不是白色的貓就是波斯貓。每個品種都有很嚴格的品種標準,包括體型、毛長、毛質、臉型、鼻型、耳型……太多了。符合標準的才是純種貓。

如果是打算飼養乙隻純種波斯貓的話,我必須提醒你,這個品種的飼養難度極高。波斯貓腸胃功能差,飲食方面必須吃天然糧,不然很容易消化不良,嘔吐拉稀。毛必須每天至少梳一次,每次至少15分鐘。

最好家裡一直有人,沒事就給貓擦擦眼睛,不然三月齡內的小貓就可能出現淚痕,而一旦出現淚痕,想清除就難了。

4樓:晏皖容

應該是波斯貓和一般的家貓串的

5樓:

不是的,是一般的小土貓。樓主要賣了它麼?小土貓不值錢的,幾十塊錢吧。好好對它哦~~~

6樓:貓ke動物

太可愛了·

不是你就不要麼?給我吧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品種的貓

7樓:笑笑貓舍

就是個鴛鴦眼的普通白色土貓。

眼睛成年是一黃一藍,2月半開始慢慢變色,4月半後就看得出是一黃一藍了。

8樓:貓貓小蜜

可能是不純種的波斯貓

9樓:4_1日

就是只鴛鴦眼的小土貓而已= =,和我家的一樣。

10樓:

如果它是長毛那就是獅子貓了,短毛的話肯定就是普通的鴛鴦眼白家貓了

11樓:紅色的虎斑貓

波斯鴛鴦貓 你的那只很珍貴 能出現乙隻為綠眼 不易 好好養

一般鴛鴦貓 通常乙隻眼為黃乙隻為藍 綠者甚少

真想要 t t 我家的就是黃的 為什麼呀!!!!

12樓:阿茹

普通的家貓吧,眼睛這樣子是正常的,如果是名貴貓怎麼會成流浪貓呢

13樓:吸血魔爵

胡說,現在外面的貓多是各種貓的雜交種,波斯貓是長毛的好嗎,就是普通的貓,樓主好好養吧,喜歡就行,管他是好是壞

請大家幫忙看看是不是薩摩耶!謝謝大家了

最多是串串 不可能是純種薩摩耶哈。薩摩純種 有一下幾種特徵 應選擇既不在陌生人面前退縮,也不激進的狗,你可以把幼犬肚皮朝上仰放,如果幼犬能夠積極的翻身起來,則視為通過。應選擇毛色純潔,少雜色的幼犬。不要聽信任何關於脫毛之類的解釋,狗的脫毛是正常的,就像人掉頭髮一樣,但你能說禿頭也是正常嗎?所以要選擇...

請大家幫我看看是不是喜歡的女孩要離開我了

彭嬪 感覺你喜歡的女孩子挺好的 並沒有覺著她要離開你 要對自己自信點哈 相守曾經的美好 是你太過於不自信了 再這樣下去很可能真的說再見的 你是受過傷害還是有 妄想症呢?怎麼老擔心她會離開你?看你們聊天記錄,她心裡是有你的,也不會離開你,把心放肚子裡吧!做個男子漢要有擔當,坦坦蕩蕩的,不要疑神疑鬼的,...

大家幫我看看是不是受騙了,大家幫我看看我是不是碰到騙子了

閣下一定是女人,只有女人才幹這種事情。這應該算是非法傳銷吧.現在國內除了安利傳銷都是不允許的.無論你是否上當受騙。 瘋狂小子 我要用全身心的愛來迎接今天。從今往後,我要對一切都充滿愛心,只有這樣我才能獲得新生。我愛太陽,它溫暖我的身體 我愛雨水,它洗淨我的靈魂 我愛光明,它指引我的道路 我愛黑夜,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