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忙鑑定看看是什麼木頭,請大家幫忙鑑定看看是什麼木頭 200

時間 2021-06-19 09:20:42

1樓:匿名使用者

製作傢俱時,都是先製作成型以後才上漆的。你這個明顯是一件傢俱的部件,並且在它的一段有開槽,開槽的部委是沒有上漆的,從開槽的部位可以輕易看到木頭的本質以及顏色;味道因為受儲存環境、漆表和年代的影響,在表面是很難聞出來的,不過你可以拿小刀在開槽的部位刮一刮,掛掉表層,露出新的木頭,或是拿砂紙輕擦木頭表面,這樣就可以聞到木頭原本的氣味了

看起來確實極像紅酸枝,先發幾個鑑別酸枝木的方法,你自己甄別一下

1:酸枝木在顏色及品質上的區分比較複雜,紅酸枝木鑑別首先看其生長輪是否明顯。正宗的紅酸枝心材呈橘紅褐色、紫紅褐色、深紫色;木質堅硬沉重通常沉於水,有紫黑色條紋和山水紋有油脂者為上乘,是製作傢俱和工藝品的上佳材料。

2:黑酸枝木心材為紫黑、深紫和紅褐色,帶黑色條紋,以其物稀而價高,一經打磨平整潤滑給人一種醇厚含蓄之美,這是黑酸枝木鑑別的主要方法。

3:還有一種白酸枝與其它兩種酸枝木的共同特性是在加工過程中也會發出一股食用醋的味道。它沒有紅酸枝紅,油性沒紅酸枝大。其加工之後和草花梨有些相似,但比草花梨的**貴得多。

2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塊木頭,是大開門的老的真品;是典型的“老的真正的紅木(酸枝木)凳子腿”;這樣的品種,真品現在已經比較難得;可以做一個老紅木傢俱的配件;可以當一個品種收藏,一定要好好儲存!

3樓:劉三勤

這樣的木頭,有時間長的話是 無法聞出氣味了,木紋看到是酸枝一類的,還有賓格都也是這樣的,很硬,釘子都釘不下去。這樣的老傢俱構建,還是很多見的,可以找人雕刻成疑件自己喜歡的東西,這樣就有收藏價值了,注意防潮和防腐。適當的時候上點核桃油,使它更加漂亮。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是實木,上面刷了漆,看不出來材質。

剛入手這件收藏品,請大家幫忙鑑定鑑定一下,這是什麼木頭?

有一個手串,有淡淡的香味,請大家幫忙看看是什麼木頭做的。

5樓:吾夜未央燈初上

據你的描述以及**應該是沉香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最好到相關店面鑑定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咋看著像海南黃花梨呢

請大家幫忙鑑定下這是什麼木頭,很重,沉水,橫面有金星,鋸末褐色,來自巴新

8樓:民以食為天

沒看到啊!是這樣的麼?

9樓:大連出國留學網

應當是檀木 百全留學回答

請大家幫忙看看是不是薩摩耶!謝謝大家了

最多是串串 不可能是純種薩摩耶哈。薩摩純種 有一下幾種特徵 應選擇既不在陌生人面前退縮,也不激進的狗,你可以把幼犬肚皮朝上仰放,如果幼犬能夠積極的翻身起來,則視為通過。應選擇毛色純潔,少雜色的幼犬。不要聽信任何關於脫毛之類的解釋,狗的脫毛是正常的,就像人掉頭髮一樣,但你能說禿頭也是正常嗎?所以要選擇...

請大家幫我看看是不是波斯貓,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品種的貓

不是波斯貓。是一般得小家貓 絕對不是波斯貓。波斯貓一般是長毛貓,臉扁,腿和尾巴短粗。一般人認為鴛鴦眼的貓都是波斯貓,但事實上不是所有波斯貓都是鴛鴦眼,也不是所有鴛鴦眼的貓都是波斯貓。從 上看,這只貓是半外來體型的貓,應該不是純種貓,自然也不會太值錢。首先注意,並不是白色的貓就是波斯貓。每個品種都有很...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鸚鵡,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品種的鸚鵡啊?

憨憨的賈老漢 如題,此鸚鵡應該是一隻花頭鸚鵡,是一隻雌性或者幼鳥。參加下圖 雌鳥頭部為灰藍色,翅膀外側的紅棕色羽毛區域比較小,上喙淺黃色,下喙灰白色。2 幼鳥頭部為綠色,下巴部分經常帶有灰色,上下鳥喙均為黃色。15個月大的雌雄幼鳥看起來都和雌鳥一樣,雄鳥要到30個月才能長成和成鳥一樣的羽色。2 花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