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看,謝謝,大家幫忙看看是什麼字,謝謝?

時間 2022-03-20 05:45:19

1樓:在鴛鴦溪想回家的琥珀

第乙個圖,可以看成乙個正方形加上乙個三角形,8x8+1/2x4x4=64+8=72[平方厘公尺)

第二個圖,可以看成長方買了形加上梯形

2樓:丹丹心理諮詢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感謝你的耐心等待您這邊可以描述一下,具體發生了什麼問題,然後老師這邊幫你分析一下。

你好,感謝你的耐心等待您這邊可以描述一下,具體發生了什麼問題,然後老師這邊幫你分析一下。

提問是否懷孕了

回答你好,這邊看了一下懷孕的面比較大。85%已經懷孕了。

如果想要準確的答案,需要到醫院這邊做採血是最準確的。

或者你也可以再過兩天試一下,如果能時間比較短。提問哦回答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後續有問題也可以諮詢,或者您現在關注老師的帳號,然後下次有問題可以直接溝通

提問剛流產四十天又懷上

剛流產四十天又懷上

身體接受不了啦

回答那你是易孕體制。特別愛懷孕,你這種也是傷身體的。

一定要小心注意一下,要不然對你身體將來也是有影響的。提問對回答你這邊也太不小心了,這多傷身體。

更多15條

3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這是乙個很神奇的**,具體**神奇,我也不清楚。

4樓:邛霈

回來厲害厲害好了好了

5樓:

因為看電視劇集呢?好吧,都沒人接

大家幫忙看看是什麼字,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將**右轉90度看,上面的印文從上向下,從右向左看,是:仲龍信印。

下面的印文是:念龍居士

仲龍信印

念龍居士。

7樓:柳如來了

把字發一下,然後我們看看這個字先發一些。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到**兒沒法準確回答。

9樓:匿名使用者

篆刻釋文:(右起豎讀)

仲龍印信

念龍居士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

左仲龍印信

右唸龍居士

11樓:浮沫已平

沒有**不知道啊,所以幫不了

12樓:高三生

這個名字說的不錯,我喜歡這個名字。

13樓:hi筆記

春賞百花冬觀雪,醒亦念卿,夢亦念卿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就是乙個符號嘛 那裡有字

求大師幫忙看看,謝謝?

15樓:弓冰菱

這些應該是心理安慰吧。事業還需要多努力,感情的話付出應該會有好的回報,但是應該是對的人。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謝謝!

16樓:迷途天使

從這個斷面以及色澤、透明度角度來看,很像是一塊玻璃,嚴重懷疑是啤酒瓶子的一部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從表面上看好象和綠寶石一樣,還挺漂亮,但我們不敢確定就是綠寶石,這還得請專家給看一看,檢定一下,才能確定這是不是寶石,如果是寶石就收藏起耒,如果不是就留在手裡當個裝飾也很不錯。

請大家幫忙鑑定看看是什麼木頭,請大家幫忙鑑定看看是什麼木頭 200

製作傢俱時,都是先製作成型以後才上漆的。你這個明顯是一件傢俱的部件,並且在它的一段有開槽,開槽的部委是沒有上漆的,從開槽的部位可以輕易看到木頭的本質以及顏色 味道因為受儲存環境 漆表和年代的影響,在表面是很難聞出來的,不過你可以拿小刀在開槽的部位刮一刮,掛掉表層,露出新的木頭,或是拿砂紙輕擦木頭表面...

大家幫忙看看什麼年代的謝謝了,大家幫忙看看什麼年代的 謝謝了

張善羽 還算不錯,起碼幾十年 漆器,從包漿來看年代不會太遠 大家幫忙看看 什麼年代的 謝謝了 50 第三張後面的那個還比較靠譜些 雲林山人 如是到代的 唐三彩 價值不菲啊。大家幫忙看看什麼年代的謝謝 50 愛上海娛樂 首先它這個東西並沒有落款,排除了官窯。最多算是民間作品。而且它上面的圖是兩個小孩更...

請大家幫忙看看是不是薩摩耶!謝謝大家了

最多是串串 不可能是純種薩摩耶哈。薩摩純種 有一下幾種特徵 應選擇既不在陌生人面前退縮,也不激進的狗,你可以把幼犬肚皮朝上仰放,如果幼犬能夠積極的翻身起來,則視為通過。應選擇毛色純潔,少雜色的幼犬。不要聽信任何關於脫毛之類的解釋,狗的脫毛是正常的,就像人掉頭髮一樣,但你能說禿頭也是正常嗎?所以要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