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看看取哪個名字好,謝謝,大家幫忙看看我小孩取個什麼名字好

時間 2022-03-01 11:40:13

1樓:匿名使用者

女兒出生於2023年農曆九月十九(公曆10月26日),請問名字取 李妍霏 還是 李汶鍚 好?

【懷】【採】

取自qiangumingju:相顧無相識,長歌【懷】【採】薇

名 字 是 在 沒 有具 體考 慮到寶寶 的 生 辰 八 字情況取得的,只是從一位【大】【學】【老】【師】為諸多家 長提供取 名 解 疑時候所用到的名字裡面選擇出來的。

起乙個粗俗的名字,猶如乙個清秀漂亮的人穿著一件骯髒的衣服,那將是終身遺憾的事。而乙個含義深刻,音形優美富於文化氣息的新穎名字於內能暗示自我期待,激勵自我完善,於外能引發他人 注意 和好感,留 下深刻美好印象,從而有助於我們人生事業的成功。

我家寶貝和我的幾個朋友的孩子都是找這位【大】【學】【老】【師】起的名字,發過來的名字還有過萬字的 取 名 解,解 釋 了名字的文化 出處和 內涵,還可以作為乙份家訓看待,為寶寶將來的教 育起到一定的作用。/本人 尤為喜歡!

2樓:心暢心怡

李妍霏hao 後面那個字太生僻都不認識 猛一看像瘟疫 就李妍霏吧 很乖的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李妍霏,一看就知女孩名,讓人想到漂亮的女孩,三個字寫在一起也工整,叫起來也不拗口。後邊那個看不出是女孩的名,字也生,查了下,意義也不是很好。

大家幫忙看看我小孩取個什麼名字好

4樓:寒西貝

鍾羽涵 鐘雅涵 鐘夢涵 鐘逸芯 鐘逸哲 我朋友很多都埋怨自己的名字字不好看 要不就是不好聽 我覺得這幾個還可以

5樓:花開此蒔

鐘逸抒鐘沫涵

鐘熙涵鐘逸蓅

6樓:

鐘逸輝,鐘逸熙,鐘逸麒,鐘逸芸

以下哪個名字好?或幫忙取個名字。 50

7樓:鳯玻

我看以上名字都不良!欲取名,須追報:性別?

8樓:手機使用者

乙個人的命運是來的時候就帶子呢 在你人心中想那個好就好

請各位幫忙看看兒子採用哪個名字好?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方潤宇讀起來很癟嘴哦~ 舌頭要轉好幾個彎

個人覺得方煜博很好~ 煜 代表陽光 太陽屬陽 男孩也屬陽 無論是看起來還是聽上去都讓人覺得精力旺盛 充滿陽光的感覺 很舒服 很有活力 適合男孩子 博 又是很文雅的字 代表儒 讓人覺得這個人會很有深度 有內涵 有品位 有氣質

反正這個名字看上去就會讓我眼前浮現出乙個高高帥帥又有氣質又有內涵的陽光大男孩^^

10樓:匿名使用者

按我說呢,你孩子叫方隕薰或方郁基好點,現在不是以前的社會,不要取意義很大的名字,只要好聽好看就行了,別人看著也舒服,自然會把你的兒子想象得很完美呢。

11樓:這枚尾戒

方堃宇 這個名字沒有很普通,有些人會不認識中間的字。可以讓人加深印象,讓人感覺更有水平

12樓:匿名使用者

方奕博我認為要好一點,奕是光明和美貌的意思。博是多、廣。懂得的東西很多很廣。

而方,宇宙之方圓、方向。寓意朝著光明的方向走就會見多識廣。我並沒有亂說,謝謝,您可以考核。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本名很好吖。一定要改的話,我覺得第三個方奕博會好點,而且不論讀起來還是看起來都很順,感覺 很舒服。而且意義也很好啦~

14樓:安逸不挖

我個人覺得不用改叻。很好。

請幫忙取個名字!謝謝,請大家幫忙取一個名字 謝謝 !

紫衣巫乖寶寶 孟福皓 皓 是潔白的意思,有出淤泥而不染之意 起名字要家長自己動腦子,起名字的過程是 一種享受,我只能給朋友們一點資料。男孩 峻熙 峻 高大威猛 熙 前途一片光明 嘉懿 嘉 美好 懿 美好 煜城 照耀城市 懿軒 懿 美好 軒 氣宇軒昂 燁華 燁 光耀 煜祺 煜 照耀 祺 吉祥 智宸 智...

請大家幫忙取名字!謝謝,請大家幫忙取個名字,謝謝! 200

七草的淚水 男 崔家光 崔家馨 女 崔家麒 崔家麟 萬一你生的是龍鳳胎怎麼辦呢?算了 54這句話吧 男孩 崔家 希 崔家 望 女孩 崔家 婉 崔家 儀 步妙之 男 崔家熙 崔家翼 女 崔家影或者崔家穎 崔家允 性景煥 男 崔家明 崔家君 女 崔家夢 崔家想 昭雪 昭 充滿活力,是一個陽光女孩。雪 願...

請大家幫忙取個名字,請大家幫忙取個幫會名字

奇旭詩園 賈達強 賈冠楠 賈苑傑 賈星野 賈智宸 賈鶴軒 賈風樺 賈振豪 賈昊然 賈明輝 賈韻舟 賈偉祺 賈紹輝 以上是網上取名,下面是我取名。樓主,鄙人有個建議,給小孩起名字 男孩應該大氣和凸顯出有學問且寓意深遠 女孩應該起得活潑 文靜 雅緻 我這裡有幾個名字希望對你有幫助 男的 翱天 雄鷹展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