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不離管你什麼事,在嗎 3 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我都會在你身邊陪伴著你,對你不離不棄

時間 2022-03-20 05:45:18

1樓:蒯竹

你是在婚姻上出現了問題。結婚離婚都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每個家庭都有這樣或那樣的坎坎坷。

無論出現什麼事都要去面對解決。遇到難處就離婚,無論你和誰結婚都不會有一帆風順。會有這樣那樣的事。

別人勸說你都是為了你好。你怎能說離不離管你什麼事呢?群眾的眼光是亮的。

多查詢多查詢自己的原困

2樓:知竹常樂

離不離婚的確不關別人的事,

但有些人總是習慣對別人的婚姻指指點點,

鞋子合不合適,只有腳知道。

任何人都無權對別人的婚姻提出質疑,

因為別人離不離婚是別人的自由,

任何人也無權干涉。

3樓:鑫鑫種子公司

您好:你說離不離管我什麼事?我們是好朋友啊!

怎麼能不管我的事呢。我是非常關心你的。離就離吧,離了咱找比他更好的。

無論你做出啥樣的選擇,我都支援你啊。祝你好運!

4樓:

想離婚就離婚唄!也不管我的事,誰也沒有問你,你在這裡說的話,離婚是你自己想想的,你覺得過不下去就好聚好散吧!

5樓:宰霽

怎麼要離婚呀色的確跟別人沒關係是們倆個人的事情誰也管不了

6樓:劉傻妮子

如果說的是《你們二人有法律上的夫妻關係》,那麼的確沒必要由網友們討論。

這就是答案。

但是自己最好能用婚姻法,婦女兒童權益保障法,民法通則,來約束雙方。

慎重對待離婚!

千萬不可衝動,不可魯莽行事。

真不明白明星離婚被炒的天哪 人家離婚管你什麼事,如果不喜歡就不用表態,一表態就就帶有攻擊的意思。

7樓:淺諾曦顏

就是,自己的事都管不了還好意思管別人的事

8樓:愛的哈達

就是這樣,你得去接受或無視

9樓:軍事家的孩子

什麼叫狗仔隊呢!這個就是他們的所謂職業

真正愛你的人,不管遇到什麼事,什麼挫折,都不會離開你,是這樣的嗎?

10樓:貝津

是真的。真正愛你的人,不管發生什麼,再多的困難,再大的挫折,都會一直陪著你,不會離開你。這就是最真摯最可靠的感情,而這個人也是值得依賴相信的人。

都說患難見真情,這句話就是這樣,只有一段感情或者這個人,和你一起經歷了風風雨雨,還在你身邊,這個人就真的是很愛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話是這麼說,但也會不一定。

首先,一般情況下來說,真正愛你的人願意為你付出,在你最危難的時候當然會一直在你身邊支援你;

但,還有一種情況,也算是特殊情況,可能他所做的並不是那樣,這時你就需要三思。

12樓:

不一定啊,有的人會義無反顧的付出的,但是有的人只希望得到你的愛,並不想為你付出,看你遇到那一種人了

13樓:

是這樣的,真心愛你的人,他會陪在你身邊,勉勵你,支援幫助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只有真愛才會這樣

15樓:藥塵_棋無錚

愛就是一切回答。只要是真愛。

16樓:づ你是

是真的,真正用心愛你的人,你不論發生了什麼,他 她都會不離不棄

17樓:牟悅

哪也不一定,爰是奉獻

18樓:匿l愛

是的,既然是愛你,就要愛你的全部,不是嗎

在嗎 3、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我都會在你身邊陪伴著你,對你不離不棄

1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應當是如此的,當朋友有困難應該全力去幫助,不要在朋友有難時,為了明哲保身而袖手旁觀,這種人算不得真正的朋友,

只有在患難中才能真正認清乙個朋友。

如果他還愛你,不管你做錯什麼事。他會出手打你嗎 如果對你動手,那麼他還值得你愛嗎

不管怎樣 就是你背叛他 他也不能打你 這是作風問題 心理問題 性格問題 等等等等.不值得和他在一起了 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 有第二次就有第三次 會的,有時候你把他氣急了他是會的,但那不代表他不愛你。你只要乖乖的,他疼你還來不及呢。 基本上男人打女人都是不對的 但是你不得不承認 有的女人的確欠揍 我走近...

如果男人真的愛你,不管發生什麼事,誰錯誰對,他會捨得打你

樹葉緩緩 有人說,判斷一個男人有多愛你,和他吵一次架就知道了。如果他能在生氣的時候,還能顧著你的感受,為你考慮,就說明他真的很在意你,不想失去你。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在吵架的時候,絕對不會做這4件事,對照看一看,你那位做得如何?01,不會說傷人的話 男人站在門外狂砸門 開門!我cnm!你個賤女人!我...

老公最近老說不管以後發生什麼事都讓我別離開他是什麼意思

思念伊人 你好,有幾個原因吧 第一 也許是身體的原因,還有工作壓力山大。第二 是不是因工作上犯了什麼錯事,現在沒有發覺,要是時間長了知道了就出事了,他擔心。第三 難不成在外面找了情人,現在你不知道,要是到了你知道的時候,防止你生氣而離開他,他心事重重。第四 要麼你老公是單位領導,在工作中可能有 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