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看看是不是喜歡的女孩要離開我了

時間 2021-10-19 05:12:24

1樓:彭嬪

感覺你喜歡的女孩子挺好的 並沒有覺著她要離開你 要對自己自信點哈

2樓:相守曾經的美好

是你太過於不自信了 ,再這樣下去很可能真的說再見的

3樓:

你是受過傷害還是有**妄想症呢?怎麼老擔心她會離開你?看你們聊天記錄,她心裡是有你的,也不會離開你,把心放肚子裡吧!做個男子漢要有擔當,坦坦蕩蕩的,不要疑神疑鬼的,好好對待人家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們倆的對話來看,我覺得你可能想多了,你要相信她,不要胡思亂想。只要你對她好,她是不會離開你的。

5樓:鏡夜魅

不要胡思亂想,還有少拽點詩文詞彙,情話當面說更好,一般女孩子除非是忍無可忍才會想到離開,女孩子也總是心軟的,離開前都會給對方最後表現的機會,是真的失望了才會轉身離去,所以你不要患得患失,但你可以把這份擔心在女孩子面前表現出來,讓她能夠感受到你的在乎,這樣會更好,祝幸福哦。

6樓:超越自己

從你發出來的資訊來看,她還是挺喜歡你的!兩個人之間相處,不僅僅要信任彼此,也需要自己對自己有信心!不要老是疑神疑鬼的!

7樓:

不是她要離開你,是你自己太不自信了,戀愛千萬不要患得患失,有什麼及時溝通就好了,可以一起進步當然更好!!!

8樓:都有華

女孩子真的要離開你是有預兆的

9樓:荔菲半青

我覺得吧,你不要老是說你要是不是要離開我了這種話,我是個女的我都感覺有點煩,我覺得你應該適當說說曖昧的話

10樓:佳佳有樂

沒有什麼,只是告訴你不要胡思亂想,是你胡思亂想了她只是安慰你而已

11樓:玩享樂活

別自我設限,如果你一直這樣疑神疑鬼久了,可能就真和你說拜拜了

12樓:麥迪文

她很在乎你,給你點意見,和女孩子聊天不要太拘禁不要太多詩意的畫面。就像平時見面的口氣最好,調皮點哦……

13樓:李丹明

這個女孩子很喜歡你,她沒有要離開你,對你還深愛著,希望你一定要珍惜她,趕快去爭取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不自信了,這個女孩挺好的,她說她一直在呢,還一直安慰你。放心吧,你自信一點,不要患得患失,你如果繼續再這樣反反覆覆懷疑,她真可能因為害怕你而離開你哦。

大家幫我看看這樣的道歉可以嗎? 老婆,我親愛的老婆,在今天,你終於決定了要離開我。風風雨雨走了四年

15樓:常勝將軍

不要提什麼你不幸把抄

孩子bai 給你爹媽的事。那根本不可能。那是人du家的孩子zhi 。當然要帶走。dao

這點刪掉。

前半段還可以。後半段什麼離婚後你還是為了孩子和老婆努力那只是你單純的想法。人家不會再找一個不打她,對她好,經濟 也可以的的男人重嫁掉嗎?

為什麼只有必須回頭跟你和好一條路?我個人是看不下去。不知道你老婆會怎麼想。

16樓:匿名使用者

嗯!可以感動你老婆了!

17樓:風雨日下的石頭

兄弟,道歉很真誠,但是動手打你媳婦就有點說不過去了,女人鬧完了就沒事了,不必當真,你當真就是傻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是這樣,我不會原諒一個伸手打老婆的男人,哥們你寫的再好,她還不是離開了嘛?

19樓:愛你丨沒商量

只要她在乎你,心裡有你會原諒你的,關鍵看你要去怎麼做,要實際行動去打動她。

20樓:手機使用者

為了孩子給他一次機會吧,不要給孩子帶來大的痛苦。

21樓:夏凜雨

可以的,看得我他媽想笑

22樓:樑瑞燁寶媽

說的好,不過要做得好才行

過兩天就要離開了,要不要去看一下自己喜歡的女孩,明知道她不喜歡我。就是想看看她

23樓:上善寬容

她不喜歡你的話覺得還是不要去了吧,明知道去看了她也不會喜歡你,為何還要讓自己更加的難受,要走就走得灑脫一點,給自己最後留點尊嚴。放下過往重新找到一份屬於自己的幸福,把它當成這是一段回憶吧,在某個時間會想起你曾經喜歡過一個人。

24樓:海淘影音倩

也許這就是愛吧,她什麼都沒有為你做,而且不喜歡你,會讓你有些難過和傷心,可是她就會讓你想念。

雖然去看她,改變不了什麼,但是你不去看她,可能你會後悔,所以去看看她是正確的選擇。

25樓:

年輕有什麼可怕的呢?隨心所欲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既然你喜歡這個女孩,你就應該勇敢的約他見面,大聲的向他表達出來。如果女孩不願意見你,那是另外一回事,只有自己去行動了,才不會後悔。

2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自己喜歡的女孩 ,要想看就去看一眼吧,順便買點她喜歡的禮物送給她,既然他不喜歡你,能收到別人送給自己喜歡的禮物 應該很高興的吧,等你離開後免得又想掛念她.

27樓:鄧氏切鋁機

看就看吧自己問心無愧就行了

28樓:熱心網友

做為普通朋友也應該去看看,道個別。但言語要有分寸。

29樓:匿名使用者

當斷不斷,反受其亂。個人覺得還是不要去比較好,既然都決定離開了,何不斷的乾淨利落點。又何必再去看了,看了除了心裡難受外什麼意義都沒有,還甚至可能影響到自己的想法,從而做出錯誤的決定

30樓:祈雲寄杖

不想留下遺憾就去吧!勇敢的表達愛。把自己想說的都說出來。

31樓:

想去就去吧,好好給女孩說說,來一個惜別也不錯啊!

32樓:d橘子洲頭

想去就去吧 不能對不起自己

3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啦,不要讓自己後悔

明天就要離開這個城市了結果我女朋友今天還放我鴿子,大家幫我看一下還要不要繼續?

3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要走了,還有什麼放不下的。女朋友既然放你鴿子,就詵明你在她心目中的位置,並不重要,所以放下一切輕裝前進。

35樓:渴望大山外的世

或許女朋友怕太感傷

,不想和你當面別離。

兩個人就要分離,一個人感傷好過大家回一起感傷。

如不是這種情答況,應該不要繼續下去了。

和男友分離,總要有表現得捨不得的感覺,哪怕是幾天總也會依依不捨。選擇放你鴿子,或許在內心裡已對你放棄,只是難於當面說出口。

如果你在內心裡真的愛你女朋友,你大可不必斤斤計較這些,而是要主動聯絡她,問問她為什麼沒有去見你?是不是出了什麼事和她一起分擔?表現出你的關心和大度,在她的心裡為你增加一份好感,她若真的和你分,也讓她的內心增加一份內疚。

心隨所願!

36樓:又來逛

這個得看你們之bai間是否還du有真愛,zhi放鴿子是有點過分,dao不過她是不是知道你回

要走,或者有什答麼事被耽擱了,多包容對方一點就好了,現在通訊這麼發達,走到**,只要感情還在,愛就還在,所以你該好好想一想,你們是否還有感情,要是這份感情值得愛就繼續,你覺得沒那麼愛了,就遵從自己的內心。祝幸福!請給個採納,好嗎?謝謝!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幫你分析一下抄

如果她在乎你的話,知道明天你離開你們共同的城,她會非常的難受,會時刻陪著你,不會放你鴿子。

你要分析好情況,她沒來的原因,要是她有重要的事耽誤了,也情有可緣,其實想讓一個人在乎你,看她對你說話的眼神,說話的表情,都能感覺出來如果你要真的在乎她,為什麼要離開,你離開了,兩地分隔早晚要分手她放你鴿子也許是在乎你,你們 應該好好談談

38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是很難持續的,她放你鴿子可能也是想分手的意思,如果你一定要離開也許就只有放棄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異地戀本身copy就有好多問題。這個時候也是考驗你們兩個人感情好壞的時候,如果她是真的有事情走不開,那你就不要去在意,可以提前問問她啊,兩個人有什麼事情都要互相的去商量,不要去相互猜忌,不要因為一點事情就去想是不是要去分手,互相理解才是最好的。個人意見。

40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那要看他是不是故意的,

是不是他有事情忙。

如果是有事情耽誤了,

這個可以理解。

如果你覺得他是故意放你鴿子,

那這段感情就沒有必要繼續了。

最好還是自己把事情搞清楚!

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繼續了,拜拜吧 你直接拉黑她 沒有什麼意思的,這樣看可能只是備胎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理解bai

女孩這一方面之上du也要看這個zhi女孩對你是不是有dao感情的,如果說這個女ok的話,那版我勸你還是對不權對?還是要自己好好斟酌,篩選一下的,如果這個女孩對你很有感覺,只是因為沒有安全感,房車咱們可以跟她溝通啊,或者從其他方面多給人家安全感彌補啊,或者是可以盡情儘量努力滿足她,這個都是可以,我們儘量去做到的,關鍵要看這個女孩值不值得知道嗎?不要為不值得的人做些無用功

43樓:刀具人

我覺得 如果足夠在乎的話 應該是無論如何都不會放你鴿子的 自己斟酌

請大家幫我看看是不是波斯貓,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品種的貓

不是波斯貓。是一般得小家貓 絕對不是波斯貓。波斯貓一般是長毛貓,臉扁,腿和尾巴短粗。一般人認為鴛鴦眼的貓都是波斯貓,但事實上不是所有波斯貓都是鴛鴦眼,也不是所有鴛鴦眼的貓都是波斯貓。從 上看,這只貓是半外來體型的貓,應該不是純種貓,自然也不會太值錢。首先注意,並不是白色的貓就是波斯貓。每個品種都有很...

大家幫我看看是不是受騙了,大家幫我看看我是不是碰到騙子了

閣下一定是女人,只有女人才幹這種事情。這應該算是非法傳銷吧.現在國內除了安利傳銷都是不允許的.無論你是否上當受騙。 瘋狂小子 我要用全身心的愛來迎接今天。從今往後,我要對一切都充滿愛心,只有這樣我才能獲得新生。我愛太陽,它溫暖我的身體 我愛雨水,它洗淨我的靈魂 我愛光明,它指引我的道路 我愛黑夜,它...

大家幫我看看,大家幫我看看是?

小孩子玩的家家 彼此還是要經過一些時間上的磨練,等心智成熟了再談婚論嫁。跟你說話是一種禮節,不想回答你是婉拒。愛是有條件的,不是口頭上的,不要痴迷於乙個人會平白無故的愛乙個人,必須為自己打造乙個被愛的條件。美貌 善良 活潑 聰明 智慧型 才能 財富等等,都可能成為被愛的物件。他說不想回答,但沒代表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