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看看這個女孩喜不喜歡我啊,女孩是雙魚座的,我真猜不透了

時間 2021-10-19 05:12:24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要看好,是不是那種不喜歡你又和你一起的那種人,如果不是你就拼命對她好,女人的弱點就是容易感動,一感動就是你的了,當然也不是每個女人都這樣的,反正對她好就不錯

2樓:

要欲擒故縱

你越是對她好,她可能只是把你當備胎。

她不拒絕你,說明她還是想和你聯絡。玩耍,吃飯。什麼玩的。

說明你們倆在一起她很開森,並不覺得無聊。既然如此,她還拒絕你,可能還是時機未到。或者她想等待更好的mr.

right的出現。而你,要做的是就是要證明你就是她的對的那個人。

綜上,要欲擒故縱,保持若即若離的狀態,讓她珍惜你。當你主動聯絡她成為她的一種習慣,忽然頻率減少,更會讓她知道必須和你交往,一切才更顯得理所應當。就是這樣的。

願有情人終成眷屬。加油,看好你呦。

3樓:痴狂

她已經給了你機會,就是想讓你繼續追她,只要你給她足夠的關心,呵護,她會成為你的女友的

4樓:加法

你是乙個心細的人,觀察的太仔細,容易自作多情。她說的是真話,性格大大咧咧的不適合你。她和別的男生在一起和與你在一起的表現是一樣的,那時你會吃醋嫉妒的。還是早早散了吧。

5樓:想想和狐狸

女生喜歡尤其是喜歡曖昧的階段,這個階段男生都很疼寵,對女生尤為關心,她心裡還沒下定決心,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6樓:清醒以後

她要慢熱,你要快速,到底聽誰的?好多想一想吧!

7樓:

你是只知戀愛不知煉愛,兩個陌生的異性走到一起互相信賴互相支援把自己的所有交給對方是需要時間的,時間的長短取決於你倆的默契程度,做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你讓她離開她都離不開

8樓:lz蠻蠻

好好的跟她說清楚啊! 不然小心受傷啊!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有機會的 只是她還在考慮中,你要堅持多了解她 同時自己要變的更優秀讓她對你更加欣賞,我是女孩子,懂這點心思。

10樓:abc林子

可能是女孩子在試探你的誠意,是否真的愛她,不是一時衝動!加油!

幫我看看這個女孩喜歡我嗎,幫我看看這個女孩是不是喜歡我?

非常明了的局面.這女孩能把有人追她.她拒絕了這事告訴你.那麼就已經說明她對你有意思了.這種心理一般都是女方對男方的乙個試探.簡而言之就是她想讓你有所反映.或者說是鼓勵你去追她.加之後面你問她如果換成是你追.她給的答案是也許.那麼不用說了.你去追她吧.不成功我就不相信愛情了.哈哈.祝你們幸福 情執是苦...

求大家幫幫我!他喜不喜歡我

寂寞港灣 我也是男的,我敢肯定的說 他喜歡你!如果是我,我絕對不會對一個不喜歡的女生身上浪費這麼多的時間,沒來上課也不會發曖昧的簡訊,傳紙條時,是因為你說現在不喜歡他額,所以他才會那樣冷漠,你真是個傻女生啊!我知道你還喜歡他,唯一的辦法就是找些理由跟他說說話或者找些能和他一起做的事。比如班上做黑板報...

幫我看看這個配置,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配置

記憶體公升到2g 顯示卡換 微星 z3850 512d3.599 只貴了幾十塊錢,但效能要強很多 主機板有700塊都賣790的了,千元以上的板子才買一線的 cpu amd athlon64 x2 5000 am2 65奈米 盒 415 主機板 昂達 a770s.480 記憶體 kingmax 2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