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此生遇不到自己愛的人,你會選擇和愛你的人過一生嗎

時間 2021-10-19 05:11:23

1樓:百科達芬奇

我會選擇的,因為能遇到一個愛自己的人,也很不容易,因為從小的生活環境,讓我珍惜每一個對自己好的人。

2樓:牧馬人

如果我一直沒有遇到我愛的人,那麼我肯定會和愛我的人過一生的,並且在婚姻當中儘自己最大的努力愛對方,讓生活美滿起來。

3樓:e時光再燃

會的。因為我覺得這樣也可以讓自己感覺到比較幸福,也會有一種安全感。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如果此生都遇不到自己愛的人,那麼我也會選擇和愛我的人度過一生,跟這樣的人在一起也會更加的輕鬆,而且我相信日久生情。

5樓:做最真de自己

會,其實這樣的婚姻才是最好的,因為對方愛自己,知道珍惜自己,時間久了自己也會對他有感情,感情是可以培養的,這樣夫妻感情也會很不錯。

如果一個口口聲聲說愛你的人一直在傷害你,你還會選擇原諒嗎?

6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不會的,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一次又一次傷害你的。

在這個世界上,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其實是一件非常複雜的事情,尤其是男女之間,一旦摻雜上了感情,那麼很多時候都不是三言兩語就能夠說得清楚的。這個時候,愛情帶來的不僅僅有甜蜜,很多時候,痛苦往往更多。這個時候,請一定要醒悟過來,不要讓那個不值得愛的人,一次又一次傷心。

如果有一個人,一次又一次地傷害你,即使還愛,也別再給對方機會了。因為不會被珍惜,無論是你還是這個機會,都不會被珍惜。

擴充套件資料

很多人不分手是因為不甘心

很多分手後還糾纏不放的人,或是分手後還放不下的人,很多都是因為不甘心。在感情裡自己付出了太多,有的人甚至是傾盡所有,用盡了全部的力氣愛對方,可卻還是等來了分手這個結局,自然不甘心,自然不願意。

可此時的不甘心,真的毫無意義。再不甘心,對方也不會在意,再傷心難過,對方也不會心疼。你的不甘心,你的不放手,只是浪費了自己的時間和自己的情感。

已經被一次又一次地傷害了,就不要再執著了,不如放下這段不值得的情感,等待以後開始一段值得的情感,遇上一個值得的人。

7樓:窮華記

在感情中最重要的就是交流,就在交流中你們才知道對方是否適合自己,你們才知道彼此的三觀是否相同,但這些都是要建立在好好交流的基礎上,不久前看過一檔綜藝節目,主持人提了一個問題,男生要做什麼才能讓女生感到被呵護!因為女嘉賓笑著說,我唯一盼望男人做的事,就是不管什麼時候都和我好好說話。可可只想說這句話說的真對!

其實不管是對生活還是對工作上的抱怨,對方都是希望能夠得到你的安慰,範平明一句安慰或者一個擁抱就能解決問題,為什麼非要用最壞的態度來給最親近的人傷口上撒鹽,同事小麗和我說過一段話,他說我不怕他和我吵架!但我特別怕她吵完後一個態度,因為不管是誰的問題吵完架後他都會很奇怪,說話夾槍帶棒的,而且根本不管這句話對你傷害是否有多深,他在用語言發洩他的憤怒,但其實在我心裡他還不如和我大吵大鬧,最起碼吵架是越吵越痛快,而不像這種假槍帶棒!那就是軟刀子還每次都能查到要害,太痛苦了。

8樓:抽菸屁的哥哥

肯定不會原諒,如果愛你的人就不會一直去傷害你。能夠傷害你的人,無論他怎樣口口聲聲的說愛你,那都是謊言,是經不起推敲的,對方能夠一直傷害你,就是已經形成了習慣,把你的懦弱,把你得慷慨。當成了一種習以為常的過程。

9樓:網際網路時代

如果口口聲聲說愛你,但是還在一次次的傷害你,說明他的愛是虛情假意,根本就不是真的愛。如果遇到了這樣的人,一定要選擇分手,原諒不原諒他已經沒有什麼重要性了。

10樓:

這樣的人就是心口不一,道貌岸然,根本不愛你,如果愛你的人他是呵護關心體貼,疼愛你的。關注你的一舉一動,把你捧在手心怕摔了,含在嘴裡怕化了。他頂著愛你的名稱在欺騙在傷害你。

這樣的人最可怕。因為他不值得你去原諒。

11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我覺得如果他個狗生生的說愛你,但是事實上卻一直在傷害你,這樣的人不值得原諒,而且這樣口是心非的人,一旦被發現,我會非常的傷心,但是一旦傷心,我會認定這個人,這樣我不會原諒他,而且以後再也不會跟他聯絡。

12樓:it圈新鮮事

一個經常傷害你,不管是有意還是無意的,那麼你們都應該說再見了。因為他心裡根本沒有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原諒。口口聲聲說愛,實際是傷害,那就不是愛,就是傷害。原諒他就是傷害自己,至少遠離這樣口是心非的人,遠離這樣的人,世界是美好的是和平的。

不原諒他是讓他停止傷害自己,接受教訓,也不再去傷害別人。

14樓:不安志

如果一個人說愛你,他一直在傷害你,這個人就是欺騙你,當然會選擇離開他,他傷害一次,你已經原諒他了,不可能是愛你的人總是傷害你,說明他傷害你就是不愛你。

15樓:風光旖旎

如果一個口口聲聲說愛你的人一直在傷害你,不會選擇原諒,不能整天以愛的名義做傷害別人的事情,這種感情不再純粹,只是滿足自己的自私的情感,實為傷害。

16樓:吳昊

大家都知道狼來了的故事。撒謊可以原諒第一次、第二次,但不能永遠原諒。

17樓:書玉石

如果一個口口聲聲說愛我的人,一直在傷害我,我不會選擇原諒的。真正的愛人是不會傷害對方的,是會保護對方的。所以我們一定要看實際行動才是對的,不能被花言巧語所矇蔽。

18樓:仁曼楣

不會原諒這樣的人,這是一種病態的行為,原諒他最終只會傷害自己。

19樓:科學普及交流

如果一個口口聲聲說愛我的人一直在傷害我。我不會選擇原諒的。

因為你原諒一個人也是有底線的。只要感覺到對方是在變好,是在改變,才能值得原諒。

但是對方一直在傷害你,這樣就不值得原諒。

20樓:在仙霞關看羅馬假日的木星

口口聲聲說愛你卻做著傷害你的事情,說明這個人是個虛偽表裡不一的人,也許他根本就不愛你,這樣的愛情再堅持已經沒有任何意義,只是徒增你被人傷害的成本,這樣的人絕對不能原諒。

21樓:向天再借一把刀

如果一個口口聲聲的說愛你的人在一直傷害你,我不會選擇原諒他,因為沒有任何一個愛別人的方式,是一直傷害,如果是一隻傷害那麼肯定,是他不理解自己,或者她過於自私在維護照顧感情,你要付出更多的努力,這樣是很辛苦的。

22樓:小笨象同學

如果一個口口聲聲說愛我的人一直在傷害我,我並不會原諒他,因為他做的事對自己很不利,同時這個人口是心非,這樣的人沒有必要來往。

23樓:捷曉蘭

我覺得愛一個人是從行動中表現出來的,並不是從你嘴上說我愛你,我喜歡你。就是喜歡你,所以傷害過你的人,他還會再傷害你,這種不叫愛。只是一種虛偽,人的表現應該離開這種人渣。

24樓:

口口聲聲說愛你卻不斷傷害,這是嚴重欺騙,是不可原諒的。這樣的人就是將你作為備胎,不值得留戀,還是趕緊分手為好。

感情是個很微妙的事情,如果你結婚以後遇見了此生真愛,你會不會選擇和現任離婚?

25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這東西很奇妙,有的人窮其一生也未必能遇到,根據統計每個人的一生會遇到約2920萬人,根據這一資料計算得出兩個人相愛的概率是0.000049。那麼如果是在結婚後才遇見真愛該如何處理?

這個時候我們就需要明白,生活中不僅僅有愛還有責任。

在結婚後就算遇到自己真正喜歡的人,也千萬不要輕易離婚,這時候你又怎麼能夠知道,再次遇見的是真愛,還是一時衝動呢?面對這一問題必須要慎重考慮。有些人是因為生活枯燥無味,當你碰到一個給你新奇感的人,會給你帶來新的活力,但是這並不代表是你的真愛。

人生中,有些緣分來得早,有些緣分來得遲。但是來得早不代表你就會去珍惜,有時候反而覺得生活是種拖累,最怕的是你一直覺得前頭一定還會有更好的。而後面出現的緣分,其實就是對人人生經歷的一種考驗。

因為你已經結婚了,這緣分還不如不來。

還有一種情況,如果夫妻雙方感情確實破裂,已經確定沒有和好可能,那這個時候任何其他聲音都不會阻止你去追求你的真愛。

26樓:黑東啦啦啦啦

很多人會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一旦走進了婚姻的殿堂就意味著葬送了愛情。古語有云,凡結為夫妻者,皆為三世因,今生始為夫妻。若要談起了婚姻,它並非愛情那樣簡單。

它是經過雙方父母的認可,法律的見證,親友的祝福才一步步走入婚姻。它並非一張紙那樣簡單,他的背後代表著家庭,意味著責任和擔當。

首先,你要明白,婚姻不是兒戲,當你走入婚姻之前,你要問問自己,是否能承擔得起這份責任,對於你的妻子、你的孩子、你的家庭,你所有的親戚朋友。其次,當你確認你能承擔得起責任,走入婚姻後,你是否能輕易拋棄尋找真愛。你可以說我和她在一起不幸福,沒有感覺,那個人才是我的真愛。

可是你真的就確信和你所謂的真愛在一起就更幸福嗎?生活是柴米油鹽,一日三餐,你們也會有厭倦的一天,到那一天你是否產生懷疑他或者她到底是不是我的真愛吶?如果你每次遇到一個人你就感到心動,感覺自己遇到了真愛,難道你這一生要在結婚離婚再結婚再離婚中度過嗎?

27樓:毛爺爺我男神

人活著就不僅是為了自己,也為了家庭和孩子,你如果沒有孩子還好,要是有孩子了,難道你想讓你的孩子知道他的父母是這種隨隨便便的人嗎?碰到真愛就離婚?既然這樣為什麼當初要結婚呢??

更喜歡的人,說明你還是喜歡現任的嗎?為什麼要分開?如果你離婚了,你所謂的真愛可能沒有那麼好,還是就這樣吧,不要離婚了,人生不能那麼任性,不要只為自己活,安安穩穩的沒什麼不好的,自己既然都有家庭了,就不要再折騰了,真愛什麼的都會隨著時間和現實消失的。

現實一點吧還是

28樓:北方的北方

此生真愛

真是挺搞笑的一個概念,什麼叫此生真愛?你這一輩子還沒結束,才過了進度條的十分之三,那麼你結婚以後遇到真愛的概率大概是百分之八十,依照現在的個性,你可能結果第二年就遇到了真愛,那麼,你一旦選擇離婚,和那個所謂的真愛在一起。那你之後還會不會繼續遇到下一個真愛?

這個真愛會不會是你的一個藉口,一個你厭倦了婚姻,想要痛快脫身的藉口?誰又知道呢?

大家都是成年人,也有很多不得意,但你都是有身份證的人了,做事情還能這麼任性嗎?這難道不是一種自私嗎?

如果沒準備好,就不要結婚,結婚不是玩玩而已,它意味著責任,永遠都不要將就,只要你覺得對方有可能有一天會讓你後悔,你都不要去結婚,這不僅是對你自己負責,也是給對方一個交代。

29樓:小小時光

這種事情應該不會發生,或者說自己是一個比較傳統的人,既然結婚了,就會對婚姻負責,而且退一步講,誰知道遇上的是不是真愛,真愛又是什麼,好像也沒有人能說清楚,再說離婚也是一件傷人傷己的事情!

30樓:

尋覓真愛,人生難得,結婚,多數緣於世俗的壓力,雙方相互依託,願能恩愛終身,但事與願違,不在少數,如牛郎織女,世間難尋,絕大多數得過且過,也算人間真理,絕美婚姻有之,但甚少,要求完美,難得,完美的婚姻,要靠雙方共同培養,如能得成,一就終身,如願以償。

31樓:月華如水

這個肯定不會。婚後還有“此生真愛”,得用多長時間經歷才能體會,結了婚的我哪有這麼多心思去長時間把感情付諸一個異性呢?也不會放任自己去這樣做。

所謂的“此生真愛”如果進入了婚姻,還是要經歷油鹽醬醋日常的侵襲,愛情的荷爾蒙和多巴胺不會滯留太久。好不容易磨合好的婚姻我不會再去讓它踏入未知的風險。

有一種感情,是可遠觀不可褻玩。

愛自己的人和自己愛的人,你會選哪個

刀頡寇和 選擇哪個就要看你自己的立場了。如果希望自己付出多一些,那自然就是辛苦地選擇自己所愛的人,即使不能天長地久,至少付出過也就沒什麼可遺憾的了 如果是想好好生活,那就很自然要選擇愛自己的人 願意為自己付出真愛的人值得用一生守候! 松君麗雙迎 真遺憾,就沒個兩情相悅地 如果你真地不能讓自己愛的人愛...

你會選擇愛你的人,還是會選擇你愛的人

侃侃社會人 我會選擇乙個愛我的人在一起,然後用心去愛上他。在現實生活當中,很多人想要擁抱愛情卻不可得,而有些人卻在糾結是選擇自己愛的人還是愛自己的人。可是當乙個人真正面臨這種選擇時,不論向左還是向右,都會給自己帶來痛苦。我愛的人給不了我幸福,而我並不想在未來生活收穫悲傷。我在上大學時喜歡過乙個藝校,...

為什麼我會遇不到自己心動喜歡的人了?

因為你的智商不夠高,或者說你的人緣不夠好,所以你遇不到心動喜歡的自己的人。其實有時人緣方面講求的是說話語氣不要太衝。對待人之間溝通的時候,不要把自己的臭脾氣往往展現在別人面前,這樣自己得不到好果子吃。以前也曾想過這個問題,在我還沒有遇到汪同學之前,我覺得自己乙個人很開心,如果遇不到自己喜歡的人,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