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

時間 2021-10-19 05:11:23

1樓:大v桑

人生就像個輪迴一樣,會遇見不一樣的人,而你也不需要把第乙個人看做成能陪你走到最後的那人, 時時刻刻都在提醒自己, 選擇自己最合適的那個人 就一直走下去

如果彼此出現早一點,也許就不會和另乙個人十指緊扣。又或者相遇的再晚一點,晚到兩個人在各自的愛情經歷中慢慢地學會了包容與體諒,善待和妥協。也許走到一起的時候,就不會那麼輕易的放棄,任性的轉身,放走了愛情。

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那是太難得的緣分。

寧可曾經愛過而失敗,也不要從來未曾有過一次愛。

人生有三樣東西是無法挽留的:生命,時間和愛。你想挽留,卻漸行漸遠。

人生最痛苦的,並不是沒有得到所愛的人,而是所愛的人一生沒有得到幸福。離開的你,我等不回來;失去的愛,我找不回來;縱然一切已成過眼雲煙,我依然守候在這裡,直到看見你得到幸福,我再轉身,微笑著,靜靜地走開。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止是人生,許多東西都是這樣。如學習,戀愛,工作,娛樂,最初指引你進入的導師隨著時間和你能力的提高。漸漸的讓出了自己的位置。而由另外更好的教練帶領你走向更輝煌燦爛的未來。

小學老師,中學老師。甚至大學老師。隨著你學習的深入會漸漸的成為扶助你走完一程的教練,而不會永遠的陪伴你終身學習的。

戀愛更是如此。與初戀情人結合而白頭偕老的。一般只出現於詩詞和文學影視作品中,正是因為稀少從而成為文藝作品永恆的主題。

其他都與上者有異曲同工之妙。在你人生的每個階段都會有不同的領路人來陪伴你走過一程,但不會陪伴你從降生到老死而一成不變的。

3樓:林林

這句話的意思是說, 人生就像個輪迴一樣,會遇見不一樣的人,而你也不需要把第乙個人看做成能陪你走到最後的那人, 時時刻刻都在提醒自己, 選擇自己最合適的那個人 就一直走下去,

4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 人的一生會遇見很多很多不同的人.. 教會你什麼叫愛情的人不一定就會是陪你走到地老天荒的人...

5樓:韓萍子

選擇自己最合適的那個人 就一直走下去

人生就像一場夢,「人生就像一場夢 」接下去一句是什麼?

喜歡 李白說過 夫天地者,萬物之逆旅。光陰者,百代之過客。而浮生若夢,為歡幾何?古人秉燭夜遊,良有以也。你瞧,李白多瀟灑。蘇東坡說 客亦知夫水與月乎?逝者如斯,而未嘗往也 盈虛者如彼,而卒莫消長也。蓋將自其變者而觀之,則天地曾不能以一瞬 自其不變者而觀之,則物與我皆無盡也,而又何羨乎?且夫天地之間,...

有人說,人生就像一場戲。不同的是,戲可以重演人生卻不可以重來請以「戲」為話題,寫作文

血雨沾花 要知道戲是有結局的,人生卻是不可 的。要想寫好此文得圍繞 戲如人生 來寫!所謂的結局也如人生撲朔迷離 人生就像一場戲,可惜沒有彩排,也沒重來.這句話表達什麼 表達人生像是自己主演的一部戲自己與身邊重要的人或事都是主角,沒有彩排表達我們從被賦予生命的時候就已經開始主演人生大戲,到我們生命的盡...

人生就是一場無止境的選擇的作文,作文 人生是什麼 人生就是一次無法重複的選擇

東南一隅的天空 人生,是在不斷地選擇中成長 也是在不斷地選擇中成熟 只有不斷地選擇 我們才會找到我們真正想要的 最後走上人生的頂峰 啦啦插入 追求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追求無止境,每一天都有新的目標折射在你的頭腦中。我曾經追求美麗。駐足五彩霓虹的街頭,滿目的俊男靚女令我一陣眩暈,我努力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