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人生是一場遊戲,那麼遊戲規則是什麼

時間 2021-05-02 19:03:51

1樓:獨狼也有

遊戲的規則就是沒有規則,強者制定秩序,弱者遵守秩序。

2樓:

世界是個媽媽,每個人都有奶吃,你得用你的天賦,用你的全力吮吸就可以了

3樓:笑點集合處

優勝劣汰,共榮共生。

4樓:峰佘無敵

你玩過「我的逗比人生」這款遊戲嗎 規則就是做出選擇得到成就100%達成率就過關了。

5樓:

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所以每個人都在打破頭適應生活

6樓:尹朶月

向死而生, 一萬年太久,只爭朝夕。珍惜人生的分分秒秒。

7樓:回憶

人生本來就是一場遊戲,遊戲人間,體驗生活,每個人都有活的精彩的權利,但是有些人為了生活也不得不做自己討厭的事,這也未必是不好的,如果人生是一場遊戲,我們在這個大世界裡扮演者各種角色是否也挺意思。跳出緯度是否有人在操控著我們。所以說,要活,要精彩的不留遺憾的活。

8樓:尹朶月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所謂的規則就是用來起到約束人的行為和維繫人際社會穩定的作用。無規矩不成方圓,所以合理的規則還是要遵守的。我覺得自己的內心有一桿秤作為尺度可以很好的衡量自己的價值觀和自身行為便好,那麼規則之於你也相當於無了,因為你已經可以通過自律去很好的協調你身邊的關係了。

9樓:猴60648志已

如果人生是場遊戲,那麼你從出生到死亡都是注定的,你一死亡,game over.

10樓:寶38365洗漣

沒有對與錯,只有強與弱! 這是我們現任老闆反覆告誡我們的,我們都知道他帶領我們走向了一條不歸路,但每當我們想要指出那是死路一條時,他的聲音就像驚雷一樣在耳邊響起:沒有對與錯,只有強與弱!

於是,我們都閉嘴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活出自己的精彩,無論多麼輝煌,也無論怎樣的卑微,重要的是不後悔。

12樓:

人的一生比作是一場遊戲的話,遊戲規則就是爭奪,諷刺,誰先下手誰就贏。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自己的心,愛怎樣就怎樣設計。如做角色的,必須遵循大規則前進,……重則☞會死無葬身之地。現實遊戲規則太殘酷了。

如果說愛情是一場遊戲,那麼我就徹底輸了,怎麼辦

聲茂實 可以說愛情是一場遊戲。也可以說愛情是一場戰役。有輸有贏,這很正常。但輸要找到輸的原因,以便在下一次戰役中取得勝利 來自掛榜巖聰穎的裡海狼 愛情是一場遊戲的話,那麼遊戲是可以無限次的,重新開始的。輸了這一次,可以開始下一次。所以說,愛情其實也並不是一場遊戲,我感覺就是一種人生的經歷,不要把他看...

歌詞 如果愛是一場分離,歌詞為如果愛是一場電影的歌名是什麼

第一茶莊 片尾曲 忘情 秦嵐 黃少祺 如果不是天意 誰來解開這祕密 誰安排的相遇 誰安排分離 誰讓該來的來 該去的去 誰讓一切都了無痕跡 隔著千萬光年的距離 被回憶苦苦相逼 誰說離開就可以忘記 誰說距離能衝蕩回憶 如果愛只是一場幻境 總是說服不了自己 愛過,恨過 傷過,痛過 我願做那個忘情的人 不再...

人生就像一場夢,「人生就像一場夢 」接下去一句是什麼?

喜歡 李白說過 夫天地者,萬物之逆旅。光陰者,百代之過客。而浮生若夢,為歡幾何?古人秉燭夜遊,良有以也。你瞧,李白多瀟灑。蘇東坡說 客亦知夫水與月乎?逝者如斯,而未嘗往也 盈虛者如彼,而卒莫消長也。蓋將自其變者而觀之,則天地曾不能以一瞬 自其不變者而觀之,則物與我皆無盡也,而又何羨乎?且夫天地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