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我是不好女色的男人,真的是一點都不好的那種,完全都沒有興趣,你們會信嗎

時間 2021-10-16 06:12:44

1樓:一渡娛影

除非你是同性戀,否則我是不信的

因為即使你心裡對女色沒興趣

也總會有生理需求

這是人的天性決定的

2樓:橙那個青

會信 這樣的人有不少呢

做大事 成就大事的人 很多不痴迷女人

3樓:雲夢之巔

在這個世界上,不好女色那肯定就好男色,因為清教徒極少。

4樓:在鹿門寺挺胸的毛刺槐

如果你對女孩一點都不感興趣的話,那你是否對男人感興趣呢?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你就是同性戀,如果對男人也不感興趣的話,那就證明你還沒碰上你心儀的女孩。

5樓:匿名使用者

信,有這樣的人,但是極少啊,那方面的因素特別低嗎你?沒有慾望還是?

6樓:匿名使用者

不信。有謂“食色,性也”,完完全全不好女色的人,我想性取向一定有問題。

7樓:水晶玻璃芯

如果我是一個不好綠色的男人,真的是一點都不好的那種,完全沒有興趣,那這個就不能讓人相信了,那你難道是哪個號難受的人嗎?

8樓:玖月冷空

看到漂亮的男性有動心嗎…

如果男.女都不動心的話…那還有什麼會讓你動心的呢?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那你對女人怎麼樣呢?有沒有一種特別的感覺呢?

不好女色的男人未必是優秀的男人,即使他沒有心理或生理疾病!

10樓:

肯定有問題的

都是進化來的生物,基因裡就有繁衍後代的這條要求。

11樓:小餅乾奧利奧

還有一種可能:所謂的“女色”在這個男人心裡,未必是女色~~~

長期處於一個很不好的狀態,對什麼都沒興趣,什麼都不想做,沒什麼能讓我高興起來...我這是怎麼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是有點煩躁,生活壓力大.面對著快要步入社會的你,感覺無所適從...曾經的我也有像你一樣....

生活還得過....光著腳也要把自己的路走完呀....希望我說的這些能給你幫助

一、多做跑步、轉圈、疾走、游泳等體育活動。這些活動是化解不良情緒的行之有效的措施之一。

二、晒太陽。著名精神病專家繆勒指出,陽光可改善抑鬱病人的病情。

三、吃香蕉。德國營養心理學家帕德爾教授發現,香蕉含有一種能幫助人腦產生五羥色氨的物質,它可減少不良激素的分泌,使人安靜、快活。

四、大聲哭喊。找個僻靜的所在,盡情地大聲哭喊。日本心理專家研究發現,這種哭喊可使壓抑心理得到盡情宣洩,同時,由不良情緒產生的毒素,也可“哭喊”出來。

五、睡好覺。睡眠有助於克服惡劣情緒,穩心定神。一覺醒來,心情就會好多了。

六、聽**。**可使大腦產生一種鎮靜安神的物質,但要注意選擇“對路”的**。

七、賞花草。 花草的顏色和氣味,有調解人情緒的作用。

八、觀山水。青山綠水,鶯歌燕舞,會將你置於美好的情境中,心情便會被“快活化”。

九、打木偶。將木偶貼上讓自己不順心者的名字或事件名稱,然後拼命擊打。過後,人不再憋悶,心情自然就會好起來。

十、洗淋浴。在浴池中淋浴,能產生一種安神的活性分子,不快時,不妨洗洗淋浴,過後定會一身輕鬆。十

一、忙碌起來,以至於自己沒有閒暇時間思考這個問題。十

二、看看比自己不幸的人。十

三、學習道家、佛家文化。增加自己的修為。十

四、嘗試學習詩詞、歌賦、琴律。陶冶自己的情操。十

五、減少自己的“慾望”。十

六、對自己有個準確的定位。十

七、一顆平淡的心。十

八、認識到自己的微卑、平凡。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目標吧,盡力讓自己去實現

我跟雙魚男道歉,他說,我如果說的話是真的,他就原諒我,我說是真的,第二天他就把我拉黑了,為什麼

麥小粒 管他是雙魚還是天蠍座!總之這個男人不靠譜,不可信。他對你的態度,不屑一顧,沒把你放在心上。這種情況,你可以對他敬而遠之,不理他為好。 智慧型福星 這種男人不要也罷,跟他道歉了,他還要拉黑是吧?什麼說的是真的,他以為你說的是假的,所以把你拉黑了唄,不靠譜。就算是有一點女生錯了哈,男生也會讓著一...

如果男人說分手真的是分手嗎,男人說分手就是真的分手嗎?

男人說分手是真的分手。男人提分手,都是做了充足的準備才提分手的,他們很多都已經找好了新物件,或者心裡有了真正喜歡的人才提分手的,所以如果男人提分手,那麼他至少精神已經出軌很久了。如果跟你過得不開心,但沒有新的獵物出現之前,他是不會提分手的,即便你不好,那也總比沒有女朋友,沒有老婆強,總歸是有,這就是...

我是愛她還是不愛她?如果說我愛她為什麼我總是想和她分手?如果說我不愛她 為什麼她和別人在吵著玩我會吃

康娜莉亞 從你的說法上來看,你對她還是有感情的,否則你又何必吃醋,甚至在當初答應和她在一起呢?但是目前你對和她相處感覺到有些累或感覺沒有共同語言,所以又往往會在這種情緒產生時想,要不和她分手算了。建議你還是和她一起找出產生問題的根源,共同解決好。要知道每一段感情都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當兩人相處時間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