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頁設計中 targetself 和targetpa

時間 2021-10-16 06:11:43

1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的視窗開啟表示在父視窗開啟,表示在框架頭部開啟

2樓:匿名使用者

在html中target目標的四個引數的用法:

1、表示:將鏈結的畫面內容,顯示在目前的視窗中。(內定值) 。 即:同視窗開啟。

2、表示:將鏈結的畫面內容,當成檔案的上乙個畫面。即:當前視窗開啟。

3、表示:將框架中鏈結的畫面內容,顯示在沒有框架的視窗中(即除去了框架)。即:頂端開啟視窗。

4、表示:將鏈結的畫面內容,在新的瀏覽視窗中開啟。即:開啟新視窗。

當網頁沒有框架時,和以及三種方式的顯示方式幾乎相同。

在網頁中如何新增css樣式表,在網頁中如何新增CSS樣式表

不是小號 1.首先開啟editplus軟體,新建乙個樣式表檔案,寫入一些樣式,如下圖所示。2.接下來我們在建立乙個樣式表檔案,在這個樣式表檔案中通過import屬性匯入上乙個樣式表,如下圖所示。3.然後在html中我們用link標籤匯入上面宣告的樣式檔案,如下圖所示。4.接下來我們執行html檔案,...

網頁設計那個滾動字幕怎麼做,網頁中的滾動字幕怎麼做?

魔幻女郎 手機滾動字幕,如何製作滾動字幕呢 水冰翼 然後把你要新增滾動的文字加入到省略號的位置,如果要調整大小及顏色,你可以到設計區去直接改。 建立乙個滾動字幕。gooodjob 天地一蟾蜍 asdfasdfasdfasdfasdfasdf 文字 溫浩壤 能滾動兩次以後進行居中嗎?網頁中的滾動字幕怎...

HTML中怎麼讓標籤不執行讓它在網頁中以文字的方式顯示

在網頁中以文字顯示html標籤,可以使用html標籤內容,這樣,在網頁中就會顯示html標籤,如圖 澤希 把 換成 lt 把 後面的空格去掉 把 換成 gt 把 後面的空格去掉 比如 換成 lt br gt 123換成 lt div gt 123 lt div gt 就可以在網頁上顯示出來了。注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