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網頁設計,片面設計,PHOTO SHOP

時間 2022-07-28 11:55:16

1樓:寶寶小烏龜

我是廣告專業的,現在在一家比較有實力的專做房地產平面廣告的公司實習。我來說說我的想法,只是個人想法~

網頁設計和平面設計是兩個行業。我學的是平面廣告,學校學過網頁設計和製作,但現在根本用不上。

我覺得應該先學軟體。photo shop和illustrator都要學!!!這是最基本的!乙個揉圖乙個排版。

創意我覺得是要慢慢培養的,畢竟天生就適合幹這行的太少了。就象你說的,有了好的想法卻不知道如何做出來,也是沒用的。所以我覺得還是先學技術。

可以照著書本或者別人做好的圖來模仿。等到技術基本成熟了再把自己的創意做出來。

平時多看看相關的書,會得到一些靈感。我們這的設計師也是,拿到乙個案子先看畫冊,有思路了再做。很多也是模仿,但一定要加進自己新的想法,不要一抹一樣的照搬。

有的東西你可以用別人做好的基礎部分,自己再稍加改動就是乙個新的東西了。

以上是我的一點想法和經驗,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快樂撒地方

重要的是創意。軟體只是工具,就像畫畫的鉛筆一樣

呵呵。個人建議

3樓:匿名使用者

ps是所有設計的基礎,不知道你說的片面設計是什麼?網頁設計需要懂很多軟體,比如dw\flash\ai等等……設計和製作也不太一樣,現在主流的製作都是需要用外部css樣式來控制頁面的樣子。

網頁設計不光是一門技術,更是一門很深奧的學科,人機互動理解比較深刻的人可以去做前期策劃和設計工作,善於編寫**並且邏輯關係比較清楚的人也就是製作和程式設計一類了……

總之早些實踐,能得到的經驗也就越多,加油吧!!

我想學網頁設計不知怎麼下手?

先學會這其中二個軟體,除了firework.因為我們以後學photoshop就用不著那個軟體了。先學會html語言,之後就學習動態網頁設計,asp之類的。除了這三個軟體以外一般還要學習photoshop illustrate coreldraw等 其實這些軟體沒有什麼的,用的多了也就會了,主要是設計...

網頁ui設計培訓會學習哪些網頁設計知識

匯眾中關村 咱們學校是教授遊戲ui的。課程包括 ued概述 ue ui ixd的基本概念,使用者體驗的基本原則,使用者體驗案例分析,axure rp原型設計軟體應用。gui設計基礎 photoshop軟體應用,illustrator軟體應用,平面設計的知識和理論。網頁ui設計 網頁的設計佈局和配色 ...

網頁設計怎麼學習,網頁設計需要學習什麼?

一 先從dreamwear或frontpage入手。因為這兩個軟體的使用比較簡單,只要你會使用word等軟體就會很快上手。二 只用這兩個軟體做出的網頁不是很美觀,這時可看看別人網頁的源 注意別人源 中css的用法,就是 前面部分的。用css定義網頁的字型 間距等,網頁就美觀多了!三 網頁製作最基本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