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海高速3258公里處限速多少呢

時間 2022-07-28 11:50:30

1樓:

奶奶的,我的也是這個位置違章“瀋海高速3258公里”,我車上的超速都沒有報警,超過120碼車子都會發出警報的。罰款!想錢想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瀋海高速3258公里 駕駛中型以上載客載貨汽車、危險物品運輸車輛以外的其他機動車行駛超過規定時速10%未達20%的 150

我也中招

3樓:阿祺樂

交警窮瘋了,不知道亂罰了多少人了 我沒有超120都中招了

4樓:

我也中招了,我親眼看到臨時流動測速裝置機子。我車顯示時速為:123。都被罰了。

5樓:陸地飛俠

看來並不止我一人中招~!

6樓:到處找幸福

哎 中招

7樓:

中招了,草,陽江你那麼缺錢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這個地方被罰,根本不會開超過120,竟然說是開了134,氣死人了。原來大家都被這地方給坑了。

9樓:來自天池面如傅粉 的鱷魚

瀋海高速3258公里處應該是個黑點!多少司機在這裡中招,我都是按規矩開車限120的絕不超過120,但還是在3258公里那個位置中招了,陽江高速想錢想瘋了

10樓:駿軍

8年來第一個違章,我規規矩矩的用車,沒想到讓陽江給坑了。聽說有那麼多人都中招囖!

陽江交警你出來解釋清楚,到底(瀋海高速3258)限速多少?

請問瀋海高速3258公里在**?說我違章了 謝謝大家

11樓:玉杵搗藥

大概在陽江市陽東縣那安村附近。

12樓:帆布鞋1號

想要看違章的現場**,只有在處理的時候才能看到。在處理的時候,工作人員會把現場**調出來讓車主確認,沒有異議才能開出罰單。如果有異議,車主就要申請行政複議,由複議來裁定。

車主確認的是兩個東西:一,車牌號是不是登記在自己的名下的;也就是說違章的是不是車主本人的車子。二,在**上是不是有其它移動的車輛;沒有,就是違章;如果有,**無效,因為不能確定是哪輛車超速,不能處理車主。

瀋海高速3258公里在**,違章了要到**處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用管違章地點,待違章資訊傳回車輛本地後,就可以直接在車輛本地的交警隊就可以處理該違章了。

沈騰的姐姐是誰,沈騰兒子曝光,明星都是怎麼公布家庭成員情況的?

沈騰的姐姐是沈騰的姐姐啊!這還有什麼疑問的呀!這樣的事情就別費心去打聽了,有時間就費心多多掙錢過好自己的小日子就好了!祝開心!是個唱歌的!沈娜,女高音歌唱家。具體介紹 沈娜,中國三大女高音,歌劇院女高音歌唱家,國家機關青聯委員,中國演出家協會會員,解放軍藝術學院 系客座教授 畢業於解放軍藝術學院,曾...

從唐山到公主嶺走長深高速近還是京沈近,高速費多少,急急急過路費多少

差不多的。實在要選擇的話 走京沈近 共768.5公里,10小時48分鐘 收費270元 駕車路線 全程約778.5公里,過路費290元 起點 唐山市 1.唐山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1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西山道 2 沿西山道行駛210公尺,右轉進入建設南路 3 沿建設南路行駛42...

姜堰區沈高鎮啟揚高速到如皋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57.7公里 起點 啟揚高速入口 海安方向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姜堰北立交行駛350公尺,直行進入啟揚高速2.沿啟揚高速行駛41.2公里,在海安 南 如皋 北 出口,稍向右轉進入海南安立交 3.沿海南安立交行駛560公尺,直行 4.行駛490公尺,右轉進入花市路 5.南通市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