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占地徵收是多少錢一畝,國家修高速公路占地陪賞是多少錢一畝

時間 2021-05-02 10:19:20

1樓:資深仲裁員大鵬

國家修高速公路占地賠償各地的標準是不一致的,沒法確定具體每畝賠償多少,應該根據國家和地方的相關檔案規定去賠償。

《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七條 徵收土地的,按照被徵收土地的原用途給予補償。徵收耕地的補償費用包括土地補償費、安置補助費以及地上附著物和青苗的補償費。徵收耕地的土地補償費,為該耕地被徵收前三年平均年產值的六至十倍。

徵收耕地的安置補助費,按照需要安置的農業人口數計算。需要安置的農業人口數,按照被徵收的耕地數量除以徵地前被徵收單位平均每人占有耕地的數量計算。每乙個需要安置的農業人口的安置補助費標準,為該耕地被徵收前三年平均年產值的四至六倍。

但是,每公頃被徵收耕地的安置補助費,最高不得超過被徵收前三年平均年產值的十五倍。

徵收其他土地的土地補償費和安置補助費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參照徵收耕地的土地補償費和安置補助費的標準規定。

高速公路徵地補償,修高速公路佔地賠償

告訴路那你就沒折了 應該是評估局來這 但價錢不固定的要根據當地年均收入 來定的 修高速佔地怎麼補償 高速公路徵地補償標準是什麼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高速公路徵地補償標準根據 土地管理法 第四十七條規定,徵收土地的,按照被徵收土地的原用途給予補償。徵收耕地的補償費用包括土地補償費 安置補助費以及地上附...

離高速公路多少公尺可以申請拆遷,離高速公路多少公尺可以申請拆遷?

北京市盛廷律師事務所 公路離房屋多少公尺之內應該必須拆遷? 公路法規定,高速公路 高等級公路 在30公尺紅線控制區內,可以 並鼓勵 申請拆遷。對修建高速公路前,並且在30公尺內的建築居民,造成噪音等影響的,居民有權要求高速公路管理者按國家相關規定進行賠償。 30m之類都要拆遷補償的。 1 國道20公...

高速公路是哪個國發明的,高速公路是誰發明的?哪個國家建的第一條高速公路?

超級晨霧的光 德國。20世紀30年代,德國全面發動第二次世紀大戰,為實施閃電戰策略,修建3900千公尺多車道立體交叉高速公路。高速公路一經出現就發揮巨大作用,當時法軍統帥認為德軍最快需三天抵達進攻地點,而德軍憑藉高速公路的快捷交通,僅一天就趕到前線,並繞道至馬奇諾防線之後,法軍頃刻間瓦解。二戰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