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徵地補償,修高速公路佔地賠償

時間 2021-09-20 20:24:23

1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路那你就沒折了 應該是評估局來這 但價錢不固定的要根據當地年均收入 來定的

修高速佔地怎麼補償

高速公路徵地補償標準是什麼

2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高速公路徵地補償標準根據《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七條規定,徵收土地的,按照被徵收土地的原用途給予補償。

徵收耕地的補償費用包括土地補償費、安置補助費以及地上附著物和青苗的補償費。徵收耕地的土地補償費,為該耕地被徵收前三年平均年產值的六至十倍。

國家修建高速公路地方徵地賠償、補償標準是什麼?

修高速公路1公里需要多少沙子,修高速公路1公里需要多少沙子?

你確實沒有幹過,這個誰也給你說不上。你要根據工程量來算呀,砂子主要用在混凝土工程和漿砌工程 路面工程也用但是估計的工程量裡面不會包含路面的 你可以根據下面我給的大概比例來估算。c15的用砂量是0.51,c20的是0.41,c25以上的都按照0.35來計算,碎石用量你都按照0.85來估算。要是還不明白...

高速公路投訴電話是多少,全國高速公路服務熱線號碼是多少

不同的地方,號碼都不可能會相同,所以你要先說清楚是 的。 偶佳妍 通定高速業主 多少?全國高速公路服務 號碼是多少 命由人不由天 1 全國交通運輸服務監督電 話12328。2 全國高速公路救援 12122。3 全國交通事故報警 96122。擴充套件資料高速公路交通應急管理程式規定第三章 應急響應第十...

呼北高速公路的山西段(山西西縱高速公路)

星辰明銳 呼北高速公路山西段包括右玉至平魯段 在建 平魯至朔州段 2014年通車 朔州至神池段 規劃 神池至岢嵐段 在建 岢嵐至臨縣段 2015年通車 臨縣至離石段 2015年通車 離石至隰縣段 規劃中 隰縣至吉縣段 已獲批 吉縣至河津段 2016年通車 以及河津至運城段 2012年通車 平魯至朔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