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高速公路多少公尺可以申請拆遷,離高速公路多少公尺可以申請拆遷?

時間 2021-05-02 12:04:36

1樓:北京市盛廷律師事務所

公路離房屋多少公尺之內應該必須拆遷?

2樓:匿名使用者

公路法規定,高速公路(高等級公路)在30公尺紅線控制區內,可以(並鼓勵)申請拆遷。對修建高速公路前,並且在30公尺內的建築居民,造成噪音等影響的,居民有權要求高速公路管理者按國家相關規定進行賠償。

3樓:匿名使用者

30m之類都要拆遷補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1:國道20公尺,省道15公尺,縣道10公尺,鄉道5公尺

2:高速公路30公尺

3:互通立交和特型大橋梁50公尺

國家規定住房離高速公路多少公尺必須拆遷

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我家離高速公路只有10公尺請問申請拆遷可以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 沒有規定,主要是看高速公路的規劃紅線圖。紅線圖內的全部拆遷,紅線圖外的不動。

高速公路拆遷法裡面有沒有規定,房屋裡高速公路多遠可以申請拆遷,具體是哪部法案的那一條?

7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房屋修建早於高速公路,那麼只要不在高速公路徵地紅線範圍內,都可以不徵收,也就是不撤遷了。

2、如果高速公路在先,房屋建築在後,那房子必須離開高速公路紅線30m外修建。

3、高速公路距離民房的安全距離一般不少於30公尺。

4、公路法規定應當確定公路兩側邊溝(截水溝、坡腳護坡道)外緣起不少於一公尺的公路用地。

5、根據《公路管理條例》釋義:第三十一條規定「在公路兩側修建永久性工程設施, 其建築物邊緣與公路邊溝外緣的間距為;國道不少於二十公尺,省道不少於十五公尺,縣道不少於十公尺,鄉道不少於五公尺。 」

也就是說,高速公路最少不得少於20公尺。

高速公路離房屋多少公尺之內應該必須拆遷?

國家規定高速公路與房屋距離多少公尺屬於拆遷?

8樓:京平律師事務所

公路建築區的控制範圍,從公路用地外緣起向外的距離標準為:1、國道不少於20公尺;2、省道不少於15公尺;3、縣道不少於10公尺;4、鄉道不少於5公尺。屬於高速公路的,公路建築控制區的範圍從公路用地外緣向外的距離標準不少於30公尺。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離機場高速只有四公尺左右,是不是要佔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房子離高速邊沿只有九公尺。

高速公路離我家不足五公尺,請問可以申請拆遷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高速路離我家不足兩公尺,是在拆遷範圍之內嗎

在離高速公路旁多遠能建房子,高速公路邊多少米內不能建房

來自武功湖鬥志昂揚的牛油果 成都至簡陽機場高速路多遠不能住家。高速公路邊多少米內不能建房 農村建房子 根據 公路安全保護條例 第十一條之規定 一 國道不少於20米 二 省道不少於15米 三 縣道不少於10米 四 鄉道不少於5米。屬於高速公路的,公路建築控制區的範圍從公路用地外緣起向外的距離標準不少於...

高速公路離居民房應有多遠的距離,高速公路距離住宅房子規定有多遠

法律快車專家 高速公路的建設是很嚴格的,一般不存在問題,你可以諮詢當地建設主管部門 高速公路距離住宅房子規定有多遠 華焉玉墨 為了保證國家路網的需要公路兩側都有一個建築控制區,一般規定是高速公路兩側30米,重要構築物如橋樑的兩側是50米.在這個範圍以內是不能有房屋即永久性建築的,具體的測量就是以高速...

高速公路投訴電話是多少,全國高速公路服務熱線號碼是多少

不同的地方,號碼都不可能會相同,所以你要先說清楚是 的。 偶佳妍 通定高速業主 多少?全國高速公路服務 號碼是多少 命由人不由天 1 全國交通運輸服務監督電 話12328。2 全國高速公路救援 12122。3 全國交通事故報警 96122。擴充套件資料高速公路交通應急管理程式規定第三章 應急響應第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