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易創 廈門 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5-02 12:04:36

1樓:愛企查

鑫易創(廈門)實業****是2005-09-05在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廈門市思明區仙閣裡64號601室。

鑫易創(廈門)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0377601846xd,企業法人林淑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鑫易創(廈門)實業****的經營範圍是:粘土及其他土砂石開採;石灰石、石膏開採;建築裝飾用石開採;耐火土石開採;遠洋貨物運輸;沿海貨物運輸;內河貨物運輸;貨運港口貨物裝卸、倉儲服務(不含化學危險品儲存、裝卸);航空貨物運輸;通用航空活動;建築勞務分包;園林景觀和綠化工程施工;公路工程建築;市政道路工程建築;其他道路、隧道和橋梁工程建築;港口及航運設施工程建築;鐵路工程建築;管道和裝置安裝;建築工程技術諮詢(不含造價諮詢);建築裝飾業;建材批發;其他未列明建築安裝業;土石方工程(不含爆破);其他未列明土木工程建築(不含須經許可審批的事項);非金屬礦及製品批發(不含危險化學品和監控化學品);陶瓷、石材裝飾材料零售;管道運輸(不含危險化學品輸送);經營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不另附進出口商品目錄),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及技術除外;其他未列明的機械與裝置租賃(不含需經許可審批的專案);其他未列明批發業(不含需經許可審批的經營專案);資訊系統整合服務;資訊科技諮詢服務;資料處理和儲存服務;積體電路設計;其他未列明資訊科技服務業(不含需經許可審批的專案);金屬及金屬礦批發(不含危險化學品和監控化學品);其他機械裝置及電子產品批發;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批發;通訊及廣播電視裝置批發;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零售;其他電子產品零售;其他化工產品批發(不含危險化學品和監控化學品);燈具、裝飾物品批發;其他未列明零售業(不含需經許可審批的專案)。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24314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44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2樓:雙子邱高平

邱高平找情人得愛滋病了

福州恆星文創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州恆星文創實業 是2011 09 02在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區鰲峰洲光明路9號2號樓1層101單元。福州恆星文創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35811418557,企業法人魏華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

中創想實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中創想實業發展 是2018 04 10在浙江省杭州市富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富陽區富春街道春秋北路591號二樓。中創想實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83ma2b1wp96w,企業法人孫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創想實業發展 的...

廈門鑫聯裕電機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廈門鑫聯裕電機 是2018 01 19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中國 福建 自由 試驗區廈門片區象嶼路97號廈門國際航運中心d棟8層05單元x。廈門鑫聯裕電機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0ma31fg7g4b,企業法人王彩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