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投訴電話是多少,全國高速公路服務熱線號碼是多少

時間 2021-10-19 15:52:1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地方,**號碼都不可能會相同,所以你要先說清楚是**的。

2樓:偶佳妍

通定高速業主**多少?

全國高速公路服務**號碼是多少

3樓:命由人不由天

1、全國交通運輸服務監督電

話12328。

2、全國高速公路救援**12122。

3、全國交通事故報警**96122。

擴充套件資料高速公路交通應急管理程式規定第三章 應急響應第十三條

道路交通中斷24小時以上,造成車輛滯留嚴重影響相鄰三個以上省(自治區、直轄市)高速公路通行的為一級響應;道路交通中斷24小時以上,造成車輛滯留涉及相鄰兩個以上省(自治區、直轄市)高速公路通行的為二級響應;道路交通中斷24小時以上,造成車輛滯留影響省(自治區、直轄市)內相鄰三個以上地市轄區高速公路通行的為**響應;道路交通中斷12小時以上,造成車輛滯留影響兩個以上地市轄區內高速公路通行的為四級響應。

第十四條

各級公安機關接到應急事件報警後,應當詳細瞭解事件情況,對事件的處置時間和可能造成的影響及時作出研判。在確認高速公路交通應急管理響應級別後,應當立即啟動相應級別的應急預案並明確向下一級公安機關宣佈進入應急狀態。各級公安機關在宣佈或者接上級公安機關命令進入應急狀態後,應當立即部署本級相關部門或相關下級公安機關執行。

4樓:匿名使用者

高速公路因下霧被封,打**打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敘永收費站服務**號碼是多少?

6樓:彼岸綾音

今天高速為什麼不讓上七座車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自駕要從河北省滄州市鹽山縣到雲南省楚雄市,需要經過西安、重慶進入雲南省。請問一路上下高速去住酒店有什麼要求或是需要什麼手續嗎?謝謝

高速公路救援**是多少,急!

8樓:匿名使用者

12122聯絡先跟高速交警聯絡,

9樓:老帥

他們非常不負責任 我在高速沒有油了 打了兩次**救援 求助送油 態度非常不好 我也告知將要發生的危險 他們的語氣與他們沒有關係 是我自己的問題 並且沒有給到任何的幫助和方法 不知別的城市是不是這樣 我在成都龍泉驛道路救援是這樣的

離高速公路多少公尺可以申請拆遷,離高速公路多少公尺可以申請拆遷?

北京市盛廷律師事務所 公路離房屋多少公尺之內應該必須拆遷? 公路法規定,高速公路 高等級公路 在30公尺紅線控制區內,可以 並鼓勵 申請拆遷。對修建高速公路前,並且在30公尺內的建築居民,造成噪音等影響的,居民有權要求高速公路管理者按國家相關規定進行賠償。 30m之類都要拆遷補償的。 1 國道20公...

高速公路徵地補償,修高速公路佔地賠償

告訴路那你就沒折了 應該是評估局來這 但價錢不固定的要根據當地年均收入 來定的 修高速佔地怎麼補償 高速公路徵地補償標準是什麼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高速公路徵地補償標準根據 土地管理法 第四十七條規定,徵收土地的,按照被徵收土地的原用途給予補償。徵收耕地的補償費用包括土地補償費 安置補助費以及地上附...

修高速公路1公里需要多少沙子,修高速公路1公里需要多少沙子?

你確實沒有幹過,這個誰也給你說不上。你要根據工程量來算呀,砂子主要用在混凝土工程和漿砌工程 路面工程也用但是估計的工程量裡面不會包含路面的 你可以根據下面我給的大概比例來估算。c15的用砂量是0.51,c20的是0.41,c25以上的都按照0.35來計算,碎石用量你都按照0.85來估算。要是還不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