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都發生了什麼自然性或者人為重大災害

時間 2021-10-19 15:52:15

1樓:幸福臨門

4月30號烏魯木齊火車南站出站口發生恐怖事件

2樓:琳兒

馬來西亞的飛機失事事件

3樓:風若雁羚西

中國消防 【蕭山瓜瀝今年元旦民宅** 4人遇難】2023年1月1日晚,杭州蕭山區瓜瀝鎮沙田頭村一農戶發生火災。公安、消防等部門迅速趕赴現場開展滅火和救援,火災很快被撲滅。火災過火面積約20平方,造成居住在該簡易附房一婦女楊某及3名未成年子女(2女1男)死亡。

@勞動報社《上海寶山接連發生2**災致3人喪生1人重傷》 2023年1月1日凌晨,寶山區接連發生兩**災。凌晨3時許,通河八村小區內突發大火,底樓一戶居民家的一家三口喪生火海。僅僅一小時後,呼瑪一村小區內一居民樓內燃起大火,一名47歲的婦女重傷仍在搶救中

@長春晚報  【冷空氣來襲 我省局地降溫10℃】長春今日多雲,-6℃~-17℃。今天全省晴有時多雲,大部分城市最高氣溫為-4℃~-7℃。昨日,省氣象臺釋出寒潮藍色預警,未來24小時,松原、長春、四平、遼源、吉林、通化、白山、長白山保護區降溫幅度為6℃~9℃,區域性地方降溫幅度可達10℃以上。

@中國之聲新聞縱橫 據中國之聲《新聞縱橫》報道,12月中旬以來,雲南全省氣溫普遍較往年下降了10至18度,直到12月26號氣溫才出現明顯回升。雲南省農業廳表示,近期持續的低溫凍害天氣已造成全省1004萬畝農作物、20餘萬畝花卉等受災。

@國家森林防火指揮部辦公室 據國家森林防火指揮部訊息:1日13時,發生在閩清縣下祝鄉與古田縣大橋鎮交界處的森林火災,經230餘人(其中森警80人)撲救,已於1日21時33分撲滅。過火面積正在調查。

@安徽財經網 2023年1月1日,上午11時左右,合肥桐城南路與祁門路交叉口發生一起三車相撞交通事故,現場碎片滿地,三輛車都有不同程度地損壞,所幸沒有造成大的人員**。

@深圳交警 晚8點03分,羅湖國威路坳嚇村村口路段發生一起一人死亡交通事故。

@烏魯木齊晚報:【瑪依塔斯颳起7級大風】2023年1月1日12時許,在額敏縣有著老風口之稱的瑪依塔斯風區颳起7級大風,部分路段瞬間風力達到八級。

@遼瀋身邊事 【瀋陽元旦發生慘烈車禍 一家三口殞命】昨日22時許,瀋陽市鴨綠江北街觀音路北行100米處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中三人殞命,據瞭解,死者是一男兩女,其中有一個是小女孩。

@警民直通車-浦東 1月1日凌晨時分,位於浦東新區櫻花路的大唐盛世花園小區門前發生一起惡性的故意傷害類交通事故,造成2人死亡6人受傷。隨後證實,該小區新老物業有糾紛,事發時老物業的一輛桑塔納轎車駛進致新物業一方。

霧霾,多個城市.....

2023年世界都發生了些什麼事,2023年世界都發生了些什麼事

2007年世界大事回顧 1.巴基斯坦總理被刺,恐怖攻擊 2.次級房貸危機 3.美軍對伊拉克用兵 4.土耳其與伊拉克庫德族之間的仇恨 5.華爾街 高盛卷商竄起,領先 雷曼,jp摩根,美林等大型卷商6.弗拉基米爾 普京 vladimir putin 的慕尼黑演講,憤怒的俄羅斯 7.中石油 petroch...

2023年發生了什麼,2023年發生了什麼

1851 1864年是太平天國運動。你想要的是其他的事件嗎?1991年發生了什麼?在gis的歷史中,1854,1963,1981,1986年發生了什麼事?gis從上個世紀60年代逐步發展的,1854年頂多可以說是gis的雛形,那時候照相機好像已經發明了,可以乘坐熱氣球在天空中照相,算是遙感的鼻祖了。...

你所在的城市這十年都發生了什麼變化呢

曉淡 最大的變化就是道路兩邊多了很多新蓋的樓盤。我們曾經在那租住過的老房子也早已經拆遷了。還有之前隨處可見的路邊攤都沒有了。 小知37831敦橢 10年前,上海浦東一套房或許只要150萬,可在10年後,已經達到了1100萬,我覺得變化最大的就是房價了。 任性的公貓 西單,已經拆的沒模樣了,小時候那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