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城市這十年都發生了什麼變化呢

時間 2021-09-17 02:54:44

1樓:曉淡

最大的變化就是道路兩邊多了很多新蓋的樓盤。我們曾經在那租住過的老房子也早已經拆遷了。還有之前隨處可見的路邊攤都沒有了。

2樓:小知37831敦橢

10年前,上海浦東一套房或許只要150萬,可在10年後,已經達到了1100萬,我覺得變化最大的就是房價了。

3樓:任性的公貓

西單,已經拆的沒模樣了,小時候那些衚衕都沒了;國貿,以前一說出了建國門,簡直,都到村兒裡了,那家姑娘嫁到大北窯家裡都心疼的不行。北四環,奧運場館、森林公園弄起來也挺大變樣.

4樓:影子

10年,青島最大的變化就是有點“大”城市的感覺了。青島這座城市,誕生了很多品牌,海爾、海信、青啤、雙星…很多人都能脫口而出,由此青島也被成為品牌之都。

5樓:阿舞子

長沙的房價比起十年前漲了近五倍。十年前,長沙不但沒有地鐵和高鐵,連高架橋都沒有。現在已經通了兩條地鐵。

6樓:

以前講出了中山門,不是南京人。東郊、河西、江寧東山、南站附近、江北地區,雖說十年前已初見規模,但是這十年來變化那是巨大的,東郊通了電車,和河西一樣一躍成為南京“東富西貴”的兩大富人區,南站新城拔地而起,東山更是成為又一個“新街口”。江北新區正在強勢崛起,房價水漲船高,各種大專案持續上馬,讓人目不暇接,新南京,越來越好了

7樓:小美18672境臀

農村與城市之間的民用車輛大幅增加,通往長春和本市城區的公共交通線路比過去增加很多,在夏天農村青年會乘坐各種車輛進城消費夜宵體現出農村消費的常態化,降低了年前集中消費的需求。

8樓:匿名使用者

十年之前,哈爾濱這個**之城,還沒有過一次大型明星演唱會,現在隨著新地標哈爾濱大劇院落成投用,從此世界各地的頂級樂團不斷來演出,哈爾濱馬不停蹄地向國際化都市發展。

9樓:劉笑柳

我在重慶,菜園壩等地的城市面貌在發生著變化,保留了重慶特有的地域文化風貌,但比過去變得更加整潔。

聊一下這十年以來你發生了哪些變化呢

行走之約 十年前自己還是充滿著理想,敢於拼搏,現在因為有了自己的家庭,很多事情都必須以家庭穩定為主,不能隨意的做自己想做的事了。 夏侯星菱 我覺得自己,更有責任心了更成熟穩重,對社會經驗也越來越多了 緋攻 這十年我看透了所有人,遠離了煩心事,所以我心靜如水。再有別人總是怕老,希望時間慢點,而我日子過...

那些你聽了十年以上的歌曲都有什麼

法號亂來 1 林佳儀 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 這是她翻唱最經典的一首,是我百聽不厭的。不會讓你失望!2 彭佳慧 相見恨晚 第一次聽便愛不釋手了。不管是詞還是曲,值得一聽! 我聽了十年以上的歌曲有 國歌,國際歌,讓我們蕩起雙漿,游擊隊之歌,黃河大合唱,難忘今宵,團結就是力量,松花江上,唱支山歌給黨聽,年...

十年後的我們會變成什麼樣,你認為十年後,我們會是什麼樣子的人?

將來會怎樣,你,我,都說不清楚。但我們都有一種憧憬,嚮往,期待。憧憬與愛的人一起相伴在綠蔭小道,嚮往事業成功生活不愁,期待一家人幸福美滿。這是我們都想要的。簡單而快樂的生活。十年對奮鬥的人來說不算長,對相思的人來說它太長了。短得都想要把一分鐘掰成兩半花,長的想要一小時當一分鐘。可以用十年建造一份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