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中山路附近的景點,廈門中山路哪有比較好玩的景點

時間 2021-09-17 02:53:44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山路就是乙個景點啊,那裡是廈門比較有特別的一條街。有不少有特色的店,你都可以去體驗一下。沙茶面啊、燒仙草啊、魔石酒吧啊、土耳其冰淇淋啊黃則和花生湯啊什麼的

2樓:拱傑祁雅柔

閩南小院閩南小院匯集了南音、木偶、紮染、廈門方言講古、中秋博餅、答嘴鼓、捏麵人等非物質文化遺產。閩南小院還將不間斷展示德化陶瓷、安溪鐵觀音、同安汝窯、蔡氏漆線雕等具有閩南特色的產品。在這裡,閩南元素以影象、演出、互動、陳列等形式來展示和述說。

星空3d錯覺藝術館

展覽的主題包括:「魔鏡室」、「錯覺房間」、「前世今生鏡」、「瘋子實驗室」、「科學怪人」「錯覺椅子」、「飛岩走壁房」、「向45度致敬」、「恐怖紅沙發」、「食人族桌」、「惡搞大變身」、「3d體感遊戲」、「時光隧道」、「無線星空」「變小孩」「kiss房」等作品,獨家奉獻千萬別錯過!曾經在日韓、歐美造成轟動,觀展人次突破2000萬的夢幻星空錯覺藝術主題展。

數百萬光年外的靈魂,30秒的異度空間領域。**上的你或許正漂浮在宇宙中,或是有好多個你,你的映象被不斷複製,感受到靈魂出竅、親近宇宙的感覺,並看著無限被複製的身影,沉思生死與來世。光與影的交錯,鋪墊著道路,伴你前行在幻境裡迷茫蕩漾的是你的失重的靈魂。

夜空海底世界,你就是海的女兒。人魚公主的傳說雖遙不可及,但此刻,你也可以是海的主宰。

局口街

又稱女人街,是中山路幾條支路中最著名的一條。街不長,約200公尺,巷也不寬,不足2公尺,卻有著423年的歷史。街上有五六十家經營時尚女性服飾為主的店鋪,吸引了廈門的許多大小女人。

這條小街,每天上演著古老而時尚的故事,她給了在這裡開店和前來逛街的女人們一段段生活的幸福時光。裡面各色各樣的小吃和美食絕對滿足了你的嗅覺衝擊和味蕾。 蓮歡海蠣煎可謂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在它的旁邊,有一家局口街拌麵,是從原來新南軒旁的小巷子搬遷過來的,沒有店面,十分簡陋,隨便在路邊安營紮寨,擺幾張低低矮矮的凳子,但每天卻是人滿為患,許多人特意跑到局口街,只為一嚐美味的局口拌麵。

昇平路

古名番仔街,附近原為洋行集中地,閩南人稱洋人為番仔,此街因此得名。五口通商後外國商人陸續來廈經商,開辦洋行。據光緒年間的歷史資料記載,由名的洋行有滙豐、怡和等。

斗轉星移,現在的昇平路已變成一條民巷,但塵封的歷史都被鐫刻在乙個石碑上。

廈門中山路哪有比較好玩的景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中山路就是一條步行街,沒有比較好玩的景點。

廈門環島路離中山路多遠

走路的話就不建議了,環島路這麼長,不知道你要到環島路 不過環島路上的車基本上都會到會展中心,你可以坐19路車途經站點如下 會展中心 前埔汙水廠 店上西里 前埔醫院 南區農貿 前埔南區 前埔國貿新城 華林 潘宅 洪文小區 聯豐 瑞景新村 東芳山莊 西林雲頂 臥龍曉城 移動公司 龍山橋 蓮前水務集團 蓮...

從天津中山路到天津凌賓路多遠,從天津中山路到天津凌賓路多遠

自駕路線一 駕車路線 全程約12.7公里 起點 中山路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新大路行駛10公尺,左轉進入中山路 2.沿中山路行駛2.5公里,直行進入大胡同 3.沿大胡同行駛650公尺,過右側的萬隆大胡同商業中心6區約220公尺後,左轉進入城廂中路 4.沿城廂中路行駛83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

廈門站和廈門北站哪個站離中山路近一點

廈門站廈門北站在島外 廈門站和廈門北站哪個站離中山路近一點?高鐵站有幾個啊,廈門站和廈門北站哪個離市區近 廈門站距離廈門市區近。廈門北站到廈門市區需要乘坐brt快線將近一個鐘頭。 嵇秋英甫念 廈門其實沒有通高鐵,沿海鐵路 福廈 廈深線 和龍廈鐵路都不是高鐵。廈門站在島內 市區 廈門北站在島外 集美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