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的中山路商業街和臺東路商業街,哪個更熱鬧一些

時間 2021-09-17 02:53:44

1樓:匿名使用者

臺東比中山路好一點。中山路除了外地人會去,基本上沒啥人了。都是商鋪,周圍居民太少了。

臺東這邊居民多一些,但是也只是相對多一些而已。太老舊了,沒有新意。臺東這邊也只剩下啤酒街和營口路市場那邊經濟還好一些,主要是吃經濟。

但是這些年****,服務質量卻沒有跟上,吃經濟也觸碰到了天花板。

靈道們這邊也不作為。一方面老市北這邊從臺東、泰山路、延安路周邊的交通堵的那麼厲害,車進不來出不去,另一方面這些經濟區的步行街也太窄,車走不開,人也擠不動,經濟很難發展的好。

畢竟步行街這些的規劃已經十幾年了,隨著市場變動,應該改變了。但是青島現在發展主要在西海岸和城陽紅島那邊造新城,老城完全不管了。所以經濟受制於規格的限制,很難有所突破。

整個青島修地鐵,就臺東這邊最難修。說明了一切。

2樓:記錄奮鬥中的我

中山路的商業街算是以前的老牌商業街,因為靠近海邊**量也很多。但臺東商業街近年來最受年輕人的喜歡,每個週末和節假日臺東商圈的人都很多,再加上晚上的夜市,很多的遊客也會將臺東設為打卡地。

喜歡晚上熱鬧的話,臺東是必去的一站。

商業街33號英語怎麼說, 商業街 的英文是什麼

商業街33號。no.33 commercial street商業街33號。no.33 commercial street 商業街 的英文是什麼?downtown street downtown 在 或往 城市的商業區。they went downtown to see a ballet.他們進城去看...

中街和太原街在瀋陽是什麼檔次的商業街

來自樂蔭園歡快的兔斯基 太原街已是今非昔比了,徹底失去了昔日的光環,失去了熙熙攘攘的氛圍,步行街上幾乎無人,可以說太原街的改造是最大的敗筆。 在全東北都是最高檔次的商業街,中街號稱 東北第一街 是東北地區歷史最悠久的商業街。 最好的商業街啊,中街比太原街還要好點,因為附近有旅遊景點 流星劃過你心田 ...

大連的天津街商業街為什麼會衰落

其實樓上說得也有道理。我覺得除了人氣還有經營的物件有天大的差距。人氣可以慢慢培養。但是天津街現在的經營理念是面對中高層人群的,人氣少很正常。但是一位的追求品位,不顧及老百姓的切身需求,走向衰落也是很正常的事。 別開我心 據說是地氣被挖壞了 影響了那的風水 紅男爵 天津街在大連是一條老字號的商業街。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