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下這十年以來你發生了哪些變化呢

時間 2021-09-06 06:56:34

1樓:行走之約

十年前自己還是充滿著理想,敢於拼搏,現在因為有了自己的家庭,很多事情都必須以家庭穩定為主,不能隨意的做自己想做的事了。

2樓:夏侯星菱

我覺得自己,更有責任心了更成熟穩重,對社會經驗也越來越多了

3樓:緋攻

這十年我看透了所有人,遠離了煩心事,所以我心靜如水。再有別人總是怕老,希望時間慢點,而我日子過的飛快,內心總是感到莫名其妙的喜悅。我喜歡這樣的心態,更喜歡這種心態帶給我的祥和寧靜的感覺。

4樓:默默愛

變化每個年齡階段都會變化的.無法預計到10年的

5樓:匿名使用者

10年前,復讀機、隨身聽還是時尚潮流的象徵,多少盤經典磁帶陪伴我們度過一個又一個夜晚。10年後拿著一部手機就可以隨時聽歌。

6樓:影子

我記得十年前妹子都是出水芙蓉,回眸一笑百媚生。十年後遍地的網紅完全是靠修圖,有一種美女,只能活在朋友圈裡。

7樓:大馬

十年前的我收到情書會偷偷地羞紅了臉。十年後感情變得廉價,出軌變成我們之間談情說愛最簡單的方式!

8樓:幹小雙

十年前玩的遊戲僅限於電腦,現在手機就可以玩吃雞遊戲。

9樓:奮鬥青年阿元

對於我而言,瞭解最多的就是社會經驗吧,總是你成熟了許多,因為生活,讓我學會了堅強。

10樓:銘刻

10年前我用的手機還是全鍵機手機掉地上,地板裂了,十年後全是智慧機,手機掉地上,心碎了。

過去的10年裡,你的人生都發生了哪些變化?

11樓:名

少了農村出身的自卑,從拼命的喜歡證明自己,到慢慢的認識到差距,到和自己和解。少了一些攀比,爭取自己能爭取的。

12樓:曉淡

十年前的奮發向上變成了今天的隨遇而安。十年前的青春少年變成了今天的帥氣大叔。十年前的有錢就花變成了今天的有錢就存。

13樓:赫宰是我的

單純懵懂變成了今天的歷盡滄桑。現在收到的曾經隨手給未來的自己寫的信中發的一張**,也成了少有的發自內心的微笑。

14樓:以心

我還是一個懷揣夢想,自以為有著不羈的靈魂,一定會有與眾不同的人生。十年後,成了兩個娃的媽媽,每天做著最瑣碎最平常的事,平凡的就像是一粒塵埃。

15樓:絆絆

. 19歲那年幻想著,每年存個一兩萬,奔三時候也能有個十幾萬存款,娶個媳婦,過上不愁吃不愁穿鄉村愛情。

16樓:阿qi棄

從18到28,從高中到結婚生子,從少女到**。從小地方到大城市上學,後來又回到小地方。從覺得自己是個獨一無二的文藝青年到終於承認了自己的平凡平庸。

17樓:尹朶月

十年前,我認識了我老婆。十年後,我即將當爹。感謝她對我的不離不棄,拯救了當年那個自卑到了骨子裡的人。

18樓:猴14785扯富

過去的十年裡,生活發生了很大變化,十年前完全意想不到自己現在的狀態,只能說社會變化太快了,我們都是被大環境影響而摸爬滾打的人。

你所在的城市這十年都發生了什麼變化呢

曉淡 最大的變化就是道路兩邊多了很多新蓋的樓盤。我們曾經在那租住過的老房子也早已經拆遷了。還有之前隨處可見的路邊攤都沒有了。 小知37831敦橢 10年前,上海浦東一套房或許只要150萬,可在10年後,已經達到了1100萬,我覺得變化最大的就是房價了。 任性的公貓 西單,已經拆的沒模樣了,小時候那些...

請幫我評價一下「十年」這首詩,請幫我評價一下「十年」這首詩

個人愚見,感覺內容很空洞,十年應該是乙個很漫長的過程,十年中應該經歷了許許多多的風霜和難忘,而不能僅僅是一件事情,或僅僅是乙個啟迪。如果把詩名換成 母親 可能還更合適一些。此詩缺乏韻律,總體層次不分,主題也不突出,立意可以,不過沒有完全表達出作者要表達的意思,建議多讀讀名家名篇,學習學習怎樣立意謀篇...

你好,我想了解一下,我跟我老公結婚十年了現在因感情不合,要離婚,兒子九歲了,會判給誰。有房子會怎

港灣話語 第一在按現在的婚姻法來說財產是你們夫妻共有的,也包括房子。這是該平分的,孩子首先會依據兩個方面來判的,一是孩子自己的選擇二是你們各方的撫養能力。依據這兩個方面來做判決的依據。至於債務按照國家現在的法律來說也會依據兩個方面,一是這個債務是你們共同所借的,借過來的錢都是用在生活裡的。那麼?是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