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收費站的工作人員,是怎麼去上班的

時間 2021-10-19 15:52:15

1樓:答案在這兒

清明假期剛過,我國幾年前實行了假期期間高速路不收費的福利待遇,讓很多的小夥伴都免去了假期旅行開銷的一部分,同時讓繁忙的收費站工作人員能夠好好休息一番。在收費站工作人員也確實工作不易

高速公路上收費站的工作人員,怎麼去上班的

2樓:手機使用者

三班倒,早上7點至下午3點,3點到晚上11點,晚上11點至明天早上7點,親身經歷,請採納。

3樓:monster**

清明假期剛過,我國幾年前實行了假期期間高速路不收費的福利待遇,讓很多的小夥伴都免去了假期旅行開銷的一部分,同時讓繁忙的收費站工作人員能夠好好休息一番。在收費站工作人員也確實工作不易

收費站的工作人員,每天是怎麼去上班的

4樓:二十一號的新秀

有的就是住在收費站附近的

有的就是開車去上班的

有的可能就是騎電瓶車去上班的

5樓:monster**

清明假期剛過,我國幾年前實行了假期期間高速路不收費的福利待遇,讓很多的小夥伴都免去了假期旅行開銷的一部分,同時讓繁忙的收費站工作人員能夠好好休息一番。在收費站工作人員也確實工作不易

高速公路上那些的收費站工作人員,每天是怎麼去上班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的高速公路收費人員是不屬於編制內的,也就是俗稱的“臨時工”,他們平時一般都住在收費站內的宿舍裡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住在宿舍,有些自己開車去上班

8樓:monster**

清明假期剛過,我國幾年前實行了假期期間高速路不收費的福利待遇,讓很多的小夥伴都免去了假期旅行開銷的一部分,同時讓繁忙的收費站工作人員能夠好好休息一番。在收費站工作人員也確實工作不易

高速公路收費員是怎樣工作的?

9樓:小蘋果

1、熟bai練掌握各種車型du判別,在收費過程zhi中點鈔、識鈔、找dao零、給票的動作要迅速內快捷容

,所以要不斷加強學習,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人們常說“幹一行、愛一行”,既然選擇了收費工作,就應該幹好它,不能有“得過且過”的思想,要一直努力幹下去。

2、處理好特殊情況並向司乘人員做好解釋工作,是每一名收費員經常要面對的問題。正確的工作態度和高度的工作熱情是我們處理問題的有效方法,我們在收費過程中要實行微笑服務,對每一位司機做到“一張笑臉相迎、一聲問候傳情”,切實做到來有迎聲、問有答語、走有送聲。收費員還需要有強烈的責任意識。

擴充套件資料:收費員考試

考試分類

收費員考試分為招工考試和籤合同後的等級考試。

考試內容

招工考試一般不涉及專業知識,主要範圍是高二水平的語文、數學和外語,還有半年內的時事政治,可以參考《半月談》雜誌的相關欄目。 等級考試的範圍僅限於高速公路管理部門編制的相關法規和管理規章,一般應該有收費員培訓教材和工作手冊來輔助你。

10樓:汽車是個女孩

我們經常會上高速源公路,看到高速公路上的收費人員用親切的微笑迎接我們的時候,很多人總是感覺十分的羨慕,心想如果在高速公路收費站上班,那是多麼愜意的一件事呀。不過知道內情的人,都知道在高速公路收費站上班是很幸苦的,讓我們一起了解下吧。

11樓:妖精日子

我來回答 順便來揭bai露下收費du員真實情況

首先優點:待zhi

遇還過得去dao 和事業單位差不多

專 5險和公積金 加班費過屬節費都有

不過工作和生活的地方比較偏遠 生活條件根據公司所給予的不同 有些地方好點有些差點 宿舍空調電視網線俱全 但也有收費站沒這麼好條件 除了上班時間 其它時間很悠閒

缺點:8小時工作 機械,無聊,上廁所吃飯必須在規定時間 否則扣錢 上班時間無車狀態下端坐 不允許任何小動作 否則扣錢,有車時敬禮 問好 唱收唱付,稍不規範 扣錢!夜班打個瞌睡 扣錢!

建議女孩子別幹這個,一個月起碼8天夜班 生物鐘打亂 人都老了

和金錢打交道 不能有一點差錯 否則自賠,幾乎每天都會和司機吵架!忍受辱罵還不能還嘴。

總之 是個浪費青春的地方,學不到任何實質的東西 除了耐心和忍耐力 幹了這個 以後吃什麼苦也不覺得什麼 除非你當兵站崗的 相信哪個工作也不會上班時不讓靠個椅背,翹個腿,撓撓頭吧。

扣錢的名目多達幾十條!稍不注意 那點可憐的工資會越來越少!每天下了班累的躺床上都不想起來

以上是安徽省的大部分收費員工作狀態 別的省情況不一 不清楚

12樓:匿名使用者

高速公路收費員怎樣工作的是?那你去高速公路收費站去看看便知道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高速上bai的收費,員工的工作du,估計是三班zhi倒或者是4班倒,一個人dao工作專

幾個小時,但是你們屬的收費人員還是蠻辛苦的,不要看他一天坐在那裡,但是他對每一個過往的司機都是以笑臉相迎,其實做的還是很正的,所以說也是很累的,不要以為坐那裡都是很舒服的工作。

14樓:刮咎燎

高速公路收費員是比較辛苦的,首先工作環境不好,每天不分晝夜,汽笛聲此起彼伏,來往車輛川流不息,沒有安靜的時間,特別是有時還有安全風險,所以說這工作不是很理想,但還是要人去幹,要幹得認真,出色。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是一個很折磨人的工作,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的做在一個小崗樓裡工作,就像一個小囚車把人囚禁在裡面,真的很折磨人的。

16樓:鈴鐺

倒班制,每來個人工作幾小時,工作環

自境通常就是收費崗亭,工資待遇由各個高速公路管理公司定,收費站崗亭沒廁所,廁所在旁邊的工作站裡。通常一個崗亭一個人。一直坐在那是很累。

至於安保問題不必太擔心,崗亭內和崗亭周邊都有監控,而且工作站附近有高速公路警察警務室可以隨時求助

17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工作?坐在收費視窗收錢唄。具體的怎麼做你去過就知道了。

18樓:陸麗陽

收費員一般是標準的8小時工作,上班時間是靈活多樣的,時間按照各地時差段而定。通常來說需要倒班,中班是從下午4點上到夜裡0點;早班是從早上8點上到下午4點,夜班是從夜裡0點上到第二天早上八點。

19樓:平安一生

作為一名高速公路收費員。我覺得他們挺辛苦的。熬夜.白天亂亂哄哄。汽車的汙染也很嚴重。對他們身體也有影響。

20樓:匿名使用者

高速公路收費員工作是非常辛苦的,不分白天與晝夜。工作環境非常不好,常與汽車的廢氣打交道。收費站與宿舍兩點一線,下班去逛街也不方便。

21樓:夢五看十

高速公路收費員這bai個du工作有人想進去,有人想出zhi來,總dao之是個浪費青春的地方版,學不到任何實質的東權西 還要有耐心和忍耐力 ,每天要迎接來自五湖四海的駕駛員朋友,甚至還要跟他們爭吵不休,勞動紀律更是不要說了,反正女孩子最好遠離。

22樓:崔雯嬙

我認為高速公路收費員是個不錯的職業。

首先工作穩定,收入可觀。其次工作性質文化水平要求不是很高,(大專生即可)。再次員工壓力小。

不足之處離家遠,需三班倒。

23樓:天蠍劫劫

工資不高夜班難熬,據說年終獎很高

24樓:匿名使用者

高速公路

bai當收費員現在目前只收du合同 月收入不太zhi理想。

25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省是上幾天bai休息du幾天,打比方說吧,上zhi六天班就可以休息六

dao天,上的

內六天班是三個容白班三個夜班,一個班是12個小時,一個亭子幾個人這個看各自收費站了,站上都安排的有保安值班,亭子裡有報警按鈕,總體說上班很枯燥

26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名在高速公路工作的收費員,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

1、工資不高,一般1000元左右;

2、夜班很辛苦;

3、管理非常嚴;

4、什麼都學不會

有點能力別來高速度,浪費青春。

27樓:王雪燕

待遇不好,兩千

來左右(正式職工),遇自到好的領導可以有點獎金。

上面要有人也有前途,普通的三十幾就退,拿退休金,另外找職業。

工作時間三班倒,上個夜班休息一整天。

高速公路收費站生活設施齊全。

一個亭子一個人,但監控系統很發達,要真遇到壞蛋,住在人民大會堂也沒有。

應該來說不算累。

女生的話,上班收費小心司機揩油,借拿卡或者取憑證的時候順便摸一下小小手

也有過分的從小臂往下全抓。

僅供參考。

高速公路收費站闖關怎麼處罰,公路收費站的工作人員砸闖關逃費的車輛,算違法麼?另外他們有權利向闖關逃費的車輛實施3倍路費的罰款嗎?

根據 江蘇省收費公路管理條例 第五十三條規定 通行非封閉式收費公路的車輛拒交 逃交 少交車輛通行費,強行通過收費道口的,收費公路經營管理者可以加收五倍至十倍的應交車輛通行費 通行聯網收費公路的車輛採取換卡 調換車輛等方式逃交 少交車輛通行費,難以確定里程的,按照待交費收費站與網內最遠站點間收費里程交...

哪裡招聘籃球工作人員 CBA 是怎麼招聘球員的

上求職 上去找啊,一般都是在那裡發布招聘資訊的。北大招的。但學的可不是相關專業。北體也招,如果技術夠好學的就是籃球專業,不怎麼樣的話可能就到相近專業。我看cctv5的nba解說該換了 你去試試吧。去體育培訓班看看。那邊應該會招的。我想做一名職業籃球運動員 有招聘?你可以去體校籃球隊,讓教練看看。我覺...

招收工作人員登記表上簡歷這欄怎麼寫

時間段 從事職業。例如 1985 1990 某某小學上學。教育填寫自己的最高學歷,比如大學本科 研究生等。怎麼填個員工登記表上的個人簡歷那欄 個人簡歷一般按照填表說明。填寫。如果無填表說明。可以按照以下要求填寫專 從自己上中學開始填寫屬 填學方式是某年某月 某年某月,在某某中學初中部 高中部 讀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