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iu發生了什麼?

時間 2023-06-13 22:57:04

1樓:嘚嘚說電子科技

李智恩(iu)拒絕參加2015mama頒獎典禮。

2023年某**報道指出iu不但將不出席12月2日在香港舉行的mnet asian music awards頒獎典禮(簡稱mama),還拒絕了今年(2023年)年末所有的歌謠頒獎典禮,在網上引爆話題。對此,loen tree方面表示「並非事實,iu根本沒有接到來自mama的出席邀請」,否認了該說法。

loen tree方面還表示「之前沒有出席melon music awards頒獎典禮是因為與事先已經確定了的中國行程有衝突,並不是說拒絕出席歌謠頒獎典禮。iu到現在為止都沒有接到其他任何歌謠頒獎典禮的邀請,如果接到邀請也會根據日程考慮出席。」

早年經歷:

李知恩從幼兒園開始就十分喜歡聽**,常跟著爸爸去唱卡拉ok。在中學一年級時她在體育老師的推薦下站上了學校演出的舞台,從那一刻起就萌生了成為歌手的想法。

她曾先後參加20次選拔,其中包括jyp entertainment舉辦的練習生選拔,均被拒絕。2023年10月,她通過了loen entertainment的試鏡,開始為期10個月的練習生生活,在此期間得到了夏東均等不少**人的幫助。

2023年發生了什麼,2023年發生了什麼

1851 1864年是太平天國運動。你想要的是其他的事件嗎?1991年發生了什麼?在gis的歷史中,1854,1963,1981,1986年發生了什麼事?gis從上個世紀60年代逐步發展的,1854年頂多可以說是gis的雛形,那時候照相機好像已經發明了,可以乘坐熱氣球在天空中照相,算是遙感的鼻祖了。...

2019發生了什麼,2005發生了什麼?

2005年中國自然災害比較嚴重。洪澇 颱風 旱災 風雹 雪災 低溫冷凍 山體滑坡和泥石流等災害都有不同程度發生。經民政部會同有關部門核定,2005年各類自然災害造成2475人死亡,緊急轉移安置1570.3萬人,倒塌房屋226.4萬間,因災直接經濟損失2042.1億元。與近幾年相比較,2005年緊急轉...

2019到2023年發生了什麼大事??急急

重慶信酷科技 日本侵華 抗日戰爭 日本投降 1939年發生了什麼事 1935年至1945年德國發生了什麼大事情 禾木由 1 1936年柏林奧運會,因為由始至終受納粹的控制,為德國法西斯施放和平煙幕起了推波助瀾的作用,客觀上替希特勒作了粉飾和宣傳,在政治上起了極壞的作用。2 1939年9月1日,希特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