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嚮往旅遊卻不想出門我喜歡人看電影聽歌吃飯都喜歡身邊沒有人我談過戀愛

時間 2021-10-16 06:11:43

1樓:我心飛揚

嚮往旅遊不想出門,也可能這是一種逃避,也可能是你沒放下那一段感情,時間會慢慢的沖淡一切的,最最主要的是把精力用在學習上最重要,必須要強迫自己做自己應該做的事情,慢慢的我相信會好的

2樓:

不是自閉症,不過長此以往也比較危險。

人就是這樣,這就是習慣,在長時間沉浸在一種生活狀態的時候會越來越“懶得去改變”,因為不改變就不會有風險。

但是這樣很危險,因為世界在變,時間在變,自己不變就很難跟上世界的步伐你需要的是“一場說走就走的那啥”

我小,初,高都是住校,高考過後就自己一個人去旅遊了,雖然經歷了些不高興的事情,不過不可否認旅遊途中還是很開心的,而且對此也有了經驗教訓,同時也會擺脫現在的狀態

另外有一點,你應該年齡不大,等到大學快畢業你會發現能自由的時間會越來越少,所以珍惜現在吧。

3樓:

首先我可以告訴你你這種不是自閉症。然後對於想旅遊不想出門是你自己沒有非常果斷的決定力。如果你想自己出門,馬上告訴你父母,告訴他們你想一個人去旅遊鍛鍊一下不就行了?

希望能幫助到您,如有疑問可以追問,如果滿意請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從今天開始你就要在內心堅定相信你不是自閉症 那些說你是自閉症的人有什麼根據嗎?你都沒有去接受真正的檢查 你想一下 當你去選擇融入集體開始一段旅程的時候 你內心就會下意識地蹦出自己是自閉症這一“事實”你就會覺得自己不行 無法融入集體準備好旅遊卻不肯出門 這是你心理的暗示 這一暗示會慢慢影響你很多決定 自閉症不是你想得就能得上的 所以不要這麼想啦

很多時候我喜歡一個人,比如逛街,吃飯,看電影或是旅行,所以我是不是有問題? 20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bai為內心充實的人喜歡一個人獨du處。經歷zhi過許多人和事,dao對生活有自已的理解方式,也看專透了生活中周圍人屬的真誠與虛偽,不願做無畏的解釋,也覺得浪費自己的時間,別人看你是有問題的。無所謂的,只做自已喜歡的就好,相信自己,你沒有問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問題,我也是這樣,不過偶爾跟朋友聚聚,感情才不會淡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一個人沒有錯,陪她看電影,看電影,或者去看旅行,都是你們年輕的愛好,所以你要對女朋友互相幫助,關心她,讓他提起精神和你搞好關係,這才是你最好的目的

8樓:阿燊

我和你一樣,我不覺得我有問題,畢竟每個人看待生活的觀念是不同的,自己想做什麼就放心大膽的做,但是不要做傷天害理的事,人一生開心就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不算是有問題吧,只是有的人喜歡一個人的生活,不喜歡被打擾,看你描述你就是其中的一人,所以你一點也不要擔心是自己有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狀態,如果你真的喜歡,一點問題都沒有。一個人的時候,更適合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人就得有自己的空間,工作上有壓力,自己放鬆一下怎麼了,怎麼就有問題了。

11樓:池塘柳色

不是,喜歡獨自一個人做些事情,有可能是從小形成的一個習慣,也有可能是沒有志同道合的朋友,還有可能是不善於人交流等。所以喜歡獨自一個人不是有問題。

12樓:甘甜甜蜜

沒有,你很正常,非常正常。

和自己合拍的人很難找,很難找,很難找。

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很舒服,很愜意,很享受。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問題,可能跟你的性格有關,我有時也是這樣,感覺世界很安靜

14樓:匿名使用者

來到這個世界上,他是沒有辦法選擇自己的性別,沒有辦法選擇自己的版家庭,但是我們可以選

權擇自己的命運,到了一定年紀,儘管自己願不願意,都會和不同的人打交道,說不同的話,情商高的人。獨處還有利於下面這三個方面:

第一就是可以讓精神,和心理方面都能得到一個安穩的休息。因為我們每天對著不同的人說不同的話,每天扮演著不同的角色,我們會接觸同事,親人,孩子,在這個過程中,我們扮演著不同的性格,畢竟人的性格是多變化的,說話的方式也是不一樣的,見到什麼人就說什麼樣的話,是一個事業成功人士的必備。

第二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加的強大。因為從小父母和老師就教育我們要合群,要多和別人交流,要融入他們的圈子,久而久之我們的思想就跟著他們的思想一樣,就會隨波逐流,獨處可以拉回自己的理想,也不會跟著大眾人的思想去追逐,這個過程孤獨而痛苦,但是時間久了內心就會變得特別的強大,而且還有自己的主見。

第三,獨處可以找回最初的自己。獨處可以讓我們卸下臉上的面具,找回原來的自己,讓身體有一個放鬆,看清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每天都進行思考,時間久了,高度也就提升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這樣認為的,不是你有問題,而是你的性格,不喜歡安靜,不願表達,不想結交,我也是這種性格。

16樓:爽朗的哈國

那不是有問copy題,可能只是bai你沒有和其他朋友一起du的習慣而已,但是畢竟人類是群居動物zhi

,所以你也dao得學會跟更多的人交往,如果和不熟悉的人不知道怎麼交往,那就找直接親近的人一起。

人其實最怕孤獨,所以你更要學會交朋友,多一個朋友,多一份幫助,當你真正想要朋友的時候,你就知道了,朋友多了是真的有好處的

學會去多交朋友,望採納點贊

為什麼我和喜歡的女孩經常在一塊玩,單獨的兩個人出去旅遊吃飯看電影都做過。女生還是對我一點都沒感覺?

17樓:摩羯虎虎虎

這件事當然有可能

不過兄弟你是怎麼知道人家對你一點感覺都沒有?

很有可能人家對你有感覺

卻是不願意直接告訴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你沒有徵服她,你還是第一次談戀愛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女孩接觸過才覺得不合適吧

什麼事都喜歡一個人,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逛街,這屬於孤獨還是孤僻,但我很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20樓:奔騰的小豬豬

單身久了自己就會變成期望中另一半的樣子。其實一個人也很好

21樓:印

同感,我也喜歡一個人。 總感覺兩個人在一起。老是我在遷就別人 。

但是我又不太喜歡這樣的感覺

22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這沒什麼不好 習慣就行了

23樓:棄折何留

一個人也沒有什麼不好

我喜歡的女生,為什麼從來沒有主動發資訊。那為什麼會和我出去看電影,也旅遊了

24樓:飛翔的企鵝

如果單單是你說的那樣,現在有幾個猜測:

一:她喜歡你,是喜歡而不是有好感。有些女生跟喜歡的男生說話的時候會不敢直視或者網上聊天會很喜歡發**。出門跟你看電影旅遊,可能是欣然接受,並且可能預設關係。

二:她對你虛偽,是虛偽,而且不誠實。不發資訊,可能是懶惰,認為跟你發可能浪費。跟你出去看電影和旅遊,也可能只是去看熱鬧而不是真的像你想的一樣。

三:她很內斂,內斂的女生都是很沉默,很喜歡對別人笑,這樣的女生不喜歡對喜歡的人發火,她們往往心理活動很大。接受你,可能礙於臉面不敢接受,怕別人嘲笑。

而跟你看電影旅遊,也是從外表達了對你的一種愛。

四:可能那個女生是個喜歡腳踏很多船的人,跟很多男生有一腿。

2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都是比較含蓄的。都會喜歡男生主動一點。

這並不能說明她不愛你,不愛你的話,她就不會搭理你。你們既然看電影了,旅遊了,說明她並不排斥你,對吧?

男生嘛,有氣度一點,有耐心一點。或者,你也可以跟她當面談談這個問題。

情感中的問題,一定要兩個人互相理解,才能解決。對不對?

祝你們在愛情的康莊大道上越來越甜美哦~~~記得采納哦~~

26樓:平安

你喜歡她,當然是你主動了啊

27樓:手機使用者

女生不主動,男生就要主動

為什麼我不想談戀愛,為什麼我只想談戀愛,卻不想結婚呢?

夢北的海 你現在正處於青春期,對戀愛有嚮往,別人都有女朋友後,你彷彿有些孤單,但現實是你又沒有足夠的經濟基礎,其實不要難過,你的人生才剛剛開始,應該為以後的事業做好基礎,學習充實自己,讓自己更優秀,在這個進步的過程中你遇到了你生命中的那個人,你再幸福的牽手,那時的你更成熟,不會有太大的壓力,而且會保...

為什麼我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不想工作,不想出門!覺的好累

人說遇到事情,一想不明白,就變得容易頹廢,所以凡是跌倒了你就要爬起來,你就是小孩,跌倒了只會哭 白特力 你很正常的呀,誰沒有難過的時候呀,是不是?不要覺得自己是無用的人,你不是在思考問題中嘛!你要知道,像我們過日子,有白天就有晚上,你現在不過在晚上,休息一下而已。我相信,你也知道,即使你喜歡一直生活...

為什麼我害怕出去見人?不想出去玩

一樣的困擾呢,我總想著,要不要徹底的換乙個環境,認識一些完全陌生的人,或許能重新做一次自己,也許會變得願意出去了呢。但現實是我曾去到過離家兩千多公里遠的地方,乙個人,踹著兩萬塊,在那個城市裡獨自生活了一年。情況並沒有些許改變,我現在依然是哪個不愛說話,不愛見人,不喜歡出去玩的傢伙。我也想出去玩,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