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害怕出去見人?不想出去玩

時間 2021-10-26 04:44:42

1樓:

一樣的困擾呢,我總想著,要不要徹底的換乙個環境,認識一些完全陌生的人,或許能重新做一次自己,也許會變得願意出去了呢。但現實是我曾去到過離家兩千多公里遠的地方,乙個人,踹著兩萬塊,在那個城市裡獨自生活了一年。情況並沒有些許改變,我現在依然是哪個不愛說話,不愛見人,不喜歡出去玩的傢伙。

我也想出去玩,可我見了人甚至不知道怎麼打招呼,他們一笑我就覺得是在笑我,他們不對著我說話我就覺得他們是在說我,壓力山大啊。但其實我們是不用去在乎他們的,就算被說兩句也不會痛啊,而大部分時間他們根本沒有時間來嘲笑我們,甚至在我們不知道的地方,還有人在羨慕我們。我們需要給自己乙個定位,更更應該的是出去走一走看一看,長長見識,認識些不認識我們的人,試著交流。

還得加強運動,強健的體魄,淵博的知識,多而廣的見識,這些實實在在的東西才是讓我們作出改變的切實的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社交恐懼症,我也有過,克服就好了

3樓:瑟瑟秋風的保爾

內向或自卑,或者習慣宅著的原因。

我害怕出門怎麼辦。我害怕乙個人走在大街上,整天宅在家裡就是不想出門。我不想面對那麼多陌生的面孔。我

4樓:玉兒追夢

你的心情我能夠理解,因為曾經的我也是一樣的難過害怕出門。更別提去大街回上和陌生人見面了。心中的

答恐懼旁人真的很難理解,那種彷徨無助真的好痛苦,而我是乙個不漂亮的醜女人。我害怕別人對我冷嘲熱諷指指點點,我常常乙個人默默的流淚晚上無眠。我多麼渴望有人關心我和我聊天說說心裡話。

在我看到殘疾人沒有手都能堅強的活著,我心想自己比她們強多了。後來我就開始慢慢的和外界接觸。讓我詫異的是並不是我想像的那樣。

還是好心人多是我多疑了。你要堅強起來出去走走。外面的世界真的好美,你就會發現我們同樣可以開心快樂的生活。

其實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是我們自己的內心。加油你是最棒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bai的年齡,不過通過du

你的表達來看

zhi你沒有表達障礙,很多社交dao恐懼都是因為父母內太強勢或者小時候缺乏與容家人之間的交流造成的。如果你在網上表達沒有障礙,可以先從網上交友做起,但是網上人員構成複雜,也要要謹防上當受騙。如果現實中你也有比較談得來的朋友的話,也可以多讓他陪你出門,或者從接觸親戚朋友做起,告訴自己,和人交流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多給自己這樣的心理暗示,慢慢地擴大和熟人的交流。

總之,不能將自己的心門關閉,那樣的話,你將成為徹底的孤獨者。

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你年紀還小bai

,習慣了du呆在家裡,沒有zhi習慣出去跟外面的人打dao交道,還有乙個就回是你不夠自信,答不知道怎麼去跟別人相處,太在意別人的想法,其實你在家的話可以跟你爸媽一起出門啊,或者跟一兩個朋友一起出去逛街玩,多去認識一些活潑好動的朋友,跟他們在一起久了也會慢慢的就喜歡出門了,慢慢的去嘗試吧!祝你好運

7樓:河山在我胸

典型的宅男,恐懼社會綜合症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就是表面冷酷,一交談好像不是,多想想自己也是這種人

9樓:李木子

那這種事的話,需要你自己來克服的,如你感覺你心理有毛病的話,你可以去看一下心理醫生,,然後感覺自己能自己克服的話就多交幾個朋友,或者讓你朋友帶你出去多看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疾病 看心理醫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知道短板,那就想辦法改變自己,勇敢的走出家門,多接觸人

12樓:胡軍

鍛鍊可以改變一切,包括人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該去看看心理醫生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多出去外面走走看看外面的世界

15樓:叫我男神王科傑

你要多嘗試嘗試出去 和人多溝通

我想出去玩,可是媽媽不讓怎麼辦,我很想出去玩,但是我媽不讓我出去,我該怎麼辦

ucbug遊戲攻略 好好跟媽媽商量,多些溝通, 好好商量,不要跑的太遠了 實衝 聽媽媽的話不去唄,實在想去,叫上媽媽一起,這樣她也許會同意 聽媽媽的話,不要出去外面可能很多壞人,所以媽媽擔心你。 廉羽智碧玉 問問媽媽為什麼不讓你出去玩。如果有道理,就聽你媽媽的話。其實不管有沒有道理,媽媽都是擔心你的...

我是個女的,有個男網友約我出去玩,我不想出去,卻找不到合適的理由拒絕他,我該怎麼辦?用啥理由拒絕好

不用找理由,直接就說不去。類似什麼沒空,媽媽不讓出去之類的隨便說。 v心 最簡單的就是i 我今天大姨媽了 然後那個男的就會說 那你多休息以後再出去完這樣子 直接拒絕,如果你覺得直接拒絕不好,可以跟他解釋一下,如 我覺得我們現在見面不太合適,等我們再熟悉一點就見面。如果已經很熟了但是不想見面,就說,我...

如果男孩喜歡叫出去玩你不想出去跟他有是同事

這種事千萬不要託踏,不喜歡直接拒絕,不然麻煩的是自己 怎樣看一個男生是真的喜歡你還是玩你,怎麼判斷? 很忙咯。有約咯 或者帶著你的姐妹一起出去,嘿嘿 你可以說目前還不想交男朋友,再過幾年考慮交友問題 如果一個男孩一直叫你出去玩,可是自己不想去,然後總找各種理由說不去,就叫他好好玩,最後他說怎麼感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