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針沒打完的狗狗可以抱出去玩麼想出去買些狗狗的玩具之類的,可是小狗狗在家隨便大小便,想抱出去走走

時間 2022-08-04 19:40:03

1樓:匿名使用者

預防針的疫苗實際也是一種病毒,打完疫苗乙個星期內是不可以出去見其他狗狗和人。尤其是大狗,他們自身免疫力強,不會被身上攜帶的病菌侵害,但是小狗可能就抵抗不住了。最好聽醫囑,過一段時間再帶狗狗出去玩。

不過我很了解樓主的心情,當時我也怕狗狗在家憋壞,有一天半夜11點帶他下去,就在樓下玩了會,沒有遇到其他狗狗,呵呵。

2樓:巧巧心雨

真不能帶下樓,否則很容易感染病菌,影響狗狗的健康,主人也要心疼還要花費時間和金錢帶他看病,為了你們寶寶的身體,暫時讓他先忍耐一下吧~ps:最好也不要給他洗澡,否則容易感冒。

不過還是根據具體情況來變化,全部打完還要等乙個星期的,非要領出去必須一直抱著,買狗玩具時要 時刻注意狗狗的行為,不要低頭亂聞,也不要撿東西吃, 最重要的是不要接觸其他狗,尤其是看起來就很髒沒有好好打理的狗, 回家後把爪爪給它用溼毛巾擦擦,以免它舔到帶回來的細菌。 希望你的狗狗健康成長。

3樓:幸運丿小天使

可以啊,只不過別經常帶出去,可能會感上病菌,回家洗一下應該就沒問題了吧。

4樓:飛豬清清

可以帶狗狗出去走走,但是不要太頻繁,1星期3.4次就好,祝你狗狗健康成長!

5樓:王語暉

不能帶下樓!容易感染細菌,可能會發炎

6樓:匿名使用者

= =當然可以了 只要不咬人

沒打完疫苗的小狗狗可以帶出去遛嗎

7樓:小寵王醫師

不行,沒有注射過疫苗,體內沒有病毒抵抗力,很容易傳染疾病的。有很多家長就是沒有重視疫苗,導致狗狗感染細小、犬瘟熱。這樣的病毒感染**機率又小,很容易造成悲劇。

疫苗期間可以餵些腸胃寶調理,能緩解不適,減小應激

沒打針的狗狗可以帶出去玩嗎?

8樓:因此

最好不要帶出去,我的狗就是第一次帶出去就染上犬瘟了,小狗抵抗力不好,染上傳染病就凶多吉少了,很難好

9樓:一顆小櫻桃

針沒打足最好不要抱出去跑,針打完的一星期後,才能抱出去。因為怕容易傳染上疾病…小心為妙…就算針打好了,也不能讓它去聞別的狗狗大便啊這些…也容易傳染疾病…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月應該打第一針了吧,好像是四十天一針

11樓:回憶深處青橘酸

可以啊但要小心不要接觸吸菌多的東西

今天剛打完第二次疫苗,帶狗狗出去今天剛打完第二次疫苗,帶狗狗出去玩了一會,沒接觸其他狗狗,但不小心

12樓:超級滴答滴答

疫苗沒打完前是不建議帶狗狗出去玩的,並不是說要真實的接觸了狗狗才會感染病毒,你家狗狗看到了那塊骨頭說明其他狗狗也看到過的,也可能被要過,這樣也很可能會感染其他狗狗的病菌。狗狗免疫期間可以補充點營養膏,營養粉這些,增強狗狗的免疫力,e寵上有的,注意觀察狗狗的反應,雖然接種了疫苗,但不一定就接種成功了,所以還是很危險的,怕狗狗在家煩悶可以買些新的玩具給它解悶的。

13樓:丟丟熊寶寶

剛打完疫苗體質正弱,不能帶出去玩。

狗狗三個多月大,沒有打完疫苗,買狗老闆說必須關在籠子裡,除非你和它玩是才可以放出來,是嗎?

14樓:q紅燒小肥兔

這沒關係,現在狗狗還小,對人身體健康沒什麼危害,狗狗體質好的話,帶出去溜溜唄

15樓:海神拉拉

沒打完疫苗的話還是在家陪它玩兒吧出去不安全我們家的就是打完疫苗一星期才帶出去的但不用老關在籠子裡

16樓:

不是,你可以天天晚上帶他出去轉轉

狗狗打完第一針疫苗後多久可以帶它出去玩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周之後可以帶出去玩,但是不建議帶出去玩。

原因如下:

注射疫苗後要七天才能產生抗體,第一次打疫苗的狗狗必須在三針打完的之後的半個月才有可能產生足夠的抗體抵禦疫苗所包含的疾病的。第一針打完基本上沒什麼效果,還是比較危險的。

家裡要多用祛味消毒液噴噴,做好消毒,以免攜帶病毒。

18樓:dy雲中君

注射疫苗後要七天才能產生抗體,而且只打了第一針,可能還會有其他傳染病能輕易感染狗狗,剛出生不久免疫力低下的狗狗更是對病毒防禦力幾乎為零。建議打完全套疫苗再出門。

打第一針預防針一般來說在42—45天之間。6週打第一針「2聯苗」,然後分別在9周和12週時在各打一次「5聯或者6聯苗」,到3個月後可以再打一針狂犬苗。

寵物疫苗期間,請不要隨意給寵物洗澡,應遵醫囑。疫苗注射後1-2週內儘量減少寵物的戶外活動或劇烈運動,以及與其他寵物的接觸。

19樓:雨xiu悠悠

這個應該是沒有關係的,三天之後就可以帶他去玩了。

20樓:

看它的精神狀況,如果精神狀況好的話2小時後就可以帶它出去玩,但是不要游泳,容易感染,如果精神狀況不好就等到它好了再帶它出去玩耍。

21樓:宮矚

打完全部的疫苗四聯,六聯,狂犬再帶出去玩或者洗澡才保險。鮮格格萬一狗狗生病還要去看,比較麻煩的

22樓:

疫苗期間是不能出去的,也不能洗澡!

一旦在此期間出點問題就會前功盡棄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打完疫苗吧,狗太小免疫力差。

兩個月的大的小狗能不能帶出去溜溜

24樓:龍皇

可以,但是要注意乾淨消毒

溜狗狗可以使狗狗身心愉快,變得活潑開朗

狗狗多做運動,有助於血液的迴圈,對生長有利出去曬曬太陽,有利於鋅的補充,同時有助於毛髮的生長

2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好可愛的狗狗。但真的看不出是什麼品種,看腿和爪子好像有些日本秋田犬的品種。兩個月大的狗狗體質和抗病能力還相對較弱,零下3度到9度這樣的溫度還是很低,帶出去容易感冒著涼。

因為家中的溫度和室外的溫差太大,希望樓主不要帶狗狗出去。另外,最好還是及時給狗狗注射疫苗,可以有效防止狗狗得犬瘟熱、犬細小等病。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遛,第一他太小抵抗力弱,天清冷會傷了他。第二:預防針還沒打完,接觸了別的狗會有機會染病。還是聽大夫的吧。

27樓:止戈千年

建議不要帶出去,首先兩月齡的幼犬還沒有打完疫苗,沒有做完免疫程式,外出容易被感染;其次,天氣太冷,幼犬容易著涼,還有,建議暫時也不要給小狗洗澡,等打完疫苗後再洗。

28樓:野貓

沒事 狗不怕冷 但是 少和別的不衛生的狗接觸 會有疾病 別讓他走太遠 骨骼沒發育好呢

29樓:林智美

不要帶出去了, 溫度這麼低,而且應該還沒打完育苗,沒有打完育苗的情況下盡量不要出去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帶出去- -#這麼大的小狗一般來說疫苗都沒打完的,你要注意啊,狗狗沒打完疫苗之前最好不要帶出去,特別你那邊室外還挺冷。那麼小的狗狗就在家裡呆著唄,等到疫苗打完已經差不多四個月了,那時就可以放心的帶著你的狗狗出去玩啦~~,但是出去的時候也要記得保暖哦。最好帶上寵物袋,裡面放上熱水袋,就不會感冒啦~這樣小的狗狗如果真的弄感冒了治起來還蠻麻煩的,針也不好打,只能餵藥,所以多注意一點不要讓它感冒了就是最好的選擇哦~你沒有拍全嘛,你要正面、側面,都拍,還有,它的耳朵都沒拍到,你要好好照嘛,這樣看不太出來什麼狗哦~希望能幫到你ps:

不要帶出去哦~

31樓:匿名使用者

疫苗沒全部做完前不要洗澡,不要和別的狗狗接觸,不要出門疫苗全部做完驅完蟲一星期後才能夠洗澡和出去玩哦但是還是要盡量避免和別的狗狗接觸,特別是別的狗狗拉的糞便出去之後不要讓它到處亂聞

春天是狗瘟、細小高發季節

要特別注意哦

32樓:1314520qaz金牛

不要帶出去了, 溫度這麼低,

小孩打預防針幾天後可以游泳,打完預防針後多久可以游泳?

打預防針三天後才可以游泳,不然針眼裡面容易進到水引起感染。游泳池裡面水都含有消毒藥水,更要小心點呢。如果是5歲以下的小孩要一星期,5歲以上的3天就可以了 在寶貝打針之後的當天是不能洗澡和游泳的哦,防止打針之處遇到水會發炎,所以儘量在打針之後的兩天後是可以游泳的。小孩打預防針最好3天之內不要游泳哦,針...

關於狗狗打預防針,狗狗要打那些預防針?

狗狗抱回來切記不要出門,因為沒打疫苗怕感染病。在45天後打疫苗,推薦英威特6聯,進口疫苗,50 70塊,地區不同,波動。一共3針,每次間隔15天。如果打國產的話 30 40,每次間隔21天。打完3針後間隔15 20天左右還要打狂犬疫苗。期間不可洗澡。如果怕麻煩,疫苗可以直接打7聯,就不需要打狂犬了,...

給狗狗打預防針可以只打兩針不,狗狗只打了前兩針疫苗,沒打第三針會不會有什麼影響?

瑞連枝定女 不行哦,我家狗打針的時候嬌氣得不得了,打完後都不能去安慰它什麼的。但是即使這樣還得打啊,因為如果狗狗在外面咬到人或者咬到自己,打了針就有了保障嘛,而且打了針的狗狗都比較健壯,不容易生病 必須3針 疫苗本來就是弱毒。打完當然會沒力氣 跟我們小時候打的一樣。過幾天就好了。沒關係。這隻會對它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