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打預防針幾天後可以游泳,打完預防針後多久可以游泳?

時間 2022-10-10 01:10:02

1樓:匿名使用者

打預防針三天後才可以游泳,不然針眼裡面容易進到水引起感染。游泳池裡面水都含有消毒藥水,更要小心點呢。

2樓:巧克力乒乒乓乓

如果是5歲以下的小孩要一星期,5歲以上的3天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寶貝打針之後的當天是不能洗澡和游泳的哦,防止打針之處遇到水會發炎,所以儘量在打針之後的兩天後是可以游泳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打預防針最好3天之內不要游泳哦,針眼在還沒有長好的情況下很容易感染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打完針要求24小時是不能碰到水的,一般我們兩天都不給洗澡。後來發現可以用寶寶小時候的肚臍貼貼上洗澡。游泳也一樣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預防針後可能會有不良反應,如區域性紅腫或者發熱哭鬧之類,如果這樣最好不去游泳或者等三五天後確定無不良反應再去

7樓:匿名使用者

打完預防針24小以後就可以游泳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打完預防針後24小時內是不能洗澡不能游泳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是三天,現在天太熱,我一般不給寶寶洗針眼的地方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會說 3天,或者72小時,讓針眼兒長長

11樓:匿名使用者

24小時之後就可以游泳

12樓:匿名使用者

兩天後就可以洗澡游泳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都是打完就可以直接遊了哦

打完預防針後多久可以游泳?

14樓:匿名使用者

打預防針以後不讓洗澡是為了避免鍼口發炎而導致寶寶發燒,所以一般情況下打完針三天左右就可以游泳了。

寶寶打過預防針後需注意事項

注意1:建議媽咪在帶寶寶至醫院打預防針時,可主動索取預防接種後的反應及注意事項拿回家參考。

注意2:在寶寶注射疫苗後,不要馬上離開醫院,而要觀察30分鐘左右,確認寶寶沒有異常情況後再離開。

注意3:回家後,媽咪要讓寶寶好好休息,不要跑跳過多。兩三天內要避免寶寶劇烈活動。

注意4:如果是口服減毒活疫苗的寶寶,在一個小時內不要給寶寶喝熱水或哺乳,以保證疫苗產生效應。

注意5:為了保護打針部位的清潔,接種當天不要給寶寶洗澡,同時要禁止寶寶用手抓撓,防止針眼處感染。

15樓:九零育兒寶典

孩子打完預防針之後,多久可以洗澡,需要注意些什麼?

16樓:悠悠__渹

你好,打完預防針之後24小時內儘量不要讓寶寶沾水,避免注射部位的傷口因接觸水分而出現感染。待一兩天後,如果寶寶注射疫苗後沒有任何不良反應,且扎針部位也沒有痕跡的話,可以參加游泳鍛鍊的。祝寶寶健康快樂成長~

17樓:務慧豔顧然

你好,一般打預防針以後不讓洗澡是為了避免鍼口發炎而導致寶寶發燒,所以一般情況下打完針三天左右就可以了.游泳也該是。

寶貝打預防針後多久可以游泳洗澡?

18樓:居芷藍邱作

親,一般寶寶打防疫針後第二天就可以游泳洗澡了,只要針眼沒有出現紅腫等現象問題都不大的。

兒童打完疫苗多久可以游泳

19樓:

寶寶打完預防針三天以後就可以游泳了,注意保暖,不要受涼,也不用遊時間太長,平時也要多給寶寶喝水。

金毛多大能打預防針,金毛犬多大可以打預防針

小雨的小飛象 8周,一共4針,每次注射間隔21天,3針六聯加一針狂犬,打完所有針吃驅蟲藥,期間不要洗澡,不要帶出去玩 最好用進口疫苗,成功率高,相對英威特比較好 金毛犬多大可以打預防針 樓上的最好來查查再說哈自.15天打疫苗.想讓狗死呀.狗的正常免疫 21天做驅蟲 30天.一針小犬二聯.預防犬瘟和細...

小孩拉肚子能打預防針麼

最好別打 感冒也不能打。小孩拉肚子有多種原因,大部分都是受涼 飲食不節,像秋季腹瀉就有預防針,平常多吃些健脾的,如山藥 蓮子 薏公尺。感冒了和拉肚子都不能打,因為生病後抵抗力會變成,疫苗都是提取過的細菌溶液,寶寶生病期間抵抗力低,容易感染。拉肚子是可以給寶寶打預防針的。不過要給寶寶貼點寶寶一貼靈的啊...

打完耳洞幾天後可以換耳釘,打完耳洞幾天可以換耳釘?

如果是槍打的話,最好三天內就換下耳釘兒,因為槍打使用的耳釘兒是合成金屬,對金屬過敏的人有可能導致耳洞發炎。換耳釘兒的時候兒可能會微有點兒疼,不過各人體質不同嘛,有的人可能會不覺得疼,總之稍微忍忍就好啦。換耳釘兒時要這樣 先洗乾淨手,用酒精或雙氧水消毒耳洞前後,把不容易導致自己過敏的材質的耳釘兒或耳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