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知道狗狗有沒有打過預防針

時間 2021-10-30 07:34:33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否打過疫苗不太好堅定出來的。但是像你這種情況我可以肯定賣家欺騙了你。2個半月最多也就能打2支疫苗。他告訴你3支都打過了,明顯是謊言。建議你最好是補種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小狗生下來開始計算的話應該是1個月就打育苗 一會一次 接下來就是第2個月在大一次 基本就查不多了 要是老大的話除非你家的 狗有別的病了 還有就是一定要打那個腦袋的針 不打那針的上就死 可快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狗販子為了怕小狗得病,一般都是收到手裡就給小狗打針,但是他們一般都打便宜的國產苗,或者根本就不把免疫做完,反正在自己手裡沒事,賣出去就不管了。所以建議你自己再給狗狗重做一次免疫,不會有什麼***的,萬一沒做的話,狗狗很容易感染各種病毒,尤其是犬瘟發病率高**率低(90%的死亡率),一旦得了,可能花很多的錢也治不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計算一下,打針的時間。打完之後最少得3個月。

如果不打疫苗的話,容易的細小病毒感染,就是常說的翻腸子,打了針之後,是可以避免的。

建議你重新補種一下,沒有壞處

怎麼才能知道手機有沒有被監視

獨下海棠依舊 1.掛線監聽 此方法任何反監聽技術皆無法察覺,屬於國家級的監聽技術,適用於任何監聽方式 座機 監聽 聽 你是商業間諜嗎?不是的話,此種監聽手法不會用在你身上。2.數位gsm手機 此款監聽裝置多屬商業間諜等專業蒐證監聽人員所使用。應用範圍涵蓋廣泛,包括 特定號碼鎖定監聽 攔截通話 簡訊,...

怎麼樣才能知道老婆有沒有出軌,怎麼樣才能判斷老婆有沒有出軌。

吾悅情感課堂 男人想要判斷自己的老婆有沒有外遇,其實可以通過這五個細節 如果有懷疑,你就會越看越象你想的那樣。如果你對老婆有感情,而且想跟她白首到老,就不要去猜疑她,就要盡好乙個丈夫的職責,愛她對她好,像戀愛時那樣,你覺得這樣她會去找別人嗎?你自己做好了,你老婆不珍惜你的話,那就是她傻了。就不是你的...

如何才能知道男人心裡有沒有女人呢

佳音 那就要看這個男人是否了解女人的喜好,是否在女人需要的時候陪伴在女人的身邊,是否尊重這個女人,是否在意女人的感受,是否願意與女人溝通交流,從這些地方就可以判斷出這個男人心裡有沒有女人。 wy許叄世繁華 當女人發生一些緊急情況的時候可以告訴男人,如果男人放下重要的工作,能夠著急的趕來,說明男人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