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剛買的薩摩狗狗兩個多月了,當時是晚上,在寵物店量體溫時是3。95度是不是有些燒呢。鼻子不是很熱

時間 2021-10-30 07:34:33

1樓:力家欣

1、狗狗拿回家不要洗澡、剛到家要讓狗狗休息,因為狗狗長途跋涉後很疲勞,免疫力降低.。

2、狗狗回家後只要喂水就可以了,最好用涼白開,到家後一天內不要給食物吃,小心狗狗得急性腸胃炎哦!過了一天後給食就給狗狗一點原來狗狗在賣家那裡吃的食物,如果沒有一模一樣的,就盡量做到一樣。方便狗狗倒換水土,適應食物和環境。

3、狗狗的臥室不要有過堂風,特別是天氣比較冷的時候,否則很容易感冒;疫苗未做齊最好不要與其他陌生狗接觸,小心感染疾病,到時候後悔就來不及了。

4、定期給狗狗驅蟲和疫苗!注意觀察狗狗的bb和精神狀態還有鼻頭和眼睛(狗狗睡覺的時候鼻頭才是幹的)。

5、不要餵給狗狗吃過熱或者過冷的食物,更加不要給狗狗吃不能吃的食物,比如:巧克力、洋蔥、大蒜、海鮮、還有其他比較堅硬的骨頭(主要是雞骨和鴨骨)等等。如果要給狗狗補補鈣,又解下讒,那麼就買塊豬的肩甲骨,用開水燙一分鐘就給狗狗啃,就這塊骨頭狗狗啃了以後是絕對不會造成腸子被劃破的~~

6.如果狗狗出現水土不服的症狀(拉肚子),馬上停食停水24小時,喂兩劑慶大黴素,在觀察,如果不拉肚子了,就喂少量半稀的食物,慢慢調理.

7.關於你的手一定到本地防疫中心打針

2樓:匿名使用者

39度應該算正常。

去打針吧,因為你買來的狗,不熟悉它的情況,不能排除它患病。

打針去當地的衛生防疫中心吧。

3樓:才燕楠

現在社群門診就有狂犬病疫苗(人的)扎下比較好。餵狗時候最好別拿手喂他,放在碗裡喂,咬了你對你對它都不好。

狗的話在養個半個月 可以扎下犬5聯苗犬瘟狂犬病毒5種就一起預防了。

4樓:晴轉多雲有時小雨

一般新出生的狗寶寶不會帶有什麼嚴重的病菌,因為還沒有接觸太過複雜的食品。但是為了保險起見你要打狂犬疫苗,而且做好傷口的處理工作,防止出現炎症或其他問題。

兩個月大的薩摩拉稀怎麼辦,兩個月大的狗狗拉稀,大便很臭怎麼辦?

絕對布控 看描述好象不要緊。但為保險起見,需要和別的狗隔離,它的屎尿千萬不能讓別的狗碰到。最好 買測試紙測細小犬瘟寇狀,因為犬瘟冠狀也會引起嘔吐。如果是的話,送醫院治,如果不想治直接安樂死。否則到最後它會死的很痛苦,而且從現在開始到它死都會活的很痛苦,那將是你一輩子都不願想的記憶。如果不是,那就不要...

我家兩個多月的小狗狗昨天上吐下瀉怎麼辦

狗狗真可愛啊,好漂亮。最好帶它到醫院確診,這樣可以對症 上個月我家狗狗生病了,是翻腸子,醫院不給治了,我自己回家救回來的,現在活蹦亂跳的,那時候不到兩斤,現在三斤多了,我把狗狗的症狀和 過程都寫下來了,你可以參照下,我複製到下面你看看吧。狗狗剛抱來4天,來的那天就有點拉稀,一直沒好,但很活潑。前天,...

怎么教兩個半月的薩摩不亂大小便,怎麼教兩個半月的薩摩不亂大小便?

我家養的也是小薩,不知道是我沒本事教狗狗還是怎麼,我家小薩今年2歲了,小便算是會在外面小便了,不過就喜歡癟著大便回家拉,不過還好是定點在陽台上拉。小時候基本是在陽台上隨地大小便,夏天擦起來很麻煩呢。給他弄盆子放報紙也是全撕了,給他做個窩睡覺也全撕爛。而且皮的要死,掉毛,不聽話,刨地板,帶出去不牽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