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懷孕兩個多月了能不能使用nui nui面膜

時間 2022-03-28 19:25:10

1樓:jgj小可愛

懷孕期間化妝並不會對胎兒造成影響 敷**應該沒什麼問題。化妝建議畫淡妝,最好不要塗口紅,因為口紅有時不小心會吃進嘴裡可能會對胎兒造成不好的影響。但是外用的化妝品雖然沒什麼問題也要盡量的少用。

2樓:畫裡風景

**是用在臉上的,應該不會影響寶寶!但是在懷孕期間,盡量不用最好!

3樓:劉潤祥

我認為正規廠家生產的化妝品一般沒什麼問題,但也有特殊體質的有過敏現象,奉勸你為了寶寶的健康還是少用為好。

4樓:wm蝶一

化妝品之類的最好還是去諮詢醫生比較準確。一般的女性在孕期是不用化妝品的,每天用清水清洗臉部倆次就可以了。可以輕輕拍打面部保持面部彈性,保持愉快心情與充足睡眠質量有利於面部保養。

如我答覆準確可行請及時採納!

5樓:況曼容

建議懷孕時候盡量不用這些化妝品

6樓:巖軟弱性謨

從懷孕期無意間發現這個品牌,一直到產後, 所有功效都買過,沒有失望的,很適合孕媽咪,放心用吧。

7樓:徐濮存

懷孕期間不要接觸化學物品。**說是沒有任何防腐劑但多多少少都能有。

8樓:六彗

我覺得懷孕期間就不要用這些了吧?因為你要把孩子放到第一位,等孩子生完了,你想幹啥就幹啥了,沒人會說你

9樓:porsche白羊

看你用在什麼場景,用在什麼部位了

10樓:

為了孩子,你還是忍忍吧

nui nui**人氣怎麼樣?

11樓:找稱快郝

已經火遍了大街小巷,小紅書上也是各種被明星推薦,就連李佳奇也在直播間力薦,感覺瞬間就要斷貨啊,我得趕緊多屯幾盒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品種類繁多。

請從個人體質膚色和需求方面來選擇。

比如:緊緻、祛痘、保濕、增白、除皺、祛斑等等方面。

從你需求方面著手,再看**的功效側重於哪方面。這樣選擇一下,對比一下,敷一段時間,會達到你期望的效果。

懷孕多月了,想問下孕婦能不能做家務

當然能啊!除非你已經有流產的先兆,那就不要做了。我懷孕後跟懷孕前一樣,照樣做各種家務,鋪床,掃地,洗衣,洗碗,做飯 我是全職太太,老公工作超級忙,所以家務都是我做的 我不覺得有什麼問題,我懷孕到現在寶寶一直很正常。不過我不搬重物,這個容易動胎氣。孕婦在妊娠期的時候進行一些家務勞動的時候要以不感覺疲勞...

我在一家公司上班了兩個多月,現在想走,能不能馬上走呢。還沒簽合同

一.根據勞動保障部 關於確立勞動關係有關事項的通知 用人單位未與勞動者簽訂勞動合同,認定雙方存在勞動關係時可參照下列憑證 一 工資支付憑證或記錄 職工工資發放花名冊 繳納各項社會保險費的記錄 二 用人單位向勞動者發放的 工作證 服務證 等能夠證明身份的證件 三 勞動者填寫的用人單位招工招聘 登記表 ...

孩子出生兩個多月了,現在要補鈣嗎

可以吃魚肝油補鈣。兩個月寶寶需要補鈣嗎 一般來說,6個月以內的寶寶需要的鈣含量,主要 於母乳,飲奶量600ml以上,基本能滿足鈣的需求,所以寶寶喝飽母乳,鈣也就夠了。人工餵養的寶寶如果飲食中攝入的鈣量達到了供給量標準,就可以不額外補鈣。如果以上都無法滿足,那麼寶寶可能就會缺鈣比較明顯,這個時候可以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