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問徐州哪有賣狗的。請知情的朋友告訴我

時間 2021-10-30 07:33:32

1樓:花紫藤

你不如養蘇格蘭牧羊犬,這狗是非常適合家庭養的大型犬。他們非常樂觀聰明的讓人驚奇,性情非常溫順,不論大人小孩都非常容易親近並對主人感情豐富,對陌生人警戒心強。而且牽出去一看就知道是條好狗,因為無論是從他的身姿,毛色,神態,都能顯示出它的優良品種,**在1000--4000.

花鳥市場就有,還有東三環五菱汽車專賣店大門口都是賣狗的.(一般都在上午賣)

2樓:

徐州真正的狗市有兩個 均是全年開放 一個是建國路老的花鳥市場 就是開明市場的旁邊 另一個是雲龍山下坡 博物館對面雲龍山北門旁邊 到附近一問人家就都能告訴你在哪 買狗是要看成色的,沒有貴賤之分,血統好外形好的自然**高 所以你問一般價位我也不知道 其實推薦你去一個地方 就是彭城社群跳蚤市場裡 有個寵物交易的版塊 那裡狗狗很多 而且不少是狗主直接交易的 狗販子少**比較靠譜 所以可以去那裡看看 (bbs.86516.com)

3樓:霜霜兔

毛厚點的大型犬啊~建議養松獅犬。很聽話很好養的狗狗~我們家就養了一隻~舌頭越紫品種越好~價錢大概在2000到5000.

還有薩摩耶也很漂亮~純白色的~那個狗一看就很貴族氣~~~

花鳥市場裡就有~最好在上午去哦~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沛縣有個狗市.具體在沛縣新華中學那地方

西寧在哪買狗狗放心,西寧哪有賣狗的

尐 人民公園,還有一些寵物商店,後者更放心一些,人民公園有是有,不過有的狗狗不純,是雜交的那種 寵物商店 理由很簡單 寵物商店的狗狗比較乾淨 而且買的時候絕對不是生病的 會比外面買的放心很多 灰豆的尾巴 寵物店裡 地點一樓說的很清楚了 四季芳菲 人民公園那兒有好多。 李璡璡 人民公園後門的寵物店裡 ...

吉林市內哪有賣狗的農村集市,吉林市那有賣狗的地方

陽光的里歐 吉林市有2個狗市,一個是馮家屯附近的每週的週日開市,另一個在欣昌小區,週六週日都有 吉林市那有賣狗的地方 老骨灰 想買狗就週六週日去花抄鳥bai魚北側200米左右的狗市地址 四川街du和上海路交匯處 那平時有店zhi 但是dao都是對縫的 沒幾個有實力的其中一家的雪納瑞還不錯,他家是職業...

誰能告訴我長春市哪有賣漂亮的海洋海螺貝殼

百小度 哦 有的海邊買的 好看 很多的 估計所有的花鳥魚市場都有的賣。你也可以逛逛禮品店看看。 桂林路有把 在依林小鎮附近看過 誰能告訴我長春市哪有賣漂亮的海洋海螺貝殼! 牧龜女孩 如果你真有意收藏貝殼 而不是簡單的收集 那麼就不要僅僅盯著你身邊的貝殼攤。以我的經驗這種地方很難找到品相好的東西,雖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