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太過活潑怎麼辦,狗狗太瘋太活潑怎麼辦

時間 2021-10-30 07:33:32

1樓:匿名使用者

訓練不等於訓斥。這點非常重要。在人類社會裡,對小孩使用訓斥的方法,容易讓他們產生逆反心理,更何況與人言語不通的狗。

因此僅用訓斥的方法來訓練狗,是很難達到效果的,而且會導致另一極端,使狗產生人是不值得信賴的。

有些人認為口頭教訓不如體罰有效。於是,在狗不聽話的時候,就踢它或打它。這樣,對狗來說,等於威脅了它們的生命安全,於是就產生了一種逆反心裡。

這麼一來,就失去了原先訓練目的。 狗雖說是一種聰明的動物,但也不至於教一次就馬上能學會。而是應該有耐心地一遍又一遍地教給它。

要杜絕訓斥、體罰等一系列不良行為。那些擅長訓練狗的人,往往會讓狗明白與主人在一起是最快樂,最安全的。

為了不使狗對家人的命令感到迷惑,或者是對規則產生懷疑而感到不安,全家人應統一一下意見。

(1)全家人一起來制定一個統一規則。 在訓練狗可做或不可做的事情標準上,達成統一。 例如,狗是否可以坐在沙發上等問題上,根據各個家庭不同的環境和狀況,要形成一個統一的答案。

如果是全家共同制定的規則。執行起來就沒有什麼障礙。

(2)口令要使用同一語言。 在服從訓練中,口令就是讓狗聽從的訊號。所以,全家人要統一口令,這樣才能達到很好的效果。

例如,叫狗坐下的時候,是使用坐下、蹲下還是sit down,全家要統一使用共同的一句口令。 簡短、發音清楚的句子,狗比較容易聽明白。因此,要儘量選擇這一類的句子。

(3)訓斥狗時,不要呼叫狗的名字。 在狗做了不可做的事的時候,你有沒有連狗的名字一起罵,例如:東東,你這個壞東西。

這樣,就給狗造成一種條件反射,被叫到名字的時候,準是被捱罵。於是,當再喊狗的名字時,它會不理不睬,甚至會逃之夭夭。 在訓練的過程中,喊狗的名字,要僅限於發號施令,或表揚狗的時候。

這樣,狗就會認為名字是一件很令它高興的事,當你一叫它的時候,它就馬上會跑到你身邊。

2樓:規律

狗狗太活潑的時候,主人對狗的態度一定要變得嚴厲

狗狗活潑是一種很正常的現象,如果主人不想狗狗太活潑可以把它翻過來肚子朝上用手按著他,不讓他動,也可以用報紙捲成卷打他,打上去不疼還有響,打不壞還可以威懾他,還可以用牙咬他的耳朵,咬到他哭叫為止。或者控制狗狗的食物,拿著食物讓他看到但不給他吃,讓他意識到食物由主人控制。

3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買一根 狗咬骨 這樣,他只會回 狗咬骨 玩啦丫~~

狗狗太瘋太活潑怎麼辦

4樓:波奇網

哈士奇(詳情介紹)

狗狗活潑是件好事,但是如果活潑過度的話那就是“瘋”了。如果一條狗狗總是自顧自地玩耍,完全把主人的命令當成耳旁風的話,我們一定要好好教育它們。狗狗太瘋該怎麼辦,有什麼辦法能夠改善這種情況呢?

這還是需要主人平時多加訓練,來改善這個問題。

如果不想讓自己的狗狗變成“人來瘋”,那麼在狗狗年幼的時候就要好好的管教訓練它。簡單一點說,就是主人需要通過訓練讓狗狗養成良好的行為習慣,比如說在固定的地點吃飯、睡覺、排洩。此外,還要讓它學會如何穩定的與人交往,要訓練寵物狗能冷靜的面對環境的變化。

在狗狗年幼的時候就要及時的制止它亂啃東西,不要讓它隨便的跳**或者跳上人的腿。從小就要訓練它們跟隨、來回、銜物等等。

如果發現狗狗有過於興奮,勸不會回來的情況,一定要大聲喝止住它們。如果它聽勸了,那麼就走過去摸摸它的頭,如果它還是自己顧自己的話,就要給它相應的懲罰,讓它知道不聽勸的下場。

太瘋的狗狗並不好,因為有時候主人很難控制住它們,如果一直放任它們不管,那麼以後它們對於主人的命令會更加無視,自我意識也會越來越強烈。

5樓:海星妹

我家的巴哥也是這樣 拉屎拉尿都不定點 教不會性格太活潑了 看見人就追

他可能就是想和別人玩 但是太瘋了 也不是所有人都喜歡狗現在我媽讓我把她賣了

心裡特別捨不得 但是又改不了她的性格

心裡難受

6樓:

多帶它出去,它是關久了!

小狗不活潑怎麼辦?

7樓:月夕愛花晨

小狗不活潑了,可能是生病了。可以去醫院確診一下。

小狗生病的狀態如下:

一、他們會表現精神不佳,不活潑,走起路來柔軟無力,尾巴耷拉著向下垂,且伴有輕微抖動。

二、他們面容憔悴,看上去沒有活力,鼻子看去,有些乾燥,或者還流鼻水,三、如果發現狗狗的便便狀態不好,比如稀得像水,有時又便祕。

四、怕光亮,伴有眼屎,仔細看眼結膜充血有血絲,不愛吃東西,食慾下降。

五、體溫明顯比平時偏高,還時不時亂蹭屁股,還有連續打噴嚏。

六、發現狗狗一直異常的喘氣、容易累或是呼吸突然非常大聲。

特別要注意的是,接觸有以上狀況的狗狗後,一定要勤洗手,注意衛生,及時清理他們的屋舍,食料盆。只有狗狗們的身體健康,活潑,才能陪我們一起開心玩耍。當它們生病時,也需要你的照顧。

如果狗得了病,可以餵它少量容易消化、營養價值較高的食物,儘量在加工方面多下點功夫。比如出現食慾不振時,如果平常喂的是硬性專用**,可以用開水或牛奶泡軟了餵它,或者拌進些罐頭或無菌包裝食品等口感較軟的食物給它吃。如果平常是配餐餵養,那可以把肉塊切小點,或者用米熬點粥給它吃。

讓狗狗學會聽從命令狗狗太活潑怎麼辦

8樓:痛徹心扉

狗狗太活潑的時候,主人對狗的態度一定要變得嚴厲

狗狗活潑是一種很正常的現象,如果主人不想狗狗太活潑可以把它翻過來肚子朝上用手按著他,不讓他動,也可以用報紙捲成卷打他,打上去不疼還有響,打不壞還可以威懾他,還可以用牙咬他的耳朵,咬到他哭叫為止。或者控制狗狗的食物,拿著食物讓他看到但不給他吃,讓他意識到食物由主人控制。

狗太活潑怎麼辦,狗狗太瘋太活潑怎麼辦

實習醫生格雷 說明還年輕啊,老了想讓他活潑也不能了,狗狗短短十幾歲,儘量給他一個快樂自由自在的生活啊 斯夢秋 幼齡時候的狗狗就是比較活潑的,可以等它長大一些就好了,不用刻意遏制它的天性。當然如果是非正常的活潑而是比較吵 吠,則需要教育了,它吵的時候可以打一下它的嘴巴進行教育。二 如果是拉布拉多,這種...

狗狗太瘋太活潑怎麼辦,我家的狗狗太瘋了,怎麼辦

波奇網 哈士奇 詳情介紹 狗狗活潑是件好事,但是如果活潑過度的話那就是 瘋 了。如果一條狗狗總是自顧自地玩耍,完全把主人的命令當成耳旁風的話,我們一定要好好教育它們。狗狗太瘋該怎麼辦,有什麼辦法能夠改善這種情況呢?這還是需要主人平時多加訓練,來改善這個問題。如果不想讓自己的狗狗變成 人來瘋 那麼在狗...

狗狗太調皮了,怎麼辦,小狗太調皮怎麼辦

袁恨風衣慕 不亂拉便便的方法是每次狗狗大小便完後,你就把狗狗按在原地大聲呵斥它並拍打它的尾部,然後抱溝狗狗到指定地方大聲給它下命令,讓它以後在這裡大小便,如此反覆幾次,狗狗就會在指定地點解決問題了,如果狗狗自己跑到指定地點解決了大小便,你就要輕輕的從上倒下撫摸它的頸部,並以食物獎勵 前幾次這樣,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