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事太過於認真,怎麼辦,感覺自己說話做事太認真太死板了,我需要怎麼辦?

時間 2021-07-24 17:10:52

1樓:

意志不堅定,很容易得人格分離。

2樓:

你這不是認真,是沒主見,或是沒有自己的見解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自己的理解吧,不要太注重書上的內容

4樓:撞進哥哥心裡

書上的東西只是讓你參考的,而不是讓你一定要遵守的,做人的有自己的思想,這麼做決定是你自己的事情,別讓區區一本書把你的思想給束縛住。

書是人寫的,書上匯聚了作者的思想,參考下可以,但是完全模擬是沒有必要的,你做你自己就好,不需要可以模仿,而且,不是書上的東西就一定是對的,因為書是人寫的!

感覺自己說話做事太認真太死板了,我需要怎麼辦?

5樓:漢夢玉袁葦

做事變通不等於

bai辦事馬馬虎du虎,變通是個說話做事的zhi技巧,所謂dao迂迴作戰,曲線救國回

的道理!平時多看看這方

答面的書(有時間的話)這樣一來你女友就會發覺你的改變,還有就是交一些說話辦事很強的朋友,有句古話說的話嘛:“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6樓:匿名使用者

做事認真是好事,bai太認真du了難免有點“死zhi板”,不過這死板是帶dao引號版的,沒有貶義。

你這樣恰權好是性格單純的表現,並不是什麼缺點,反而正是很難得的優點,不必為此苦惱。

人活在這個世上不能事事都太認真,這樣會活得很累。我們在守住原則的前提下,有些事就不必太認真了,讓別人和自己都輕鬆點。

看問題太認真了就容易鑽牛角尖。當局者迷,旁觀者清。自己鑽牛角尖自己煩惱,別人看著也不會有好感。

事過之後,再想想,往往會一笑了之,甚至根本就是一件無所謂的芝麻小事嘛!像這樣的事,我們就不要太認真了。

7樓:對自己絕對純

說話面帶微笑,跟肢體動作!這樣看起來就不會那麼古板了!

8樓:政工筆手

多看笑話,看搞笑電影,跟幽默的人一起聊天......

女生太過於自卑怎麼辦,太過於自卑??怎麼辦?

我覺得作為一個女生,沒必要因為自己的家庭條件不好而自卑。相反,如果說你的男朋友因為你的家庭經濟情況不好而不喜歡你,這樣的男生也就沒有必要在和他相處下去。每一個男生在選擇一個女生作為自己的女朋友的時候,一定會是在很好的瞭解完這個女生所有的事情之後才會決定和不和這個女生在一起的,既然你的男朋友已經選擇了...

太過於自卑??怎麼辦,我太自卑了怎麼辦?

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你要認識到,自卑並不代表自己一無是處,就算再完美漂亮的明星也有對自己某方面感覺不滿意,自卑的人很多,並不是自己一個。其次,要勇於嘗試,不怕失敗,也不要害怕別人否定的言語,這世界上哪個人是完美的,也許對方比你更懶惰還沒有你心靈善良,等等。走出自卑的唯一方法就是走出去,去實踐,去經...

自己太過於自卑不敢表白,這種情況該怎麼辦

在這種情況下,很多時候在路人的眼中,你甚至是有些卑微和可憐的,事實也確實如此,因為純粹的愛情就是這麼卑微且可憐。純粹的愛情並不是什麼好東西,反而是一種毒藥,讓人迷失自我,跌落深淵,比微塵還要卑微,在這種情況下,你絕對不會因為自卑而不向對方表白的。如果你因為自卑而不敢向對方表白,這只能說明一件事情,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