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46了,月經來了十多天怎麼還沒幹淨,是怎麼回事呢

時間 2021-07-24 17:10:52

1樓:有來醫生網

月經時間延長怎麼處理,根據病人的情況,沒有性生活的女性,出血首先要做診斷是哪來的出血。如果10多天還是不乾淨,經期延長。

2樓:一隻兔子

估計是你快要進入絕經的更年期了,這個時候,來月經時間或長或短,月經量或多,或少,忽來忽停,極不規律,有時,還會出現情緒不穩定,心靜不下來,失眠,易怒,亂發脾氣,面部潮紅,及性格上比起從前有很大變化,這些現象都很正常。這時,你需要努力使自己靜下心來,從容地面對這一切,過上一陣子就好了。必要時,可以服靜心口服液,或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鎮靜安眠的藥物,以緩解身體不適。

做為你的丈夫,應充分理解你目前的狀況,和你一起,幫你度過這段時間。

3樓:預約

關於姨媽沒有小事

疼,有血塊,說明宮寒。

量少,推遲,說明你血虛,需要養陰補血。

提前,量又多,說明氣虛,需要補氣養陽。

忽前忽後,說明脾虛,需要調理脾胃。

量忽多忽少,說明肝腎虧虛,需滋補肝腎。

還有產後長期痛經,更要小心子宮肌瘤。

4樓:來自東山絕色蓋世的甘藍

你步入更年期綜合徵了,先找中醫看看

今年46歲,月經來了十幾天了還沒有乾淨

5樓:旭東

快進入更年期了,月經混亂是正常的,還有一種是疾病的徵兆,建議去查一下**

我老婆今年今年46歲,這個月來月經已經有十多天了還不乾淨,哪一位能告訴我是怎麼回事?

6樓:秋の米

可能復要閉經了,等停了吃些制

鹿胎膏,可能會調整過來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lri8il1nfu4/ 這架鹿胎膏不錯 治閉經很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現象我們在臨床上遇到的不多,我勸你到醫院做檢查。

8樓:小豬聖保羅

不用急,這個叫更年期,買點藥號就好了.

我今年四十六歲,這個月來大姨媽十幾天都沒有乾淨,請問是正常的嗎?

9樓:歐蘭中國

您好,月經正常帶三到七天,月經時間過長是不正常的,不排除是患子宮方面的疾病造成的,您最好做**鏡鏡檢,b超,內分泌,性激素的檢查確診後在對症**。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個人見解,望您笑納

11樓:′賊厷

肯定 是不正常的啊,去檢查 下吧

12樓:不同男子漢

圍絕經期了,就醫檢查為宜!希採納~

今年46歲,可是這個月月經來了15天還不停,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13樓:466醫院朱虹

你好:月經期延長考慮可能是功血、子宮肌瘤、子宮內膜息肉等引起的,建議到醫院進行相關檢查,在醫生的指導下相應**,以免出血時間過長,增加感染機率或引起出血性貧血。m

14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正常的月經出血一般持續3~7天,超過10天就可認為出血時間延長.經血過多它會由很多原因引起的,常見的有:

經期勞累、受涼、內分泌失調,上環,**炎症,子宮肌瘤,血液病,肝臟或腎臟病變,子宮內膜異常等.需要出血停止以後檢查性激素六項及b超,查明**再對症**。必要時應用止血藥物。

注意經期的保暖及休息。

月經來了十幾天還沒幹淨,這是怎麼回事?

15樓:擇一城終老

這個要去醫院看中醫調理的,也屬於月經不調,你這種應該屬於脾虛引起的,我那時月經就是這樣,要不就不來要不來了不走。

16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只有你自己知道——我哪知道你最近發生什麼了?

17樓:邊延雀依波

您好一般月經在四五天五六天都很正常.建議過幾天如果還有的話去醫院做個檢查

18樓:衣霽樑丘傲南

您好,女性正常經期是2-8天,若每次月經期出血量超過100毫升,則被認為是月經過多。引起月經過多的原因如下:1,由於卵巢雌激素分泌過多,2,由於**器質性疾病引起的。

3,由全身性疾病如白血病、再生障礙性貧血、血小板減少性紫癜,還有肝病、高血壓等引起。4,精神因素、勞累、產後、放環等亦可出現月經過多的現象。建議你到醫院檢查以明確**。

19樓:虢全季子

病情分析:月經十幾天還沒有乾淨最好是去醫院做個激素檢查,確定症狀及時**。意見建議:

可以先吃點宮血寧試試,多喝水,多吃點水果和蔬菜,保持好心情。意見建議:你的情況可以說是內分泌紊亂和子宮內膜的病變有關,你的情況需要**檢查,才能確診,

月經老是過了十多天又來了怎麼回事

盤泉宇翮 你好,月經過了十幾天後又出血有可能是排卵期的出血,一般量少,可能會持續幾天 也可能是與內分泌功能紊亂,子宮功能異常有關的。再觀察看看,如果再出現的話建議就醫檢查。平時生活要有規律,不要勞累。為什麼月經過後十多天又來了?50 井枋馥 你好!正常月經週期是21 35天,平均28天。如果月經週期...

玉米十多天不發芽怎麼辦,玉米草種十多天還沒發芽怎麼回事?

老張侃生活 什麼情況下,如果是品質不行可以要求種子公司退換,如果是地裡幹不能發芽,應該及時灌溉,或者種子浸種處理。地裡太乾也影響發芽率的。 滿初藍 玉米十多天不發芽怎麼辦,你是買的玉米種不好,才不芽?那你得趕快買新的玉米,趕快種上免得耽誤,你的收穫 至上旋律 玉米從播種出苗到拔節這一階段為苗期。夏玉...

沒工作十多天了,頹廢了十多天,錢都快花完了,想明天去找工作,我女生又有點膽怯,可不工作沒錢,該

別害怕,誰都有落魄的時候,或許你先向家裡所求點幫助,也可以向朋友,就說生活遇到困難,然後你就安心找工作,不能一直頹廢,關鍵的時候還要靠自己。工作不一定要多好待遇,先解決溫飽問題,然後再慢慢找自己喜歡的。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這是脫變的機會。個人看法,希望給你幫助。 拌左右丶 女生出門在外要自己小心...